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星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1 真的被这个票恶心到了 昔年的那个我 06-25 14:47
34 1 子弹全部打入,持股观望待涨! 苹果999 06-25 14:33
25 1 天天都是大跌 锦婉宁 06-25 14:32
44 2 继续多杀多,好!继续哭天喊地,非常好!! 探寻十年十倍股 06-25 14:29
80878 188 资讯 政策利好持续来袭!卫星互联网强势拉升 年内24股融资 信维通信资讯 06-25 14:22
15 0 铖昌科技、臻雷都比这货强 股友7117Yr7863 06-25 14:18
15 0 底在年线35.00附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5 13:57
10 0 我也去外百威存储了 股友7117Yr7863 06-25 13:55
64 2 中科需要在十月份之前完成定增。所以二季度的业绩依然 股友POUsax 06-25 13:55
12 0 这个股票已经病入膏肓了 股友0acm2v 06-25 13:51
15 0 我来了,你可以大涨 股友83w87376C9 06-25 13:47
91 1 一早清仓了,换了佰维存储,祝留下发财!赔钱还耽误赚 元亨利来 06-25 13:38
28 2 科创50跌幅第一,科创50涨飞了 有幽默感的柯婷9 06-25 13:31
29 2 55的本还有机会回本放我出去吗? 朝气蓬勃的曹锦鹏 06-25 13:19
35 1 定增价二十个基准日平均价需大于等于当前股价,你们觉 股友POUsax 06-25 13:02
105 6 我当初说要跌到40元,你们是整死也不会相信的 cch1990 06-25 12:47
20 0 居然还有这种票。法克由。 股友I50315v795 06-25 12:44
656 5 问董秘 许光銮同志:中信建投作为定增承销商(保荐机构),其 中科星图股友 06-25 12:32
22 0 跌成翔还要跌,再跌,会不会有人出问题呀?的节奏,简 shiji鹰 06-25 12:11
49 3 最可怕就是定增失败,那就是彻底崩塌 军团跟班 06-25 12:03
40 1 见过资本的万恶,但公司的作责任担当哪去了,这个公司 股友7117Yr7863 06-25 12:01
29 2 01050986800公司电话 蒙山沂水911 06-25 12:00
162 0 $中科星图(SH688568)$ VictorChan1 06-25 11:33
36 0 大家不要慌,十倍大师70元增发价抄底一直在陪伴着大家 大饭桶买股 06-25 11:33
32 1 6啊。连我这种成本35的都有种被跌恶心的感觉 蓝莓派 06-25 11:28
18 0 砸中 股友558V155F10 06-25 11:28
24 1 没有大利空,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它真的做到了。 请再低调点 06-25 11:19
21 0 笑死,一个下跌几个月的股票,唱空可太容易了,显得自 基民DpM1dI 06-25 11:15
17 0 真要TL了 彡思er后行 06-25 11:14
22 0 中科~是老*,大都跌的不少 日进发财地鲁班 06-25 11:04
16 0 天天创新低,哎,一声叹息 纵横江湖的妞 06-25 10:44
1225 7 “民事“:别当事又不当事 探寻十年十倍股 06-25 10:38
62 1 给条活路行不行,不要逼着大家去TL呀 股友5V28d72739 06-25 10:35
34 2 我是史学家,这就是史 北京席尔瓦 06-25 10:33
27 1 幸亏我周一卖了中科星图,买入京东方、海光信息。有时 精彩在沃wo 06-25 10:33
27 1 为了给自家人增发20亿,让市值蒸发了500亿! 关注必回关 06-25 10:32
24 0 主力有点贪 股友mLzY7d 06-25 10:31
15 0 要退市了吧 WGQ全2019 06-25 10:28
16 0 …… 生锈的菜刀 06-25 10:20
20 0 没活路了, 彡思er后行 06-25 10:16
27 0 这个中科星图公司S人了,天天跌 股友5c0l676230 06-25 10:10
27 0 这应该半年来跌的最多,最恶心的股了吧 基民sPNiEr 06-25 10:05
17 0 昨天融资买了砸盘的? 军团跟班 06-25 10:01
24 0 没有中科扯着d科创50指数早就3000点去了 氿边上人 06-25 09:57
34 1 这个庄,市值管理的一点活路都不给人, 军团跟班 06-25 09:56
32 1 没想到今天竟然41破了 趋势v 06-25 09:54
22 0 我就晓得这个结局哈哈哈哈,取关,本来还有点联想 用青春赌未来 06-25 09:38
17 0 创业板继续高歌猛进 cch1990 06-25 09:37
19 0 科创50最绿的崽,服了 股友0088Y2Z650 06-25 09:36
23 0 每天都跌,家里得s多少个才会这么消极? 软件流氓 06-25 09:34
27 0 $中科星图(SH688568)$ 股友22811h7T99 06-25 09:34
7981 12 “引陆下海”!支持AI“入海”,有上市公司相关营收破 金色光投资有道 06-25 08:54
50 0 资讯 中科星图:融资净买入2750.3万元,融资余额9.95亿元 中科星图资讯 06-25 07:41
530 5 所谓的定增压价利益输送是“伪”命题,典型性的带任务 探寻十年十倍股 06-25 06:36
109 7 41.1才卖了你,打脸呀 Jojo31 06-25 04:47
42 1 成本42.99,回本太难了 控制仓位赚百万 06-24 23:47
93 3 等业绩出来还有最后一跌!目标35 欢快的祝茁 06-24 23:02
42 1 割了一半,成本上升到了90 有领导力的苗熠12 06-24 23:02
2086 43 举报查询 股友63206I6V12 06-24 22:57
111 8 买了这个以后从来没涨过,天天自动扣款,脑子有问题买 锦婉宁 06-24 17:48
39 0 当断不断,必受其害。发现策略不对时,就应当及时止损 wolf060726 06-24 17:46
185 4 公司连军采都可以提供虚假材料,难道他对公司的财务数 xlj_0505 06-24 17:10
37 2 30元以上出货,都是正确的,越等越低,天天自动扣款! 关注必回关 06-24 15:55
41 1 居然红了几毛钱,比分红的多,牛b 股友98767d6K16 06-24 15:54
133 0 14:52:19【马斯克官宣Starmind太空AI算力项目名称,规 水木55555 06-24 15:21
117 5 这个盘子压的,想笑 基民sPNiEr 06-24 15:11
30 0 这个公司老板自己的空虚了,八格 股友orgSYh 06-24 15:11
83 3 你他么给广联航空提鞋资格都没有? 老股友不求人 06-24 15:08
32 0 分红1分也是爱,有态度足够了,继续砸。了色 竹影的尉莘 06-24 14:48
26 0 皮包公司 率性de真人 06-24 14:09
26 0 我恨我自己你 用青春赌未来 06-24 13:31
24 0 你好意思涨?绿绿习惯了 关注必回关 06-24 13:23
160 3 长十亿7月10号航警发布 沐光踏云 06-24 13:21
33 1 涨停! 蠢到极致就是赚 06-24 13:21
70 2 套牢的十倍大傻出来冒泡了?弱弱的问一下:什么时候70 大饭桶买股 06-24 13:18
24 0 别红啊,继续跌。恶心公司。 牛老跟牛你来 06-24 12:47
40 2 有没有80元本的 股友163T758A76 06-24 12:41
41 1 永远不碰了,一卖就拉 用青春赌未来 06-24 11:33
42 0 有容到大,几十个小目标,快说了 小蜗牛梭哈6666 06-24 11:01
90 4 蛮有意思的,这股吧里全是唱空的 钝刀也要犀利 06-24 10:1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