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康强电子吧] 下午涨停 股友DrSdBd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士兰微吧] 听说大榛子来了要小心了。 花开民丰得欧阳锋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古井贡酒吧] 没量啊,有屁用 认真的苗瑶原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润建股份吧] 拉老登股,科技继续跌 在有你的城市里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双鹭药业吧] 直接地天人气一定第一,到时候才能收割更多散户, 睡觉时才不困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你们又可以追了。又是新的一波上涨 谦逊的薛言苗 06-2506-25 11:22
- 2 2 [宝丰能源吧] 一步错,步行步错 vforme9656 06-2506-25 11:22
- 1 1 [巨力索具吧] 盯着你die宰,生出一个! 不搭的耳语 06-2506-25 11:22
- 3 1 [珠海冠宇吧] 19.40左右,是庄家这次的底! 股友tLieOX 06-2506-25 11:22
- 4 1 [双星新材吧] 你跟谁呀,你哪的 股友085K231z27 06-2506-25 11:22
- 9 2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,你好好想想,你今天是不是应该板一个 股友6n0Y180903 06-2506-25 11:22
- 4 1 [歌尔股份吧] 要不是姓姜的把机构得罪了,歌尔早就飞了,人品 进取的尹淇东 06-2506-25 11:22
- 46 3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拾伤生财 06-2506-25 11:22
- 9 2 [合富中国吧] 什么意思天天跌 飘逸的庄楠莉 06-2506-25 11:22
- 3 1 [益民集团吧] 庄家是不是疯了,一直跌,我不信他不想拉升赚钱 四季的核桃 06-2506-25 11:22
- 33 3 [银禧科技吧] 散户越多越好,6月30日大家一起用脚去投票,去 急匆匆的蒋翡翠4 06-2506-25 11:22
- 19 2 [汽轮科技吧] 哈哈,最近要发布重大消息了,你现在干买不?就 介于石 06-2506-25 11:22
- 16 3 [百纳千成吧] 进入任何利好都带不动阶段,博纳又涨停了 我佛慈悲A 06-2506-25 11:22
- 10 3 [华电国际吧] 碳协同+算电协同+炎炎夏日,市盈率低,股息率高 股友g8T0871703 06-2506-25 11:22
- 74 6 [泰和新材吧] 二板快三倍放量,出货概率极大 股友iD56170078 06-2506-25 11:22
- 36 6 [森远股份吧] 公司再发点利空信息庄才达到所需效果。满仓锁仓 股友春水 06-2506-25 11:22
- 33 5 [长春高新吧] 哎!真是特别理解拿着坚守很久最后割肉走的人, 股友igLTdw 06-2506-25 11:22
- 11 2 [广弘控股吧] 由广弘的历史可以判定,现在还在卖出的,悉数都 兴高的伏羲 06-2506-25 11:22
- 47 2 [*ST尼雅吧] 现在退市新规改变了吗?是不是只要利润为正或营 经纶广进地波风 06-2506-25 11:22
- 2348 80 [西部材料吧] 外围盘后大zhang 神机的项峤 06-2506-25 11:22
- 22945 1191 [赢时胜吧] 2606:天将大亮。 旭升牛 06-0706-25 11:22
- 1 0 [水发燃气吧] 买股折寿 刻苦的丝石竹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鑫科材料吧] …… HX376GX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大普微-UW吧] 难受啊!早上卖了利和兴来这边,那边起飞,这边 灬贪嗔痴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方正科技吧] 我又杀回来了 憧憬期待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金龙汽车吧] @金龙汽车你还不增持?帮我们挽回一些信心好吗 慢牛出长龙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日久光电吧] 这个股已经没啥散户了,怎么还在跌 豪迈奔放的冉浩源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盛通股份吧] 我熬不住了,卖了 股友227K2106q3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合兴包装吧] 明知道你现在不在风口,可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, 落雁狮子座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中兴通讯吧] 我也是38成本 thzzz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精进电动-W吧] 阴跌不止已割肉离场这种票这种跌法最可怕,牛市 股友6yI9077655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玻璃吧] 获利的空头在慢慢跑路,多单拿好! 不追多不追空1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珠海冠宇吧] 22满仓的,以为要涨停 乘风出发 06-2506-25 11:22
- 1 1 [康强电子吧] 骂人那些沙缺哪里去了 芷若金牛渡_9812 06-2506-25 11:22
- 3 1 [南大光电吧] 不买了,砸得太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sjj202011 06-2506-25 11:22
- 5 3 [黄河旋风吧] 豆包说刚才拉高是诱多主力出货?你信吗? 鑫阳多多 06-2506-25 11:22
- 5 1 [乾照光电吧] 太过分了吧,算了我认倒霉了,连跌半年还不见底 伪装的大肉排 06-2506-25 11:22
- 80 1 [儒意电影吧] 下午绝对涨停,信不信 股友x9979t3817 06-2506-25 11:22
- 5 1 [华大基因吧] 有人看的明白。就是为了不自己掏钱补充质押的保 n255813731044258 06-2506-25 11:22
- 19 2 [中天科技吧] (002741)光华科技王哥已经半仓上车,下午如果 短线专研王哥a 06-2506-25 11:22
