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创光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0 这个股票以年线做周期的,涨了7年了,该跌一年了 n142228262615c12 06-25 01:06
126 3 陆陆大顺还在这骗散户接盘呢 优雅的小黑金鱼 06-25 00:58
13 0 月线级别的下跌,还远未结束,2028年再来 头脑发热要亏欠 06-25 00:21
175 3 连文哥都放弃联创去江波龙了。没有人给心里按摩能拿这 婀婷的闻昇 06-25 00:07
37 1 联创光电和顺丰这两个垃圾股都被我买到了。 股友88232uv718 06-24 23:11
398 13 兄弟们,准备迎接A股新王的诞生,2000股价的联创光电 伍锐大傻春 06-24 22:05
511 6 27号出公告 努力的池云卉 06-24 21:53
356 7 一直有1183的大单在好多个价位挂着压盘 股友f6258806C7 06-24 21:51
1140 33 目前是最后的疯狂,公募低位砸盘将筹码加快转移给利益 股友851m5528L2 06-24 21:43
312 4 今天过平仓线了,坐等公司出公告,重新质押。 江南小刀 06-24 21:15
4127 219 看来33块真是老伍平仓线,有人会焦急的,现在开始从牛 影影ying4226 06-24 21:10
1129 9 $联创光电(SH600363)$ 要什么昵称666 06-24 21:07
37 0 叠创新低,苦不堪言!何时止跌?一定要把武打到爆仓吗 斐然利市de张无忌 06-24 20:29
127 4 耗时三个月持仓,亏了两年利润,我应该不回来了,割在 伍锐他DD 06-24 20:25
61 2 今天感觉不对劲,要反弹 南砚莫 06-24 19:50
46 0 股票跌成,控股股东也不回购,非标意见快半年了也没有 基民88vJ0P 06-24 19:24
1014 21 江西国资成立科技创新产业引导基金出资额20亿元 陆陆大顺888888 06-24 18:31
80 1 最近半个月涨不起来,大家不要等它,主力的筹码太少了 股市赢家888888 06-24 17:27
70 1 2845缺口必补,2547很有预期,2384值得一试。 今胜昔2018 06-24 16:01
51 0 亏了一万多跑的,进了未来,把亏损挣回来了还挣两万, 优雅淡然红 06-24 15:55
131 2 伍锐现在已经是黔驴技穷,没有管理能力就不要站在茅坑 股友88232uv718 06-24 15:45
151 3 近期压盘加对倒的手法屡见不鲜,就不怕被查吗? 小说法3228 06-24 15:41
97 2 今天多空双方拼刺刀!涨见识 股友9W33q75686 06-24 15:35
446 7 举报啊,这绝对在对倒交易,盘口时不时出现千手大单压 婀婷的闻昇 06-24 15:23
69 2 HJG让人恨之入骨! 股友0557190i9R 06-24 15:12
176 3 什么情况啊?有雷吗 股友903960l8K2 06-24 15:03
30 0 买啥不行买这个,现在都没想回本,少亏就能卖了 股友U520I33889 06-24 15:01
151 4 我之前苦口婆心叫你走,喷我的人呢 慢慢回本9527 06-24 14:54
33 0 这是不是媒体宣传的伪科技骗子公司 股友101933I18q 06-24 14:47
50 2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走了。每次反弹,都是清仓的机会! 放长线钓假鱼 06-24 14:42
55 2 今天能站到32就知足了 扣掉买入键 06-24 14:38
23 0 快点大跌吧!不要半生不死啦! 红苹果西红柿 06-24 14:38
58 1 这个走势就是太明显有人在刻意操控了。大家就稳住不动 坚决不割肉89 06-24 14:36
25 0 反弹也没有吗78一路下啊 深海古贝 06-24 14:32
30 0 联创光电就是要恶心死股民,恶心到吐 多文民丰de黄药师 06-24 14:28
19 0 全天持续承压,盼尾盘收到32吧 扣掉买入键 06-24 14:21
24 0 快点大跌吧!不要半生不死啦! 红苹果西红柿 06-24 14:17
