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灏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54 2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向上的洪淳美 06-25 06:45
152 8 18的成本,豆包说明年有机会回本 黄毛K线玩家 06-25 05:05
1614 8 今天卫星产业指数创了1月12日以来的新低,调整105个交 佛系养家2025 06-25 04:02
59 3 买入就一直亏,50多个点了 股友DWkDfS 06-25 03:42
932 8 给点面子明天多涨点 股友8750v56F59 06-25 00:35
32 0 看了一眼,全是套牢的苦兄弟!不慌!明天主力大哥带你 勇哥尔 06-25 00:03
509 8 有报告说辰光一号由力箭一号发射,本人推测由遥15下月 起飞吧老登股 06-24 23:50
46 1 这垃圾,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估计明天拉托大的 炒股养心愿 06-24 23:49
143 3 尾盘抢筹,明天买不到了,直接三个板 大火猛炒2882 06-24 23:49
656 3 全是实力玩家,顺灏这一步走的准时牛逼 爱吃西红柿的桃子 06-24 23:48
45 0 当时的火箭回收没人看好,如今的太空算力也没人看好 股友83n08553D2 06-24 23:41
385 2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近期国内开展太空算力业务的公司越来越多了 顺灏股份股友 06-24 22:54
32 0 跟合力泰一个路子,CS 炒股养心愿 06-24 22:45
23 0 亏了接近3个W出来的,这个真不好弄,头晕 股友720G508K98 06-24 22:24
31 0 想什么呢?还没反弹就放量 股友WiI8RD 06-24 21:56
254 0 工信部总工程师钟志红在MWC上海开幕时表示,将加强新 心态交易 06-24 21:16
230 12 大家的成本是多少啊?我先来报21.5亏了42个点了 股友p330130h35 06-24 20:59
45 0 拿好吧,板块主力抢筹,上升通道打开。 诙谐幽默的罗淳美 06-24 20:33
57 0 策略是回到并站稳13.5进,要么等看看在10-8块区问有没 LAMSO 06-24 20:23
47 0 16.5的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,实在不行就赔了,他吧 沪深深雨蒙蒙 06-24 20:05
33 0 离最后一次清仓都亏15个点 秀外慧中的盛智妍 06-24 19:31
126 6 唉17块多的成本价希望早点回来 发奋图强de火烈鸟 06-24 19:13
268 0 面对这种弱票,只能做T降成本 Ly华毅 06-24 19:01
51 2 亏60个点 向上的杜艺旦 06-24 18:55
29 0 你涨不涨啊 股友8750v56F59 06-24 18:26
34 0 八点涨停有过,下次不知哪年 向上的杜艺旦 06-24 18:18
31 0 回购不结束很难涨起来 向上的杜艺旦 06-24 18:16
584 2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华贵得史努比 06-24 18:02
77 5 亏了40个点 踏浪前进 06-24 17:58
187 4 明天上13,后天上15。大胆干。后天你会来感谢我 有趣的范翼扬 06-24 17:42
35 0 是有啥消息 去留天注定 06-24 17:24
38 0 今天又是一堆牛鬼蛇神出来喊叫买不到和吹的,有病呀, 股友靓仔666 06-24 17:18
32 0 搞事情,这个股第一名 佛渡一念起 06-24 17:16
474 2 【马斯克官宣Starmind太空AI算力项目名称:规划100万 勇哥尔 06-24 17:15
35 0 明天必绿,这票千万不要买 股友hU03520119 06-24 17:09
57 2 大家留好证据一起举报,举报电话12386 富甲祥瑞 06-24 17:08