- 7 2 [雅创电子吧] 该突破不突破该强势时候不强势继续观望这个位置 练气博士 06-2506-25 11:22
- 14 1 [万润科技吧] 他们当时的嘲讽声好大啊,差点就盖过了我的意志 初次闯江湖 06-2506-25 11:22
- 16 4 [海南华铁吧] 别怕他,今天满仓,能咋地, 很高兴遇见你111 06-2506-25 11:22
- 80 8 [德明利吧] 你们看资金流入主力已经把筹码全派发给散户了 韭菜是我0_o 06-2506-25 11:22
- 23 2 [紫光股份吧] 奇怪了,浪潮,中兴,中科曙光都是红的,这个怎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6-2506-25 11:22
- 73 7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评评,18.2出完了算不算高点 基民t9vWmk 06-2506-25 11:22
- 10 2 [*ST赛为吧] 已打12386举报公司迟迟没发公告,配合主力操控 ST时来运转 06-2506-25 11:22
- 3 1 [视源股份吧] 港股招股书到期失效属于申报流程里非常常见、完 池早豹符 06-2506-25 11:22
- 17 2 [名家汇吧] 其实卖盘并不大,主力在清理昨天的获利盘。 z顺势而为w 06-2506-25 11:22
- 13 3 [新筑股份吧] 老庄太阴了,只好拉回5.14清仓了 坚持不懈de铃兰 06-2506-25 11:22
- 10 4 [万泰生物吧] 小散们团结起来,劝家人及朋友不要打万泰疫苗! 利得即退 06-2506-25 11:22
- 164 4 [中化国际吧] 不管是什么票,只要我一割肉它一定会大涨谁要是 卢卢yu圣洋 06-2506-25 11:22
- 6 2 [山东钢铁吧] 挂的1.25元,为什么没买进去啊?这是怎么了?最 股友9w21760a78 06-2506-25 11:22
- 26 2 [荣联科技吧] 一个股权转让就让这么往下砸,第一大股东的问题 斗战胜佛angel 06-2506-25 11:22
- 10 2 [金一文化吧] 买点到了 LWNCG十拿九稳 06-2506-25 11:22
- 23 2 [和展能源吧] 这票长期都不能做了,主力拖太多,弄个谁都能P 闷声灬发大财 06-2506-25 11:22
- 47 6 [荣信文化吧] 2756再买五千 乐山嵇叔夜 06-2506-25 11:22
- 43 4 [维维股份吧] 亏了二十多个,割了,留了十几个的底仓看看最低 Republic_Plato 06-2506-25 11:22
- 77 7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泰和这是真奔着24去了,卖飞了四分一想说可能回 一一鑫 06-2506-25 11:22
- 127 3 [ST京蓝吧] 这鸟样,说不定出个停产公告 来自上古的神鱼 06-2406-25 11:22
- 2918 70 [长江证券吧] 说实在的,这一次长江证券突然放量上涨。完全不 股友9ir3593708 06-2406-25 11:22
- 319 8 [电池ETF东财吧] 新手小白买什么都亏,谢谢老师们教一下 股友K55689e537 04-3006-25 11:22
- 338 1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辉光电:上海和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未弥补 和辉光电-U资讯 04-2806-25 11:22
- 1 0 [晋控电力吧] 太了 刚正的宇简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华润新能源吧] 500股能有多少赚 带彩礼炒股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ST浩丰吧] 什么操盘买2手就100砸盘点赞在买100手你多少砸 菩提觉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赣锋锂业吧] 垃圾垃圾最垃圾 股友73V893u229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远光软件吧] 股东大会、大家投票管理层全部下课。 wanjiahao123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天和防务吧] 麻痹垃圾 基民29531N2d00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宁波富达吧] 天天拉高出货,这是坚定离开富达的,始终在卖 股友0g3p829867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美利云吧] st利云 不贪心求你了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晶方科技吧] 已经阶段性新高了,需要来回洗盘才行 婀娜妩媚的西门柏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中国铝业吧] 15元的朋友还在吗。 雪er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科力远吧] 是不是有病 巫添华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大普微-UW吧] 当初卖掉普冉,佰维,进了你这个坑里面,到现在 股友e19302Y568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杉杉股份吧] 解套我就出来,不涂赚钱 朴实得麝月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津滨发展吧] 1.68元挂买300手,不成交 股友PpjJdT 06-2506-25 11:2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打了一个板明天会不会挨打 股友016w6970x3 06-2506-25 11:22
- 5 1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秋天良子兄弟 06-2506-25 11:22
- 8 1 [百洋医药吧] 明天上市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,讨论下调债转股 天空大地人 06-2506-25 11:22
- 6 1 [*ST瑞茂吧] 这个公司是被官司逼死的吗? 正能量看台 06-2506-25 11:22
- 11 4 [统一股份吧] 跌的有点想哭,但是我还有侥幸心理,担心他下午 勤奋地行者 06-2506-25 11:22
- 2 1 [锡华科技吧] 这样的票控死你连跌20天不带反弹的机构重仓票。 股友Q61663F732 06-2506-25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