22 0 表演蘑菇云了? 老牛来一刀 06-24 14:07
37 1 天灵灵,地灵灵,菩萨保佑联创灵! 迷人的海景 06-24 14:01
65 0 咋江西南昌的兄弟姐妹们能不能给先走个面儿,一人买一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6-24 13:59
39 1 信不信尾盘又要砸下来 坚决不割肉89 06-24 13:58
46 1 一旦出货完成股价将大跌 股友26K157V372 06-24 13:55
165 4 大资金全在跑那么是谁在买呢 股友N05218L077 06-24 13:41
40 1 赌你退市还是没脾气,200股陪你玩最少拿一年,不跌到1 股友733t2m7152 06-24 13:34
28 0 我就200股,来陪你退市,不退市你是我生的 股友733t2m7152 06-24 13:04
34 0 真服了你们,玩啥不好非得玩这个已经每天送钱去 股友733t2m7152 06-24 12:41
23 0 苟热的 小股民213 06-24 12:38
27 0 热光腚这烂扎肿 小股民213 06-24 12:37
120 3 新低无悬念! 飘逸的西门思源 06-24 12:14
268 8 今天接近31.6时,可以赌一把,抢反弹。但有很大风险, 桃李的支溆 06-24 12:13
223 5 内部消息,这周22元, 股友231A5V7390 06-24 11:35
26 0 垃圾,总以为是最低没想到是没有底线的 股友xn20599777 06-24 11:27
279 6 为什么这个位置还有这么大抛盘? 清风7328 06-24 11:23
38 1 革命老区出了这么不争气的企业丢老区人。 股友101933I18q 06-24 11:14
142 3 机构资金在逃命 WM共赢 06-24 11:07
24 0 都不如 股友1i61R08551 06-24 11:06
201 1 啥时候是个头 坚决不割肉89 06-24 11:02
49 1 买了三次,套了三回。 股友3l66921Z07 06-24 10:45
46 0 红色发源地出了HJG公司了! 股友0557190i9R 06-24 10:38
20 0 跌到10元再入 飞哥ashine 06-24 10:32
30 0 跟跌不跟涨的HJG,激起民愤了 股友0557190i9R 06-24 10:31
30 0 你看看永鼎吧,努力吧争口气兄弟,别让人家看不起! 迷人的海景 06-24 10:25
690 25 千亿永鼎,百亿联创,悲哀。 陆陆大顺888888 06-24 10:23
37 0 这位置买入底仓一点都不担心,这股朝阳产业发展空间有 街溜子815a 06-24 10:22
25 1 有毛病吧 都不记得你 06-24 10:20
31 1 捡便宜,锁仓时间换空间。 街溜子815a 06-24 10:18
19 0 太恶心了跌多久了看不到头不玩了清仓走了 股友903535qW85 06-24 10:16
22 0 这归而烂扎肿,输的那肿肿此二倾家荡产,永世不徐翻身 小股民213 06-24 10:16
1149 34 70元以下均可闭眼入,只能说这么多。8月底前验证。 股友851m5528L2 06-24 10:16
110 3 我一朋友70几进的说能到200块,幸亏我没买 基民BHMChF 06-24 10:14
21 0 等着爆雷,看你能满多久 股友GdrJIg 06-24 10:10
36 1 也不知道什么庄家在里面操作太下线了算了算了割肉走人 喜乐涨 06-24 10:10
101 1 那些说我忽悠你们卖的人出来说两声 婀婷的闻昇 06-24 10:10
21 0 呵呵,我买了一个科技与狠活 煜_坤 06-24 10:05
283 4 牛子:整个市场只买一支票我就买小太阳!周末:新大陆 芳菲的桂香 06-24 10:00
22 0 78一路下来反弹都不给 股友012128P73o 06-24 09:59
18 0 这股 股友xn20599777 06-24 09:52
20 0 大股东,大股东。让我们一起做多。 干就完了18 06-24 09:50
20 0 别在跌了行吗 股友9381655YZ1 06-24 09:47
17 0 崩吧,不要了,看你能退市不 生财暴富得廉颇 06-24 09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