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板ETF易方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东孚南路 06-25 15:34
32 0 这样的成交额我们是不是很熟悉相信三季度会有收获的 带皮吃菠萝 06-25 15:21
36 0 干就完了 我的百万万 06-25 15:10
30 0 $创业板ETF易方达(SZ159915)$ 幽默的林心宇 06-25 15:06
15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法涞666 06-25 15:06
15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法涞666 06-25 15:05
33 2 今天新易盛你出了不少力啊 楚楚可怜的哥婕 06-25 15:04
1230 35 报团股VS老登股? 往事如烟不抄底 06-25 15:03
4 0 强弩之末迟早崩盘 诸葛股名 06-25 15:00
8 0 4.5也不远了 股友5231qtigc 06-25 14:57
14 0 拉爆先登 我就蹭蹭不进去呀 06-25 14:49
70 3 创业板这价格一但下来,保守估计高位站岗好几年,15年 富可四海的段正淳 06-25 14:37
30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中源海叹 06-25 14:36
8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中源海叹 06-25 14:35
15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中源海叹 06-25 14:35
24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股友627n1T3865 06-25 14:30
12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股友627n1T3865 06-25 14:30
48 2 进场,反正也是亏,一起死 世纪之旅 06-25 14:28
22 1 加量了 运费来来 06-25 14:17
398 16 今天生日,又回来了 小狼苟 06-25 14:09
76 3 别操心了,根本用不着你们接盘,大把的基金经理。 六稔金羽 06-25 13:49
25 0 为了点业绩什么都不要了,害人的鬼 股友vxouAu 06-25 13:45
14 0 可以拉到10块吗 铭倩一生 06-25 13:37
117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精致的戴曦蓉 06-25 13:36
18 0 NM大地震预警信号,还会爆发。 危限无 06-25 12:50
352 2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樱樱樱樱 06-25 12:40
47 1 我40万买创业板已挣60万左右,善意提醒散户朋友看看15 富可四海的段正淳 06-25 12:30
123 0 如何避免追涨杀跌?一文了解宽基波段思路! 易方达指数通 06-25 12:18
14 0 这个会退市 消灭天下情侣 06-25 12:14
20 0 控制不住 EEEXXXPPP 06-25 11:58
77 1 今天大盘微微上涨,4000个股下跌,还缩量1500亿元,10 超级风雨 06-25 11:51
9 0 牛市末期博傻击鼓传花 股友Q93W569625 06-25 11:33
24 2 没有低吸回来可惜了 消灭天下情侣 06-25 11:23
78 4 我来一手,买崩它 厚礼謝 06-25 11:01
48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风吹稻田 06-25 10:57
16 0 惟有拉券商和银行才有可能挤科技股的极其巨大的泡沫! 专注的陶乐之3 06-25 10:56
13 0 总感觉在酝酿一坨大的 股市鸟蛋红彤彤 06-25 10:51
41 2 不买了等股灾再买现在有点高了 消灭天下情侣 06-25 10:36
37 0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普通用户1 06-25 10:31
39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大方之埋伏 06-25 10:09
23 0 融券卖出了,目标跌破4.0 股友916178PV6C 06-25 09:51
16 0 能否抄底 佑一天 06-25 09:48
30 1 随时跳水 仓又加错老法师 06-25 09:47
22 0 我卖飞了下来再买 消灭天下情侣 06-25 09:44
35 1 两块六的成本,65% 溜了溜了OVO 06-25 09:41
22 0 昨天刚买就赚了爽 消灭天下情侣 06-25 09:30
144 2 如何应对大幅波动? ADU10885188 06-25 08:12
107 0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东孚南路 06-25 00:25
44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好运可否降临于我 06-25 00:02
77 0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不一样的的花火 06-24 23:45
36 1 这个还能涨吗我上车了 消灭天下情侣 06-24 21:16
323 4 今天大盘指数全线大跌,尤其是创业板,但是个股跌的不 超级风雨 06-24 21:10
78 0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爱睡的早餐店老板 06-24 21:04
24 0 明天跌4个点 小yifan 06-24 20:47
22 1 把下面3个缺口补了我就满仓 消灭天下情侣 06-24 20:38
61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淼淼总裁 06-24 19:13
52 2 好了,以前站在光里,这下整个人都光了。 高开不走是沙子 06-24 19:02
24 0 科技,猛干猛干,发财发财 价值投机者 06-24 18:19
233 1 还亏5个,自己怕了,中午把当月的4100全割了,不然今 带皮吃菠萝 06-24 17:56
26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想你在静海 06-24 17:53
99 4 天天两个点,看你涨到几时 lovemeatball 06-24 17:51
290 8 1000元,又加一成仓,三成仓了 花哥777333 06-24 17:30
71 4 买这个,是不是和股票一样的? 希望ABC 06-24 17:28
44 1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八方广进得容小仙 06-24 15:47
20 0 我喜欢看空go气急败坏 A股去年买了个表 06-24 15:11
21 0 上午还在磨叽下午直接拉升 凉快的冰激凌1 06-24 15:09
138 1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yihua166 06-24 15:08
51 0 $创业板ETF易方达(SZ159915)$ 黄世和 06-24 15:05
81 1 创业板ETF也可以交易到3:30吗? 低买好公司 06-24 14:41
107 0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yihua166 06-24 14:38
31 0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股友91378t070I 06-24 14:32
37 0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大方之埋伏 06-24 14:23
87 0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清扬的璩溆 06-24 14:12
32 0 创业板的每一次回调,都是蓄力 清逸灵动的龚寄琴 06-24 13:50
429 39 还能跌5个点不成 交易员墨菲特 06-24 13:38
84 1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美好世界1 06-24 13:31
52 0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美好世界1 06-24 13:29
153 0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股友y12A123376 06-24 13:28
26 0 昨天失守4200点整数关口,今天低开后能不能收回来? 理财小当家看盘 06-24 11:57
25 0 交割日为了停在4.2,辛苦了 耐心斩 06-24 11:38
共有帖子数52635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