泸州老窖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9760 45 泸州老窖股息率7%,五粮液股息率6.8%,茅台股息率4.2% 鹏哥投研 06-25 00:38
26105 21 白酒是真的不行了,从餐饮业不赚钱后,连调味品都卖不 西青老俞 06-24 19:34
14930 149 为什么远离白酒特别是五粮液。继续坚定看空白酒油车! 史Small 06-24 18:57
10 0 看这玩意估计会不会掉到40多? 股友P5295v6530 06-25 01:14
7292 179 价值投资白酒,我对不起家人,我有罪! 格式化的世界 06-25 01:14
898 4 资讯 官宣一年,终于上市!泸州老窖这瓶“28度高光”为何姗 泸州老窖资讯 06-25 01:14
2725 11 资讯 8家A股ESG强信披酒企盘点,供应链ESG考核成“标配” 贵州茅台资讯 06-25 00:54
2032 13 过去半年时间,几乎所有的白酒股都陷入了一种悄无声息 鹏哥投研 06-25 00:25
6353 62 老窖股息率7.14%,五粮液6.8%,茅台4.3%,高端白酒全 鹏哥投研 06-25 00:20
188 2 你们最经典的自我安慰叫"我至少没追高科技"。对,你没 四季的莫澔 06-25 00:19
327 9 你们每天用“股息率”安慰自己,可那点分红够干什么? 四季的莫澔 06-25 00:15
16 0 跌到60我开始建仓 新洁能目标100 06-25 00:01
21 2 跌到股息20%可以买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6-24 23:58
96 0 ai了下这公司让人刮目相看,很久前的白酒塑化剂事件。 基建狂魔 06-24 23:58
17 0 证j不卖完,是止不下来了 基民fcmlxV 06-24 23:52
63 0 白酒这趟车,上来的时候你以为是开往春天的地铁,坐着 四季的莫澔 06-24 23:47
185 3 直接上结论,目标价65元就是底,不考虑分红除权下,还 中井野村 06-24 23:37
28 1 拿13年分红就回本了,股价跌到1元都没任何影响,只要 股友36mG315885 06-24 23:18
26 1 国宝级窖池不值1000亿吗? A红利养家 06-24 23:10
291 15 2万股以上的来谈谈亏了好多。玛德真遇到鬼了。 股票搬运 06-24 23:08
160 4 不能拿股息作投资依据,这是我今年用30万买的教训。股 被割小散想翻身 06-24 23:08
23 1 还能跌回三块多一股吗 白衣骑士668 06-24 23:04
17 0 泸州绿窖 蟠龙冲哥 06-24 23:00
1880 19 今天浮亏约6900元,无操作。原来是把我帖子ban了。那 大妈夏洛特玲玲 06-24 22:56
1410 5 $山西汾酒(SH600809)$$泸州老窖(SZ000568)$$贵州茅台( 松鹤的画船 06-24 22:53
32 2 市值管理去干啥?此刻不回购注销,还等什么? 仗剑走天涯520 06-24 22:41
19 0 25元 水哥一条龙 06-24 22:35
8771 55 资讯 中酒协:超八成受访酒企利润承压 白酒行业存量博弈格 贵州茅台资讯 06-24 22:30
468 2 资讯 泸州老窖推28度高光,酒企扎堆卡位低度酒赛道 泸州老窖资讯 06-24 22:26
25 0 只是子公司投资了几个半导体相关公司,详细的情况懂得 小船没桨全靠浪 06-24 22:26
4922 25 202605月报【第190周(5/25-5/29,26FY)周报】 DCkxy 06-24 22:23
16 0 泸州老灯酒利润真的那么大吗 浩瀚满星空 06-24 22:22
826 5 白酒现在在回归正常价值,就像15年的格力,从70多跌倒 I一帆风顺I 06-24 22:20
15 0 加仓钱拿出来加仓 牛市的牛批 06-24 22:20
292 17 白酒大家都亏了多少?我先来吧,我亏了60万 笑口开好彩来 06-24 22:18
87 3 高光这么大的利好,明天应该要涨停了吧 池中魔 06-24 22:13
96 1 $山西汾酒(SH600809)$$泸州老窖(SZ000568)$$贵州茅台( 松鹤的画船 06-24 22:05
18 0 不要想回本,就当这个钱没了,每年拿分红 城市寄居蟹 06-24 22:04
27 1 你牛比,跌的我都不敢补仓了。 皱眉漥 06-24 21:51
31 1 剑南春都一百多一股了 米粒太小 06-24 21:50
