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民技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0 国外英飞凌,恩智谱,意法半导体都涨了,国内兆易创新 股友J5FdGl 06-26 02:52
2372 139 这股做t,会跟40元,100元的tgtb一样,会卖飞!今年困 小小的me 06-26 02:08
1287 17 别盲目信任我!!!盈亏自负!!! 小小的me 06-26 01:36
2944 158 昨天本来不想今天分享的,不分享我一样每个月可以吃肉 小小的me 06-26 01:09
46 0 公司具备CPO相关适配开发能力高速光模块MCU已导入验证 股友rLmlrx 06-26 00:43
736 14 二季度业绩转正大概率没问题!三季度,四季度大赚超预 你仔细看看 06-26 00:37
97 2 明天能上涨么?期待明天能够突破30,最低也要进攻上28 BD招财进宝06 06-26 00:28
89 2 昨天没抄国民技术有点后悔了,急着买长芯博创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6 00:22
3585 7 和大家聊聊天 沐晨怀夕 06-26 00:13
373 2 前天好不容易涨停,耐何大盘暴跌被拖累,昨天借势洗筹 韮后重生 06-26 00:13
32 0 老规矩,明天一样的配方 JackyShing 06-26 00:12
79 2 这波预计到80,在9月左右 股友YgAFcv 06-26 00:06
1398 15 长路漫漫,唯剑作伴。 给女友赚五金 06-26 00:05
187 4 这么多吹捧的,明天不大跌也给跌,至少在26元,25元附 K歌王者 06-26 00:04
141 2 还是这个猛 天空的螃蟹 06-26 00:02
81 3 今天出了绝大部份,希望明天给机会低吸 蜂窝大王 06-25 23:55
426 10 公告 国民技术:关于股东部分A股股份解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国民技术资讯 06-25 23:55
7018 53 端午过后怎么走 聚鲨出击 06-25 23:55
410 0 【SpaceX成功上市|被曝建设太阳能超级工厂|太空光伏 股神喜欢的大黑马L 06-25 23:54
321 1 公告 国民技术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斯诺的全资子公司提 国民技术资讯 06-25 23:53
77 1 大家分析一下,国民会出扭亏为盈的中报预估吗? 沉浮风景 06-25 23:47
393 2 找了半天大涨原因,原来是英伟达800vhvdc电源方案3季 股友73E26F9695 06-25 23:45
950 9 仅用五十几天可以翻倍第三十一天 老根自选 06-25 23:41
54 1 西安高新区牛马这几天隐身了 孙颖彤已上路 06-25 23:35
613 1 国民技术300077长短期均线“粘合顺上↑”看多跟踪。 祥云0303 06-25 23:30
1700 8 6.25收评;国民技术早盘横盘震荡消化浮筹,午后资金进 长风揽盈C 06-25 23:11
56 1 明天必须跌停 怕锤锤怕 06-25 23:05
459 5 一、兆易创新存储业务为何能推动市值翻倍?兆易创新市 风和日利 06-25 22:48
733 4 短线:一进一出,获利15%左右! 攻防一日游 06-25 22:43
581 1 每天T一下 wbh7688 06-25 22:41
665 0 60元市值也才400亿,兄弟们,就说空间大不大! 后海老貓 06-25 22:41
46 0 这票要是涨,最少翻一倍,最多不好说 股友5102f73Q82 06-25 22:37
113 3 大部分都走了,明天给个低位进 HYT承蒙厚爱 06-25 22:37
2628 11 6.24收盘;低位标的单日下压多为清洗跟风浮筹,不属于 长风揽盈C 06-25 22:37
34 0 老龙出山 杰伊盖茨比 06-25 22:15
31 0 苏秦背剑 股友8779z768Y6 06-25 22:14
88 2 以我多年经验观察此票。7月份一定会突破4150阵地。 必达哥 06-25 21:58
