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 2 [三安光电吧] 兄弟们,我才买了一手给给你们买崩了 河北汇发硬质合金 06-2606-26 10:46
- 7 1 [太极实业吧] 这才10点13%的换手,已经开始套人了,这会儿不 股友25t83D1883 06-2606-26 10:45
- 58 6 [太极实业吧] 27.84涨停买入的,好慌啊 股友7k51V23717 06-2606-26 10:45
- 5 2 [京东方A吧] 游戏龙头:取代白水的新消费 iSnowballr 06-2606-26 10:45
- 5 1 [太极实业吧] 方军,太极实业。 炒股冠军方军 06-2606-26 10:44
- 18 2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海力士下跌开始了 脚踏祥雲 06-2606-26 10:41
- 25 1 [N惠科吧] 羡慕31买的人,我忘记了他今天开盘,我还在看存 阿豆助我 06-2606-26 10:41
- 103 5 [N惠科吧] 这波浪线是怎么回事 股友O99 06-2606-26 10:41
- 37 2 [N惠科吧] 预计龙虎榜至少四个拉萨 股友Zg2Sgk 06-2606-26 10:41
- 25 2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不是大盘不行,你绝对可以,保持72就行了 股友28D377H622 06-2606-26 10:41
- 16 1 [京东方A吧] 呵呵 进来的目的是赚了 06-2606-26 10:41
- 9 1 [中天科技吧] 我50进的,不怕它跌停!拿住就对了! 股友338u255Y15 06-2606-26 10:40
- 22 1 [太极实业吧] 当心主力将把追涨散户集中套在高位!散户如果高 股神玩票 06-2606-26 10:40
- 38 1 [N惠科吧] 叹惠科新股开盘高开万众疯,连翻停牌势如虹几翻 股友NNRde8 06-2606-26 10:40
- 25 1 [N惠科吧] 尴尬了,拉完后里面的人不想出,外面的人不敢进 知行执行 06-2606-26 10:40
- 20 1 [中天科技吧] 放量大跌走起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6-2606-26 10:39
- 34 2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一砸反而活了 股友V00028327g 06-2606-26 10:39
- 21 1 [太极实业吧] 我先跑了,祝留下的发财 守山的二大耶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会有源源不断呢资金来,至于下周只能看消息 a顺势者昌 06-2606-26 10:39
- 9 0 [中天科技吧] 没有大利空你敢跌停我看看 找寻白月光 06-2606-26 10:39
- 6 0 [N惠科吧] 竞价买的明天应该可以平安出来吧 小焱赚百万 06-2606-26 10:39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买啥die啥卖啥涨啥 基民62K758i169 06-2606-26 10:39
- 7 0 [北京君正吧] 大盘逆子。可以拉了 世界第壹等 06-2606-26 10:39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跌停,行情结束 股友6031q0689N 06-2606-26 10:39
- 8 0 [华天科技吧] 急拉是出货,各位悠着点 融锂酿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涨不过长飞,亨通,跌的时候赢了 爱冒险的健 06-2606-26 10:39
- 2 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在下跌 股友ytu9Rg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再加仓 火剑君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差不多500-600亿市值 股友98Y271O522 06-2606-26 10:39
- 8 0 [N惠科吧] 不要玩新股 热情的牛二 06-2606-26 10:39
- 4 0 [恒逸石化吧] 又开始引诱散户了,拉一下马上打压 茶师傅368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完了,大哥们意见不统一 飞火流星0205 06-2606-26 10:39
- 6 0 [中天科技吧] 要按地板了,压根没法玩了。我不玩了。 超湿的心 06-2606-26 10:39
- 9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水平?一直看没买,昨天忍不住冲进来吃了个跌 热血的旅人 06-2606-26 10:39
- 5 0 [TCL科技吧] 看懂了嘛 晚枫3 06-2606-26 10:39
- 4 0 [华天科技吧] 能不能卡了太极 追板狂徒 06-2606-26 10:39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解释一下 乌龟与玉兔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倒车接人吗 有什么意思呢 06-2606-26 10:39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砸跌停给我看看,我还不信了 找寻白月光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兄弟们,进来前想好还要跌十个点,要进这么早吗 leesten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好几个万手在前面都封不住吗,以后见紫阳东路的 二十二世纪板王 06-2606-26 10:39
- 2 0 [华天科技吧] 23.63减一层!其他拿!看五日线 短线聚焦A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TCL科技吧] 看一下京东方和彩虹多强 银1234 06-2606-26 10:39
