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山北明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0 垃圾股是真的垃圾 佛系持仓者 06-24 23:49
779 10 16止损的常山北明,跑到东岳硅材反复做T,把在北明亏 知行合一0985 06-24 23:48
410 15 公告 常山北明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 常山北明资讯 06-24 23:18
12 0 ST常山要退市了,这个拉吉股天天暴跌 比ST还肉鸡 禅师一休 06-24 23:14
31 2 亏了快50%咋办呀 股友02L7a72089 06-24 23:10
388 2 唏嘘啊哎 那那那那我问你 06-24 23:00
31 1 怎一个愁字了得。。 我在川发躲牛市 06-24 21:35
24 0 大势已去,都散了吧。 福说8道 06-24 21:32
35 1 今天我清仓了,明天必跌还有大跌!!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6-24 21:31
17 0 应该是5.5 勤于思考之哈密瓜 06-24 21:30
49 2 从亏30个点抗到40个点,明天卖了你去科技,后悔前两天 向上的施皓润 06-24 21:08
103 4 28.3进的,一路补,一路跌,其它股亏30个点割了,再补 斗志冲天 06-24 21:03
50 2 日线Macd翻绿了,是不是还得跌很深 夏末2024 06-24 21:00
44 1 这阴线收得太好了!!!! 硬朗的酆瑶 06-24 20:48
38 1 这票到底是干嘛的?? 有魄力的柔云馨4 06-24 20:41
169 2 看到这些股吧的人天天骂我就放心了,还要继续跌,什么 大AA一片红 06-24 20:24
185 11 你得反弹一下,不要慌 那红红 06-24 19:45
22 0 这股真有个退市的样子 股友57V89G3812 06-24 19:29
236 2 常山这走势和股性,股吧里但凡还有一个唱多的,那就是 坏孩子军团2026 06-24 18:42
31 0 发帖纪念一下,当买个教训,清仓了。 纳指摘星人 06-24 18:40
26 0 破13.71就清仓。13.71也是五年的年线。 基民cMk7Oa 06-24 18:40
108 4 13.88 底部收盘信号,明天反包大涨! 股友06N153X552 06-24 18:35
324 5 一个涨停,都不够回本 坦然正视自己 06-24 18:05
37 0 干渴的非洲大草原已半年多没下雨,各种动物都在苟延残 股友6a892907z9 06-24 17:51
28 0 唉,明天破新低了 我在川发躲牛市 06-24 17:47
23 0 不接芯片,主力腾不出钱来拉子龙 追涨的韭菜叶 06-24 17:43
21 0 看样子,这鸟东西还要跌到四五块。 持股全部待涨停 06-24 17:28
24 0 常山常山无敌常山,抄底常山赵子龙,坐等老庄主力给我 韭黄之主 06-24 17:22
26 0 狂跌到一泄千里之后,旱地拨茐要不要来一个? 小碎步抬升 06-24 17:14
35 1 割肉去芯片,已回本 追涨的韭菜叶 06-24 17:01
33 0 转型后,估值应在10块左右,10以下可抄底 大明星乐瑶 06-24 16:50
26 0 下跌走势不言底 韭菜999ccc 06-24 16:49
28 0 昨天进的,早上集合竞价发现不对。赶紧清了,还是不能 知行合一0985 06-24 16:48
27 0 几个月前有大神说要跌到几元钱起涨点,我现在信了! 曹成功2024 06-24 16:44
44 0 这个价格质押的2000万股要爆仓强制平仓了,或者已经爆 雨过天青云po处 06-24 16:44
33 0 跌到这个位置就涨停了 香港游资陈万贤 06-24 16:36
21 0 明天法定绿盘,猜猜-5还是-6 亏到没钱坐公交 06-24 16:36
70 4 30个W亏了一半! jlcsj 06-24 16:34
29 2 昨天补了仓又把我按地板上疯狂摩擦 唉呀妈呀小姐姐呀 06-24 16:26
