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长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2 买到织布机 股友099c8u2356 06-25 10:15
22 4 我就是一个傻登,买了这只老登股, 流流流河 06-25 10:15
1 0 真没意思又跌下来 股友F0637675t5 06-25 10:14
2 1 回购个寂寞回购就是骗人 跌麻了囧 06-25 10:13
162 7 假如今天最后一天没有回购到位,开盘封涨停板,公司买 slz涉猎者丶 06-25 10:10
34 2 芯片股最拉一只,后市潜力巨大 一骑绝尘剑指长虹 06-25 10:03
22 1 别守着老登股,冲芯片和存储 有远见的明恋山15 06-25 10:02
1 0 韭菜收割机,庞氏骗局杀猪盘,买了此股估计一辈子解不 宇宙最强者 06-25 10:01
3 0 大单进小单疯狂跑,都这样了还在套娃??? 只剩晚风入我怀 06-25 10:01
4 0 回购不到位,怎么办?后果是什么,处罚?罚谁的钱,对 一路陪跑 06-25 10:01
4 0 曾经存储你是江波龙大哥,现在江波龙是你大哥了 股友2837015 06-25 10:00
3 0 你的存储难道还不如江波龙吗?唉 股友2837015 06-25 09:58
4 0 不咂跌停怎么回购 九漏鱼2025 06-25 09:56
1 0 高位的老板出来晒一晒 股友07371I2D58 06-25 09:56
6 0 日线底分,回踩不破可以上了。 暴雷了 06-25 09:54
2022 19 资讯 四川长虹:公司不生产玻璃基板 四川长虹资讯 06-25 09:52
6 0 TCL快超过长虹了 涨了就爱 06-25 09:49
14 0 回购结束,冲了吗 股神小霸王 06-25 09:43
8 0 记住,专杀散户 一路陪跑 06-25 09:40
114 3 集团是不是把回购的事儿都给忘了 涨的迷糊 06-25 09:39
15 0 伟大而浪漫的股市 明天要回黑木崖 06-25 09:39
15 0 吃湿了 是我呢 06-25 09:38
10 0 个垃圾 万事皆旺 06-25 09:38
10 0 积极的西门芸菲1 06-25 09:35
13 0 今天看你怎么表演,骗子公司 股神小霸王 06-25 09:34
19 0 停牌了吗这是? 开放的杨靖娴1 06-25 09:31
27 2 消暑圣地 股友X9hrJa5820 06-25 09:30
22 0 把火控雷达装到家电上去 诚挚的帝傲霓 06-25 09:21
103 4 各位股东好,明天大涨 扬大宝 06-25 09:19
21 0 今天回购最后一天,再来个新低? 开放的杨靖娴1 06-25 09:18
26 1 这股还有救吗? 黄家老牛 06-25 09:18
16 0 看你今天怎么演 瘤子的牛 06-25 09:18
17 0 服了服了 股友F926Zl 06-25 09:16
36 1 昨日尾盘拉升,叠加黑色星期四,今日预测会在6.5-6.55 股友53672d57x6 06-25 09:08
54 1 @四川长虹公司股价持续长期下跌,大幅跑输板块,多数 股友08Vp995065 06-25 09:00
25 0 前天6.8买的,今天能解套吗 股友7122I9i650 06-25 08:59
39 1 这不是割韭菜,这是捉鱼了 股友ixliek 06-25 08:42
27 0 不等这老登降到4块了,冲芯片和存储去了 有远见的明恋山15 06-25 08:21
1542 37 兄弟们,人多力量大 股友5m817G1866 06-25 08:09
597 4 央视新闻全国统一市场建设到底有没有说你 甄家三少 06-25 08:08
480 1 长虹创投2400万股,收益差不多40个亿。中报应该会有不 王中王1975 06-25 08:01
63 0 资讯 四川长虹:融资净偿还723.15万元,融资余额18.03亿元 四川长虹资讯 06-25 07:53
46 1 现在能不能抄底 大买妖股 06-25 07:52
244 6 兄弟们,人多力量大股友5m817G186606-2413:05·广东关 有决策力的袁雨10 06-25 07:15
30 1 改名四川长绿吧 紫阳路 06-25 06:34
34 0 主力一年一直出货!924涨2月,跌两年,A股一个字炒, 聪慧的袁芝菲 06-25 05:29
95 1 长虹集团下面那么多公司,为什么不能收购下优质的资产 股友F0637675t5 06-25 01:51
1109 11 四川长虹(600839.SH):不生产玻璃基板 格隆汇 06-25 01:49
48 0 我在这个股上挣了第一桶金,30个缺一点点,再回来看一 发财小王子 06-25 01:17
28 1 四川长虹,你侮辱了绵阳科技城的名头 霹雳神牛 06-25 00:25
89 1 会不会回购失败,集体闷杀跌到3块 股友7zE7080828 06-25 00:18
33 0 长安跌破净资产,长虹能好到哪去?柳江会把市值干到25 股友91007U635Q 06-25 00:14
69 3 为啥没有主力做这只票呢? 李枫林9191 06-25 00:05
79 3 14的本怎么回呀?啥时候能回呀 基民NnaffH 06-25 00:01
52 2 这个股还有多少股东 云水之人 06-25 00:00
756 26 公告 四川长虹:四川长虹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的通知 四川长虹资讯 06-24 23:57
40 1 小心明天被闷杀。 宇宙最强者 06-24 22:37
74 0 公司因为没钱回购,所以需要股价压到最低。2.5亿回购 长虹庄家无浪 06-24 22:32
714 4 问董秘 贵公司,本着对公司的信任和希望投资了你公司的股票, 四川长虹股友 06-24 22:32
37 1 这个货还好意思开股东大会,沃鈤 潇洒不羁的戚莉 06-24 22:31
36 1 十块走的,回来看看 基民KIqFTI 06-24 22:20
41 0 四川长虹(600839.SH):不生产玻璃基板,那不能说成, 股友92952X79M1 06-24 22:16
33 0 好好的一个企业,被你们玩成无人问津垃圾,你们不觉得 基民0fT5Qb 06-24 21:53
33 0 四川长虹你真的要回归2元吗 股友160038P37q 06-24 21:39
35 0 下行趋势,不要抄底,越买月亏,都散了吧,等2元再买 周期的信徒 06-24 21:06
34 0 他们都不看好呢,加油吧 重生我是中远股东 06-24 20:58
33 0 这筹码峰,要老命了 瘤子的牛 06-24 20:55
35 1 这就是个垃圾 闪闪红星向 06-24 20:40
139 3 清仓换股了。放任跌破6.6。也是呵呵了。把家里的长虹 逆风也来玩玩 06-24 20:39
625 24 慢慢等吧!没有大利好,可能下一波行情得到二三十万散 韭菜慰问专员 06-24 20:28
58 2 明天应该红了 海油成本七五三 06-24 20:22
28 0 垃圾股 股友7N33208a80 06-24 20:13
76 4 会破6吗? 业力修行 06-24 20:08
27 0 长绿st了,可怜的散户们 万事皆旺 06-24 20:07
36 0 亏了60个点了,想去京东方A 股友F33W123990 06-24 19:30
38 0 长虹,该你表演了。你有储能概念。 基民cdsRVr 06-24 19:26
73 2 明天大概率跌停了 龙小弟 06-24 19:19
245 5 明天回购股票最低2.5亿最后一天了,如果回购没完成是 股友098p7330W8 06-24 19:09
477 2 老登明天又完了,这个老头说明天科技大涨特涨,科技后 霹雳神牛 06-24 18:45
163 6 我已入住四川长虹科技大厦 股友HRQoYE 06-24 17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