- 6 0 [长电科技吧] 下午起飞 炼狱之道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深科技吧] 完了,崩盘了 熊不回头3674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N惠科吧] 久横必跌,下午就是平稳向下,收盘35,明天低开 股友8P6F129358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TCL科技吧] 48卖飞了,哥求你了,下来吧,给哥哥一个面子 不是大哥哥y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还是量化厉害,拉一个涨停再打一个跌停,来来回 股友552333cU13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估计又是7个点收盘 Minas1540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京东方A吧] 快下来 堂堂正正的兔八哥 06-2606-26 10:39
- 4 0 [中京电子吧] 太恶劣了 才神到a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底部筹码向顶部集结发财的是谁 东方之星xD 06-2606-26 10:39
- 5 0 [中科曙光吧] 没量了走吧等着干啥 贪婪的哈士奇 06-2606-26 10:39
- 3 0 [三安光电吧] 智能短期涨一下,根本无法量产 股友71027m90p7 06-2606-26 10:39
- 12 0 [TCL科技吧] 唯一底部的玻璃基板唯一整体设备厂家,国内唯一 小红红 06-2606-26 10:39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气人啊,股性那么差 股友182xy79767 06-2606-26 10:39
- 8 0 [大族激光吧] 了今天没办法,只能继续拿了 股友6230V7i377 06-2606-26 10:39
- 3 0 [华天科技吧] 到60,但刚出了 两年三千6百倍 06-2606-26 10:39
- 7 0 [TCL科技吧] 午后涨停 杨泉1992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N惠科吧] 完蛋了,换手太低下午要被砸死了 情绪大王a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N惠科吧] 故意左右手互倒拉升让大家看到大涨跟风,它们的 股友1922u3W769 06-2606-26 10:39
- 8 0 [恒逸石化吧] 外资收了他,这种市盈率,7年就回本 龙有龙命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借着大盘震荡式洗盘,板块效应良好,持 金融圈小白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N惠科吧] 卖点成买了50买了一大堆完犊子了 股友oHztFs6187 06-2606-26 10:39
- 2 0 [中天科技吧] 可以允许你跌但是破五日线就不行,拜拜 芋泥米粒儿 06-2606-26 10:39
- 9 0 [兆易创新吧] 估计科技股几天得跌停几十个,撤吧 股友87Q8f00106 06-2606-26 10:39
- 3 0 [长电科技吧] 说紫阳是板块的终结者,大家没意见吧? LF凌风 06-2606-26 10:39
- 2 0 [有研新材吧] 等长鑫长存上市又是新高 GTX1970 06-2606-26 10:39
- 11 0 [中船特气吧] 船哥,请带带你的小弟中巨芯 祥云伴高峰 06-2606-26 10:38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千万别跌停,哪怕留1分钱都好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6-2606-26 10:38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公布扩产是利好出尽,因为当下正值中报披露 芳甸路 06-2606-26 10:38
- 4 0 [中天科技吧] 涨停一直磨跌停也一样 小伞小伞吃饱穿暖 06-2606-26 10:38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大哥不行了,大嫂咋办? 有深度地芍药 06-2606-26 10:38
- 3 0 [N惠科吧] 60已跑留下的发财 冒头战法 06-2606-26 10:38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情可以堪 股友176I888n20 06-2606-26 10:38
- 8 0 [深科技吧] 这还能被华天卡 股友1ha5630299 06-2606-26 10:38
- 2 0 [中天科技吧] 割了割了 股友663l7162M9 06-2606-26 10:38
- 5 0 [太极实业吧] 先跑为敬,这个位置反复开,怕了 吾名九 06-2606-26 10:38
- 1 0 [超声电子吧] 我们永远赚不到最后一分钱。今天还是选择清仓了 原随云之半月知 06-2606-26 10:38
- 5 0 [N惠科吧] 唉,就管不住手 股友a101007v33 06-2606-26 10:38
- 11 0 [中国巨石吧] 当在何前,不改趋势。 股友Y80753725C 06-2606-26 10:38
- 10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要一5个点 川股荣升 06-2606-26 10:38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要嘛你自己自觉放弃治疗,定个板乖乖进小黑 体贴的范悦韬 06-2606-26 10:38
- 6 0 [中天科技吧] 牛逼。涨停到跌停 俏皮的吕羿薇 06-2606-26 10:38
- 3 0 [深科技吧] 长鑫下午要出公告了吧,合肥城建立刻封板。 股友58361L029v 06-2606-26 10:38
- 6 0 [大族激光吧] 一上午够昨天一天的量了不知道跑了多少人 是小王耶 06-2606-26 10:38
- 7 0 [太极实业吧] 这操作骗筹码呢? 股友552757Ua80 06-2606-26 10:38
- 8 0 [恒逸石化吧] 这利好出了30亿的货牛掰 佛祖进场 06-2606-26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