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水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3 1 大家懂得 股友69708Q836p 06-27 23:09
20 0 你们股价天天这样跌造成国有资产流失,审计和纪委不查 小杉树 06-27 22:42
70 1 AI液冷概念快起飞了,水和空气是这个星球最刚需的东西 掘金校尉888 06-27 22:26
779 3 资讯 碧水源:公司具备膜水处理、市政管网修复、水环境综合 碧水源资讯 06-27 17:19
46 1 难道主力调仓去科技了?主力是怎么想的,对散户伤害很 将升财10个百26 06-27 15:08
69 3 垃圾搞垃圾还是垃圾,别硬撑了,趁早主动申请退市吧! 股神点评 06-27 14:33
1276 11 资讯 碧水源:关于董事、财务总监辞职暨指定人员代行财务总 碧水源资讯 06-27 12:15
98 0 生态环境部:把群众反复投诉、久拖不决的水污染难题, 牛大哥讲话 06-27 08:35
64 1 囚徒困境之碧水源:我如果拉红一天,哪的跑多少散户? 股友17553l92H0 06-27 05:27
449 1 资讯 碧水源:公司不存在为云南水务担保情况 碧水源资讯 06-26 23:58
305 16 我现在特别希望它大跌,不知道是为什么? 相当专业的投资人 06-26 23:57
41 0 穿越牛市,碧水源牛先锋 静谧悠然的衢州 06-26 23:15
369 0 $碧水源(SZ300070)$ 勇敢的程可6 06-26 22:32
67 2 你也好意思待在创业版,创指都上4千多了,你却下放到3 生机高雅de江别鹤 06-26 21:39
232 3 问董秘 公司现在实控人是谁 碧水源股友 06-26 21:16
303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,建议公司证券简称改为碧水源科技:1. 公司 碧水源股友 06-26 20:28
178 2 问董秘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碧水源股友 06-26 20:27
467 1 资讯 碧水源:截至2026年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72719户 碧水源资讯 06-26 20:24
42 1 3.20我喜欢 idoraaa 06-26 19:58
59 0 建议碧水源董秘应该向沃顿学习学习!讲点专业的话、如 家财成金de展翔 06-26 18:07
76 1 碧水源的价值真的啥都没有吗? 祥龙八部 06-26 18:04
116 5 等大部分散户割了才能起,不割永远阴跌 活泼俏皮的邓淼洋 06-26 17:52
227 3 星期一直接跳空3块零5分,杀破3元并放巨量,先杀融资 家财成金de展翔 06-26 17:41
48 0 历史股东数最低就是现在了,主力大哥你怎么看呢 炒啥都不如蛋炒饭 06-26 17:35
35 0 超纯水方向是一大潜水 迷茫的唐锦鹏 06-26 17:23
62 3 阴跌40%了 亿源人物 06-26 17:23
58 1 我已尽力了,今天把分红的钱和打新收益都补了仓,实在 毛哥686686 06-26 16:56
73 3 哎,我们水水天天中标,那么优秀怎么能不跌呢? 股友09791f116n 06-26 16:54
33 0 200亿管理到100亿了 有进取心的薛桦6 06-26 16:21
35 0 全部都是官话!讲点核心产品的生产销售、研发情况、 家财成金de展翔 06-26 16:13
30 0 这是肯定要破3!就是要爆融资盘! 股友k37y527232 06-26 16:00
100 1 这是要收割24年9月24日以来的所有带血筹码呀!TA够狠 HX9349094313738580 06-26 15:44
28 0 迭出翔了都 股友7221V2U590 06-26 15:35
207 10 融资余额在增加吗? HX9349094313738580 06-26 15:33
51 2 我是闲钱放在里面不卖让它跌! 挣指数不挣钱 06-26 15:21
27 0 臭水,污水, 静谧悠然的衢州 06-26 15:21
42 1 3.20元这个股价是在指数2800点左右的 挣指数不挣钱 06-26 15:21
28 0 3元以下才说, 六六的敖瑾 06-26 15:19