165 5 做几次了,就没在这票上赚过钱, 只看日线 06-25 21:55
44 0 美光科技发来贺电 JC高大的张霭4 06-25 21:40
424 3 7月1日MCU要涨价了,国民技术开启上涨模式,明天估计 股友5102f73Q82 06-25 21:34
28 0 一手随便跌 您好happy 06-25 21:31
33 0 明天低开高走 吉祥亨通de婉琳 06-25 21:29
32 0 这波先看60 股友N686e85118 06-25 21:23
44 1 昨天纠结要不要进 有责任心的双子 06-25 21:08
508 6 三天换手率80%,该走的都走了,明天择机买一些,希望 青铜水平王者心 06-25 21:06
119 3 588天,谁懂啊,太难了 林焰汇财 06-25 21:05
1050 1 半导体就是牛,一百以下的股票逐渐消失了 百倍龙头 06-25 20:52
1003 0 抢筹? 整洁地白菜 06-25 20:39
180 2 国民技术都开始大涨了,那全志科技不得天天火箭啊 小姜农 06-25 20:32
187 3 准备下午开盘就买的。偏偏去买了个低位的票,干 谭先生养基 06-25 20:28
511 7 请大家珍惜自己的筹码,这三天的走势,不坚定的基本走 钓鱼不打龟 06-25 20:14
78 3 还得埋人 股友77293K633R 06-25 20:13
2473 36 高端mcu是资金切低的洼地之一 启立翎 06-25 20:11
63 0 30附近是强压力,需要整固一下,中长期空间还很大 启立翎 06-25 20:11
178 3 看这图形怎么看都不像要大涨的样子! JC高大的张霭4 06-25 20:03
104 2 换手率这么高不是好事,午盘冲高回落走了,留了一手看 基民JLt5RO 06-25 20:03
440 3 本轮科技股中低位滞胀的不多股票之一,三天中一个20% 吹尽狂沙始得金6F 06-25 19:31
35 0 厉害 勇敢的贺轩薇 06-25 19:26
686 3 为什么越波动,越有人赚大钱? 股友F08767998u 06-25 19:13
29 0 争取明天解套 是时候种树了 06-25 19:11
297 8 二季度及半年报不知道怎么样? 股市评论家 06-25 19:06
1354 3 这个要有一波行情了,秀一下我24年的操作 云里雾里123 06-25 19:02
442 4 1.技术壁垒第一-国内唯一240MHz主频+1MB双BankFlash架 韮后重生 06-25 18:56
35 0 今天出了一大半,还亏一点 富贵如意de丘处机 06-25 18:36
67 4 先装一部分到口袋 墓库之金 06-25 18:18
33 0 这几天换手率太大了! dhhdfullli 06-25 18:16
47 0 看主力尾盘也还在买入,看来要走主升浪行情了 百倍龙头 06-25 18:08
756 4 正如前面的帖子,今日得到市场验证目前看国民技术A股 丛林猎人 06-25 17:56
40 0 终于发现自己是半导体? 旧之时 06-25 17:52
94 1 每次割肉之后,行情立马反转。 股友59O61e2023 06-25 17:40
634 3 w,赔了八万五,刚割肉,你涨成这个样子 买涨卖跌哈哈 06-25 17:17
59 0 多方炮明天是调整还是上攻? 新天地6000 06-25 17:09
39 0 这久的科技股宁愿买错不能错过 龙升聚拢 06-25 17:07
74 1 宁愿错过也不买错,马上就会股ZAI了 h海ai 06-25 17:02
408 0 CN-DFCF-V2·TOP102026-06-25|全部通过168只首页CN看 stock_tk0755_top 06-25 17:00
656 2 不可能再下来了,逢低买入,且行且珍惜吧。6月送给你 征战之路888 06-25 16:58
276 0 6.25号周四复盘今年3月250起始 linjiang2345 06-25 16:57
68 1 今天有榜吗 st作手新一 06-25 16:56
66 0 这种走法跟成交量很有可能是验证成功了。 多头也是空头 06-25 16:47
247 3 今天早上开盘半个小时有倍量资金承接了,明后天必定上 期货精灵1 06-25 16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