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威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 2 这个走势,又要套死一票人 勇敢无畏的戚麦克 06-26 00:10
33 3 估计有大股东减持,短期别碰 纯金年华 06-25 23:21
48 2 今天下午估计出减持公告 纯金年华 06-25 20:50
181 15 那个见红就卖不是很牛逼吗?超频三和奥拓亏的就删帖了 炒股唱多有何用 06-25 20:37
17 0 这也太假了吧 股友O897g00599 06-25 14:23
17 0 你老付 股友O897g00599 06-25 14:21
26 0 追进去的应该很多 纯金年华 06-25 14:21
22 0 假拉,好恶心 股友33N68Z6863 06-25 13:50
98 0 空欢喜 天下无双20 06-25 13:46
31 1 守得云开见月明 逸凡清风 06-25 13:37
28 0 差3分没卖了,尴尬 股友dLtOIw 06-25 13:25
295 4 求套,来套我呀。飒笔 拳王霍金 06-25 11:02
56 0 看看昨天是不是可能成为最低点,这个股上次拉升前一天 股友216256TZ57 06-25 10:12
46 0 但凡带“电子”两字的股票走出连续熊包怂货的模样,你 隔山买牛 06-25 07:35
85 2 从68到270,加油! 天涯K歌 06-24 23:08
65 1 各投资人,只有共赢才是真!吃独食,害人害已! 闻达城信 06-24 13:40
92 0 几手几手的买 天下无双20 06-24 13:22
116 3 昨天上涨看来要么是某个资金在买入,要么就是主力手上 股友216256TZ57 06-24 13:17
40 0 人心要正,为什么砸盘!?付每股付12块多!?你砸了个 闻达城信 06-24 13:13
26 0 真厉害,不管你什么价位进来横竖都能被套 勇敢无畏的戚麦克 06-24 11:37
37 1 有点扯淡了,这主力自己挣钱吗杀这么多 悟道发财致富 06-24 11:02
77 3 都是散户,下跌中继,继续跌 基民SUJFqb 06-24 10:14
19 0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徽跌,你狠跌 股友O897g00599 06-24 10:10
38 0 补仓补成重仓,躺平躺成瘫痪 郭巷小婷姐 06-23 16:46
82 1 估计近期要出消息了,要不然敢这么涨 暖暖精选 06-23 16:16
25 0 这么低了还不涨吗? 股友Z352H57521 06-23 14:03
76 1 已经落地了。 涂二姐 06-23 13:04
125 3 小韭菜喜欢跌买,其实上涨多头趋势买错就一次,下跌趋 阳光开朗的隐竹8 06-23 12:39
61 0 智能化(Al)的赛道:金融,能源,交通,矿山,森林, 股友69692zn971 06-23 11:46
45 0 股票是虚拟数字,只要盘不大,企业有活干,是走在智能 股友69692zn971 06-23 11:42
36 0 上有顶,下有底,盘整,等待中标项目公布 股友69692zn971 06-23 11:05
61 1 快退市了,指日可待 股海无情787 06-23 09:28
176 5 又在诱多别买,下跌趋势中 勇敢无畏的戚麦克 06-23 07:56
795 4 从人工值守到智能协同:中威电子储能电站辅控系统的“ 中威电子 06-22 23:16
145 1 走了一个月左右,今天重新归队(个人作业,参考需谨慎 阳光开朗的隐竹8 06-22 22:17
48 1 建仓或加仓,别客气 博傲舫 06-22 22:15
46 1 看来有重大利空 股友1396vZ2506 06-22 17:02
101 1 弱弱问一句,如果不是创业板创新高,这个倒数第一的计 股市小白098 06-22 16:41
38 0 垃圾股,换大神看来也不行啊!各路小神不买帐,悬哦! 股友1x0293k516 06-22 14:38
33 0 付英波真是垃圾 活泼俏皮的南砚5 06-22 11:07
28 0 跌的真狠 年年满斗的雁若 06-22 10:45
791 1 山西煤矿瓦斯爆炸刺激中威电子特种机器人全面装备于煤 国泰君安说股 06-22 10:24
84 2 瞎了眼睛买了你 股友wiOuYm7013 06-22 10:18
29 0 垃圾!? 闻达城信 06-22 10:18
37 0 $中威电子(SZ300270)$ 一条小锦李summer 06-22 09:35
141 1 清风端午 岁岁安康 中威电子 06-19 13:05
1376 2 中威电子(300270.SZ):拟将公司对中铁十九局的应收账 格隆汇 06-18 22:20
913 0 公告 中威电子: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威电子资讯 06-18 18:20
952 0 公告 中威电子:关于签订《债权转让协议》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中威电子资讯 06-18 18:20
49 0 大哥你再发点力 旭日东升0420 06-18 17:33
130 1 这个票感觉真的不友好,上次拉升前还故意砸盘,今天也 股友216256TZ57 06-18 13:18
118 6 跌一个多月了,还跌,你们公司有业绩吗 DLZG 06-18 11:16
41 0 垃圾 股友26XK977113 06-18 11:04
54 1 今天都能绿绝对坐实杂毛龙头地位 稳定的许哲淞 06-18 10:50
53 0 东西 基民SUJFqb 06-17 11:13
84 1 想补仓 铭志者 06-17 09:37
79 1 没突破,神仙难救 囍東東 06-16 16:31
79 0 不愧是,实至名归!!! ZHAI愉悦ZHUANYU 06-16 13:33
56 0 青春献给股市,白发献给套牢 屹拓标书 06-16 10:26
1313 2 这个票真的神奇,基本没有热度,股东数我估计只有1.4w 股友038MK15382 06-15 22:33
2561 6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到访中威电子,共探城市基础设施 中威电子 06-15 13:24
64 0 这是老登吧,换手率这么低 股海无情787 06-15 11:04
135 1 大单偷偷吃货 天泽红少 06-15 09:40
220 7 这票的图形就是经典的扶老太太下楼梯一阶更比一阶低. 稳定的许哲淞 06-14 18:30
201 3 跑路了,看不到底 九九中路 06-13 19:23
87 0 怎么投诉 DLZG 06-12 14:49
98 0 这是托单吗,想买你挂一千手,假的厉害了吧,大盘涨这 股市小白098 06-12 13:19
75 0 别的涨上天你天天萎 股友wiOuYm7013 06-12 11:10
96 1 技不如人呀,今天成功把成本t高6毛 梦宇园艺邓军 06-11 18:38
83 0 这票图形真是难看 股友wiOuYm7013 06-11 17:30
98 0 涨停排队没我,跌停排队准有我 随性日常 06-10 16:05
606 1 资讯 中威电子:公司传输产品主要包括视频/数据光端机、工 中威电子资讯 06-10 14:57
611 1 科技股、电子股,终于迎来时代风口绝佳机遇。昨天,整 国泰君安说股 06-10 10:09
366 8 问董秘 董秘你好,公司的光纤传输业务主要应用在哪些领域? 中威电子股友 06-09 14:49
161 1 中威你有本事继续压着,反正我低吸高抛。 钱前a 06-09 13:37
272 0 问董秘 中威电子与战略合作伙伴海博思创联合定义的仓级能量管 中威电子股友 06-09 12:08
97 1 完蛋了,这么弱 乐观的小韭菜2 06-09 10:25
231 4 什么时候重组才能成为牛股 股天乐19 06-09 09:54
283 9 中威今天是低吸回来的机会。 钱前a 06-08 15:03
111 1 够坚挺的,破老付的成本,看你怎么办 春的秋 06-08 14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