27 0 分红已到账,可以分批建仓 迅捷的乔宛杨 06-26 15:15
25 0 水水,周一给我涨 股友09791f116n 06-26 15:05
43 1 周一利好出台反弹 挣指数不挣钱 06-26 15:01
22 0 你这个 亿源人物 06-26 14:51
107 2 买低一分,以后就少亏一分 一年一支票 06-26 14:50
24 0 还是跌到3.1开头了 清风迎来 06-26 14:33
37 0 这股没谁,就问你服不服,8元以上买,8元以下卖,没有 股友2382P9y078 06-26 14:16
26 0 真的是天天跌,真牛 股友ri21236113 06-26 14:11
27 0 热烈祝贺,碧水源再创新底 股友p1288p3601 06-26 14:11
35 0 你红一天行吗,绿的想。。。 一切顺利就好了 06-26 14:08
52 0 半导体牛市啊,整个市场格外极端化了,指数已经被半导 掘金校尉888 06-26 14:06
48 0 跌的能心无波澜,我也是可以悟道了 将升财10个百26 06-26 14:05
19 0 这货怎么了,死沉沉的怎么一会事。这个孙货。 股友1CLB40 06-26 14:03
23 0 没人买卖呢怎么感觉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6-26 13:57
49 2 分红还不除权的股票,大A能有几个。绝对良心公司 特发牛刀 06-26 13:52
25 0 无尽阴跌,跌跌不休,永无出头之日 股友ri21236113 06-26 13:51
25 0 大盘涨了,我就开始跌,玩得就是你们心态 寒江雪黄金 06-26 13:50
66 4 让TA在冰冷的碧水源里冬泳!不让TA上岸!哈哈哈!困住 HX9349094313738580 06-26 13:49
26 0 看得踏马的头晕眼黑的一天!还在跌 股友202Z35O601 06-26 13:45
20 0 跌就赶紧跌,等着抄底呢。 沉浮红绿间 06-26 13:44
166 9 $碧水源(SZ300070)$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相当专业的投资人 06-26 13:42
24 0 死水一摊,毫无波澜?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6-26 13:38
54 1 你和沃顿比。真是抬举你了。 一切顺利就好了 06-26 13:34
44 1 散户是玩不过主力的大家都醒醒吧别再股市送钱了 识香的晚霞 06-26 13:18
25 0 多好的一只股,分红后,不需除权 红中取绿 06-26 13:10
27 0 …… 亿源人物 06-26 13:05
70 2 不知道它今天为啥又不跌了 宜丰阳起石3633 06-26 12:45
28 0 赶紧的,ST算了,看着就烦,操 al_小井 06-26 12:45
110 4 8万多股才能补一手,不容易,好股啊! 股友17553l92H0 06-26 12:02
82 3 今天怎么没加X,不是分红吗 A栽多鱼牛 06-26 11:44
38 1 老碧在诱多,赶快跑路哦! 人生探幽 06-26 11:33
39 1 厉害了,8000多手。。。牛 股友09791f116n 06-26 11:32
45 2 哈哈,跌无可跌了。 有魄力的绿里兰 06-26 11:28
52 2 拉个涨停,博一下眼球!说我是液冷科技!! 毛哥686686 06-26 11:20
38 1 感觉不对劲,得一会拉一个大的 越来越强得大锦鲤 06-26 11:17
57 2 今晚是不是有超级重磅利好公高?事出反常必有妖 越来越强得大锦鲤 06-26 11:14
26 0 碧水源的水特别冷,能冰死一头慢牛 越来越强得大锦鲤 06-26 11:06
21 0 加油,万绿丛中一点红 歌未竟e东方白 06-26 10:56
19 0 拉个涨停让散户出去,潜伏盘和庄都太黑,你们继续斗。 梅园生产队队长 06-26 10:50
21 0 往上拉一下,不然指数暴跌你扛得住吗 盼盼21 06-26 10:35
26 0 再不拉,创业板的就要爆了 鸡仔上线了 06-26 10:33
24 0 分红了买点吧,反正都是散户了,靠咱们散户自己了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6-26 10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