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宇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0 还没到位,现在除了科技类基本全都奔着2024年924附近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6-25 19:08
14 0 明天全部清仓,不干了。再干下去要命了。中包大不亏损 股友MkjE7j 06-25 18:58
8 0 明天全部清仓,不干了。再干下去要命了。 股友MkjE7j 06-25 18:56
94 5 我是因为今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播放的机器人进来的,已 n885313688021914 06-25 18:45
159 22 这下确定方向了,铁定到6元以下去了 股票涨的咻咻快 06-25 18:44
12 0 早就说了,最起码7元才能见底 峰哥专用席位 06-25 18:37
684 13 完成深度清洗,汉宇止跌企稳。看了几篇长文,震惊!有 wqb求百 06-25 18:35
9 0 这个姓石的,真的割韭菜有一手 看到我赶紧跑 06-25 18:34
166 2 问董秘 请问公司二季度的业绩怎么样?什么时候披露 汉宇集团股友 06-25 18:32
14 0 估计、汉宇集团中期业绩下滑明显,未来的时间危险了! 笑看庄家打压8991 06-25 18:30
17 0 哈哈!这老登,专治各种不服!搞不好,这个位置他还要 剪子包裹锤 06-25 18:30
17 0 太差劲了,专门坑散户 阿干珠宝定制 06-25 18:28
2 0 妈,这公司还能支持吗?这我都不想活了。 股友MkjE7j 06-25 18:22
20 1 全部套牢,石老头 股友fwXB2S 06-25 18:21
14 0 你个老登,服了你了! 南园村妖刀 06-25 18:19
26 1 这咋凭空跌这么多呢?难道是有大雷?还是减持?散户的 大东北yxg 06-25 18:18
2093 26 有人说我的帖子一发布股价就会跌!我有那么神奇吗?我 安徽老陈 06-25 18:15
15 0 我次奥 股友9325V9167y 06-25 18:15
36 1 目前的股市和我们的水果市场投毒一模一样,看看帖子口 北京珊珊 06-25 18:07
82 5 还有比这更能跌的股票吗? 股友0819x30d28 06-25 17:57
25 1 同川科技每年不分红吗 达不刘兔 06-25 17:53
162 2 最后一贴 KS渔夫 06-25 17:40
7 0 石华山还有脸开股东大会?!脸面在哪里?! 股友1823XU3316 06-25 16:59
98 1 石老板上轮减持总股数=549.6519万+597.0403万=1146.69 花老虎 06-25 16:58
58 1 中鼎杀,汉宇杀,688376今天二十封板创新高!东财起风 谈股论金A5555555 06-25 16:43
25 0 今天彻底放飞自我了,绿的谐波红了两个多点,相差十个 子非吾道非道 06-25 16:30
45 2 9.35全仓买了,明天反弹卖出 云和月332 06-25 16:21
75 0 问董秘 请问: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汉宇集团股友 06-25 16:16
110 0 问董秘 26年已经过去一半了,请问公司上半年的目标已经完成了 汉宇集团股友 06-25 16:14
284 6 有人能挂20万手涨停买单,不是诱多,不是套路,不是骗 崔总9999 06-25 16:12
16 0 破产投票开始 c4247211436525869 06-25 16:10
16 0 庄就是成心打压! 石上流d 06-25 16:03
16 0 坑大 股友7w2ewJ 06-25 16:01
19 0 跌这么多,杂毛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6-25 16:00
100 7 13进的,今年能不能解放呀,有没有比我高的呀?好象我 人生如梦138 06-25 15:54
21 0 一个做马桶的非要和机器人联系在一起靠着机器人的热度 sws大圣 06-25 15:46
16 0 什么情况? a大润发 06-25 15:42
23 0 石总真是高位减持,佩服佩服 什么也不想说的 06-25 15:32