283 26 大家都是多少的本啊,22的本是不是没希望了 股友z76i263883 06-24 16:24
170 5 这种票谁敢买啊!一买多了就被主力打电话威胁!人家做 杂粮资本 06-24 16:20
29 0 昨天尾盘集合竞价进的,早上一开盘吓一跳,赶紧扔,果 新奇的3哥 06-24 16:14
30 0 常山北明己经废了 股友QV76m3 06-24 16:10
81 2 没有自己的护城河…这种票是随波逐流的…他自己是没有 炒的稀巴烂 06-24 16:07
94 2 真科技都在涨,假科技都在跌,前段时间就说杜绝蹭概念 善于理财的圣女果 06-24 16:07
36 0 去年八月前赚的86万、10个月让河北搞走43万、15.30元 北平酒童 06-24 15:42
27 0 哈哈跌懵逼了 家财成章得燕十三 06-24 15:38
54 1 我感觉明天有可能红,也不知道对不?不喜勿喷,想怼人 大溪珍惜 06-24 15:36
30 0 大盘3200你25,大盘现在4100了,要脸么? 股友270F9p0897 06-24 15:30
35 2 你和四川长虹,两个大坑笔 股友vcjMFP 06-24 15:30
242 8 三个难兄难弟 定投工商银行 06-24 15:30
375 6 唠嗑唠嗑,别当真,纯开玩笑今天这个位置理论上已经是 MR_A先生 06-24 15:25
318 10 14.46买了一点,希望余老师可以领导我们吃肉。今天这 股海无涯在东方 06-24 15:21
1254 13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,近期公司股价持续大幅下跌,走势明显弱于 牛市藏猫猫 06-24 15:12
555 4 问董秘 董秘你好,为什么公司股票一直下跌,说好的市值管理呢 常山北明股友 06-24 15:12
32 0 13.88是不是要散吧吧? 佛雨古斋 06-24 15:10
24 0 一帮散户割来割去 sxzzsususu 06-24 15:09
29 0 强烈呼吁证监会严查这个公司!三年换5个董事长,全网 无邪的轩萱 06-24 15:08
30 1 割了,永不沾这恶心的玩意 财运亨通8888888 06-24 15:08
22 0 有毒 huanxiang34 06-24 15:08
25 1 ?拓维才水下2个点你水下4个点? 旷世不羁 06-24 15:07
29 1 华为没消息他就一直跌 牛牛堡垒 06-24 15:06
20 0 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碧连天 一百万到十万 06-24 15:05
78 3 炒股27年以来遇到最烂的股,割肉了 股友V919577k30 06-24 15:03
51 3 这个票每次做T都变成补仓了 牛牛堡垒 06-24 15:01
31 0 …… 坏孩子军团2026 06-24 15:01
19 0 垃圾股 股友0160n82O63 06-24 15:00
18 0 取消关注!以后远离 文哥3buk6t 06-24 14:56
22 0 估计是要到闭了 股友6G83P90791 06-24 14:56
17 0 根本就买不完,你买就把公司卖给你 n260313661798782 06-24 14:56
21 0 天天跌,比天天涨的回调跌的还多, 斗志冲天 06-24 14:55
15 0 不会动的?其他股都反了一下你是躺着等抬了? 坚信就是赢家 06-24 14:54
19 0 杀穿 大明星乐瑶 06-24 14:52
1390 14 这股算是跌妖了,没有什么重大利空,一路往下,主力手 MR_A先生 06-24 14:51
45 3 这么小的抛压都涨不上去,可见根本没有买盘 股友V919577k30 06-24 14:50
20 0 天天跌,日日跌,倒闭了吗要 惬意的南宫茁 06-24 14:49
22 1 天天跌,都要收盘了,涨涨吧 股友73E56e8673 06-24 14:48
16 0 天天跌,都要收盘了,涨涨吧 股友73E56e8673 06-24 14:47
14 0 黑心 小碎步抬升 06-24 14:46
21 0 快破产吧 足智成金地哥帅 06-24 14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