7219 24 资讯 京东超市陈年白酒消费报告出炉:“茅五汾泸”用户占比 贵州茅台资讯 06-24 21:42
114 8 买在无人问津处!满仓满融! 长天执剑 06-24 21:38
24 0 77的大老叫,就问你香不香 股友339081HH78 06-24 21:37
1448 16 资讯 泸州老窖推低度新品“28度高光”,6月25日上市!公司 泸州老窖资讯 06-24 21:21
205 13 兄弟们,等着分红,除权除息后就可以买更多的股份,明 心碎了无痕2026 06-24 21:20
255 0 持久战刚刚开始 瑞雪兆丰年驱魔 06-24 21:08
314 2 这种“指数涨个股跌”的行情会持续多久? 瑞雪兆丰年驱魔 06-24 21:00
30 0 股息看上去很香,可人家要我们本金啊,折上折,只能继 ajx2006 06-24 20:56
218 3 大家都是说:近期机构从前期疯狂了上涨了的高位股转到 股友86N7573n31 06-24 20:40
30 0 本金都快亏光了,还谈股息哈哈哈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24 20:33
24 1 -13涨起来的,还要跌多少 zz_shao_zz 06-24 20:32
25 1 今天建仓1层,跌2点加一层 赚钱就走人 06-24 20:30
30 1 成本170!c 热情的颜雨 06-24 20:18
21 0 等20元再抄底 十日牛熊分界线 06-24 20:15
18 0 股价跌成这样这帮都无动于衷 刚正的沙澜 06-24 20:11
54 0 买点科技股,打新一年都赚100万以上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24 20:10
36 1 盈利腰斩,股息率也是腰斩,不要被表面迷惑,戴维斯双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6-24 20:02
24 0 看样子底在哪里不知道 误入歧A 06-24 19:52
57 4 我决定了,今天减仓100股 酒菜看盘 06-24 19:50
20 0 现在的科技正是以前的白酒,清仓销户才是王道 堆金锁 06-24 19:46
20 0 快跌到五粮液股价下面了真是后来者居上 天地之机趋势之道 06-24 19:39
200 7 事务所的朋友透露,分红之后大股东又要增持,公司也准 老王66 06-24 19:39
227 1 来看看家人们 一不小心又卖飞了 06-24 19:37
40 1 再跌3个月跌到50怎么办,科技也涨不了多久,宏和科技 股友36mG315885 06-24 19:34
19 0 不会st吧 电信小贝 06-24 19:33
68 0 很多人买的都是绩优蓝筹股,2亿多散户90%都套着,它们 股友ztKz7X 06-24 19:24
31 1 明天就是老窖的高光时刻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6-24 19:21
20 0 高光在哪里买得到?? 赚钱吃西瓜 06-24 19:19
20 0 只要股吧没人买了就可以进了 股友oKf0Ve 06-24 19:12
41 2 明天茅台分红了,应该要带动一波白酒吧 池中魔 06-24 19:12
27 1 跌到40就买 核心竞争力 06-24 19:10
98 4 如果今年净利润60亿的话,市盈率上到20倍,差评继续跌 光头强54321 06-24 19:09
940 8 股市像当前这样的极端情况考验就是我们用来投资的钱一 嘉华睿投 06-24 19:08
23 0 这个几月份分红 执着的尹湘圆 06-24 18:57
24 0 七月初铁定破50元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24 18:53
870 0 泸州老窖推新品“28度高光”布局年轻市场 个股解码局 06-24 18:52
607 0 泸州老窖推新品“28度高光”布局年轻市场 个股解码局 06-24 18:52
24 1 被五粮液这波搞成这样 丢了的小胖0010 06-24 18:42
2472 11 资讯 18只白酒股下跌 贵州茅台1207.68元/股收盘 贵州茅台资讯 06-24 18:33
23 0 快到底了,每天看一眼。这个酒厂好在没什么麻烦事,相 清新脱俗的贺婷松 06-24 18:3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