279 5 本来是不割的,看到尾盘这么一拉!果断离场割肉,亏少 喜洋洋的谢烟客 06-24 17:06
70 2 明天大涨了,买不到了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06-24 16:53
42 1 今天红2点,明天预计绿6点 慈祥的西门韶华 06-24 16:34
183 4 顺灏要发力了Ai太空计算了 说过就算 06-24 16:33
45 1 明天买不到了 豪爽的厍璋 06-24 16:21
118 3 涨两个点给各位涨出幻想来了 顺利的苗曼卉 06-24 15:58
49 2 快跑,明天定跌。 坚定股东 06-24 15:55
39 0 拉盘尾?明天会不会继续砸?有没有盘尾出掉的 请泥泞 06-24 15:40
63 0 马斯克官宣Starmind太空AI算力项目名称:规划100万颗 沪深深雨蒙蒙 06-24 15:40
96 2 最新消息算力火箭7月发射,基本部署完毕 有洞察力的许轶5 06-24 15:31
52 0 成本弄高了,还不如不动,尾盘加仓了 林荷风 06-24 15:23
42 0 恶意砸盘,操纵市场,大家一起举报12386 炒股养心愿 06-24 15:13
36 0 牛明天板了 大火猛炒2882 06-24 15:12
242 5 尾盘拉升,公司回购? 留萬手 06-24 15:11
55 2 亏百分之二十,割肉了 尽职的西门伟涛 06-24 15:06
47 1 凭什么尾盘拉 阿历克西 06-24 15:05
123 3 拉尾盘拿筹码明天下跌通道彻底打开 只做低位 06-24 15:04
37 1 拉尾盘,明天凶多吉少! 股友3I65380o62 06-24 15:04
50 0 就拉了1毛钱。也叫拉伸??? 浇个朋友吧 06-24 14:59
42 1 抢筹? 股友5622Hx0098 06-24 14:59
110 3 尾盘拉升,不是好事 股友01F088278P 06-24 14:56
27 0 回购? 股友30v35n6297 06-24 14:55
22 0 怕赚钱吗,空仓的朋友 股友11000a881w 06-24 14:54
23 0 今天就这样收场了,所有的票都差不多 专治量化梁W峰 06-24 14:51
38 0 长征十号乙再延期也有个时间,你的破卫星到底在哪里? 股友93635f5Y31 06-24 14:44
20 0 今升1毛响就敢跌1块,试目以待 n971613643464714 06-24 14:44
36 0 要么减仓,要么什么都不要做,可千万别加仓啊,钱不是 股友3I65380o62 06-24 14:42
40 1 能搞个底部放量涨停吗? 若山的瞿兰 06-24 14:37
21 0 还是没量,小心为上 智者必怀仁呢 06-24 14:30
34 1 已经腰斩,股东们惨不忍睹! 若山的瞿兰 06-24 14:28
34 1 赶紧买!小心主力偷袭,一下拉涨停。 HN568 06-24 14:24
23 0 今天跌新低了,估计还要往下磨 股友H6839K5982 06-24 14:24
20 0 善从满身铜臭 果断得贡萨洛 06-24 14:22
60 2 一路跌到地上又哭又骂又上吊,才抬一小点点又叫“顺灏 晚上兼职搬水泥 06-24 14:18
40 1 明天就轮到商业航天了,快买,不过也是一日游 喜洋洋的谢烟客 06-24 14:17
21 0 还好没进,要往下走了 股友5939lu9605 06-24 14:09
25 0 这只股跟世界杯一样,演 股友261oH03173 06-24 14:07
24 1 涨一毛他尽力了,如此恶心 股友Y68968V772 06-24 14:05
24 0 这个价格还卖该亏 独具慧眼的石舒茜 06-24 14:05
24 0 走吧,别指望了,产融勾搭,善从褪色了,这种人还怎么 果断得贡萨洛 06-24 14:03
85 6 还有23买的人吗? 基民eHe8ro 06-24 14:01
19 0 涨停了 大火猛炒2882 06-24 13:59
21 0 还在卖 别卖啦 我没钱放我出去 06-24 13:58
22 0 还是一如既往的拉圾,这也叫反弹 股友Y68968V772 06-24 13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