29 0 散户,你们不交出筹码,就一直跌下去,一直跌到5元或6 股友fwXB2S 06-25 15:25
32 0 2025年2月28日,20.40元进的,在2025年6月11日卖的, 电气风电的托 06-25 15:25
23 0 这个公司是个制造业,没有技术壁垒,当下科技日新月异 电气风电的托 06-25 15:24
107 3 中报亏损,变脸严重,老石出问题了,远离问题股。6元 天狼星999888 06-25 15:19
56 2 老陈,闷头唱多,鉴定完毕!虽无恶意,但自己的固执也 股友z75357705a 06-25 15:17
92 3 石华山是不是该出来给所有汉宇股东一个交代 CNLL 06-25 15:17
20 0 啥情况,哪有这样跌跌不休的 Vanp凡品 06-25 15:16
444 81 割肉止损,我认输了,再也不见! KS渔夫 06-25 15:14
32 0 国投智能早上止损,买了同样价格的汉宇集团哪知道是踩 股友520e26A706 06-25 15:13
19 0 看样子明天继续跌!唉,咋办啊 处之泰然 06-25 15:10
34 2 玛德,拉尾盘非奸即盗 优雅淡然的墨岩5 06-25 15:08
24 0 放心,到5块不会很久,下次到10元以上大概7年以后 win41 06-25 15:04
59 1 有点不理解了,我10块买入得都能直接被套这么狠,有啥 散户心态已崩 06-25 15:00
134 2 我说了,今天的资金流出3000W这下子,你们信了不? 匠心的唐珺 06-25 14:57
61 1 一片赤心终究还是错付了,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醉酒梦星辰 06-25 14:56
131 8 哈哈,9.5终于成交啦 n14339196749ab81 06-25 14:47
22 0 今天收盘会在最低点 红盘颖响力 06-25 14:44
57 0 今天肯定收在最低点,明天还有个急跌。这是短期走势, 匠心的唐珺 06-25 14:42
77 5 我22进的咯 大发来财的小龙女 06-25 14:38
124 0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有才地急先锋 06-25 14:37
29 0 老石任由股价下跌,减持那么多就不增持自己股份,本来 n885313688021914 06-25 14:34
17 0 我以后再买汉宇我就是狗 股友lmPCzv 06-25 14:31
30 1 20的本,这辈子是没希望了吧 力仔仔 06-25 14:31
17 0 没救了,阿门! 资深高手 06-25 14:30
19 0 没有底是什么情况? 海洋捕金 06-25 14:29
16 0 早点退市吧!害人精 口朝天 06-25 14:29
22 0 大股东减持完了,一地鸡毛,股民买单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6-25 14:27
26 0 要跌就持续跌透,有本事就退市算了,别在这折磨人了哈 股友193E7266o5 06-25 14:27
19 0 真惨,太凄凉了 今天不开车 06-25 14:27
102 0 我给你们鉴定完毕了,分红一次跌一次 人参批发 06-25 14:27
25 0 今晚上要是暴雷就是内幕操作 股友l13988x503 06-25 14:26
22 0 这股有什么雷吗?怎么突然跳水? huihui辉煌 06-25 14:25
12 0 加油,到4元 笑看人生007007 06-25 14:25
19 0 早就应该跌破的憋的久杀的狠明天肯定好的跌一天,到9 勤劳善良的姜渝芬 06-25 14:24
12 0 板块倒数第一 小苏啊 06-25 14:24
18 0 牛市还有获利比为0的股票,拉几 股友9IXe7f 06-25 14:24
18 0 今天应该有好多小散冲进去了,要买也是明天买吧 谈股论睛 06-25 14:24
39 1 今晚有雷要爆 高雅的打板 06-25 14:23
19 0 疯了,这么个跌法 股友682573i7t9 06-25 14:23
12 0 全部是大单在砸盘压根就没有买盘护盘 n885313688021914 06-25 14:21
49 2 汉宇集团的高管是不是该出来放个屁什么的,这个股票跌 金色的果子 06-25 14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