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4 [深科技吧] 大盘这么弱,资金为什么不抱团取暖呢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06-2606-26 10:45
- 108 11 [N惠科吧] 70买的,直接挂山顶 股友5I955163W7 06-2606-26 10:44
- 26 2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也扛不住了 两江龍 06-2606-26 10:43
- 43 3 [N惠科吧] 新股就是这样,当天疯炒,第二天闷杀,今天买的 水韵江南 06-2606-26 10:43
- 38 2 [N惠科吧] 70多挂树上的有多少,让我找找平衡 股友388667vw93 06-2606-26 10:42
- 23 2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和今天两极分化这么厉害,服了简直 肖大勇炒股 06-2606-26 10:42
- 20 2 [中天科技吧] 我超威,昨天打板的啊 基民ICtrYH 06-2606-26 10:42
- 34 3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今年第一次跌停被我买到了 股友V00028327g 06-2606-26 10:42
- 56 1 [中天科技吧] 慢慢吸此股送财童子 我不是库里 06-2606-26 10:42
- 26 1 [N惠科吧] 价格低于五十的新股,后续大涨翻几倍的概率也大 铁雪白龙 06-2606-26 10:42
- 60 1 [N惠科吧] 001399惠科股份:首日超低换手埋藏灭顶抛压,游 精准制导88888 06-2606-26 10:42
- 19 0 [华天科技吧] 还在诱多,坏 股王之008 06-2606-26 10:42
- 49 2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尾盘拉升就是为了砸盘吗 迪哥爱打板 06-2606-26 10:42
- 13 2 [长电科技吧] 接最后一棒的人总是有的。 股友770288U7O1 06-2606-26 10:42
- 5 1 [中国巨石吧] 整个市场进入抱团涨价,下游如果不接受呢会不会 蔚蓝迷哥 06-2606-26 10:42
- 17 1 [N惠科吧] 49.5进的啊咋不拉了 愿车友天天涨停 06-2606-26 10:42
- 21 1 [华天科技吧] 23.5追进去了,上头了,现在慌的一批 快人快语的孙莉 06-2606-26 10:41
- 12 1 [太极实业吧] 搞毛那个一字板搞得玩不了了 快乐的冯怡萱 06-2606-26 10:41
- 26 1 [N惠科吧] 精彩2:30,等下午时刻 Freeman998 06-2606-26 10:41
- 8 1 [TCL科技吧] 涨停12块左右会回调 财神weng 06-2606-26 10:41
- 10 1 [中天科技吧] 收网了 那山那水那韭菜 06-2606-26 10:41
- 62 3 [N惠科吧] 卖点成买了50买了一大堆周一完蛋了 股友oHztFs6187 06-2606-26 10:41
- 21 1 [中天科技吧] 回到40我来买 江湖浪子168 06-2606-26 10:40
- 6 0 [N惠科吧] 惠科在我记忆中就是做电脑显示器的,他的品质跟 耐心做T等风来 06-2606-26 10:40
- 8 0 [华天科技吧] 诱多,周一小心 知足常乐V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下一波,拉券商了。打起精神。 大杀四方_绝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京东方A吧] 我就是死在热门股上也认了,绝不死在杂毛老登上 股友r8666Q9999 06-2606-26 10:40
- 6 0 [N惠科吧] 山顶好凉快 足智亨通地说不得 06-2606-26 10:40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还好一早买了京东方 潽出来了 06-2606-26 10:40
- 6 0 [N惠科吧] 久盘必跌 喝喝酒88888555 06-2606-26 10:40
- 4 0 [京东方A吧] 只买了一点点 出色的鸡翅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京东方A吧] 大盘要调整了吗谁能告诉我 股友7h8533915T 06-2606-26 10:40
- 3 0 [太极实业吧] 怕个蛋 少赚点也行 06-2606-26 10:40
- 4 0 [中天科技吧] 两停,一涨一跌,没眼见 基民st6ley 06-2606-26 10:40
- 3 0 [太极实业吧] 股价太高了,我跑了,下周一开盘直接跌停开 基民05N9z55179 06-2606-26 10:40
- 5 0 [华天科技吧] 我哭了 jjj174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TCL科技吧] 京东方A的跟屁虫,没有一点自信! mp649817352229797738 06-2606-26 10:40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贺电啊继续啊康宁啊 主力别跑了 06-2606-26 10:40
- 10 0 [TCL科技吧] 主力进攻意愿明显,持股待涨即可! Crystal_2015 06-2606-26 10:40
- 3 0 [中科曙光吧] 2026年6月24日德国汉堡ISC2026国际超算大会,全 股友58163uV727 06-2606-26 10:40
- 4 0 [N惠科吧] 市值太大了,要是几百亿的盘子今天能拉十倍以上 空空苟热烈的马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没人愿意接了 拼命蜗牛 06-2606-26 10:40
- 8 0 [恒逸石化吧] 孚日股份一样结局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6-2606-26 10:40
- 6 0 [兆易创新吧] 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 十步剑客 06-2606-26 10:40
- 6 0 [N惠科吧] 还回家吃饭吗 芬馥的戎琬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TCL科技吧] 卖飞了,祝留下来的发大财。 刀锋利剑忍者无敌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看清本质,这票只是算力集群软件牛逼,底层逻辑 左耳关 06-2606-26 10:40
- 8 0 [N惠科吧] 49-50就这样交易吧 肥龙鱼 06-2606-26 10:40
- 14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能站上均线就算强,这个一字板顶的,太不应 股友58v5288Z38 06-2606-26 10:40
- 7 0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一个涨停,顶不住我另外三个跌停 喜乐长虹 06-2606-26 10:40
- 3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家冲吧,50不是梦 机灵俏皮的谢三仟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N惠科吧] 京东方:这谁啊TCL:6 炒股练字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抄底的今天吃肉。 阿卜杜拉买买提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京东方A吧] 反大盘,买,京东方A,风华高科,买 思静心雅为豪情 06-2606-26 10:40
- 4 0 [中天科技吧] 美股科技股纳斯达克指数高位出货大跌了,期货大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6-2606-26 10:40
- 4 0 [长电科技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!厉害 百年左岸咖啡 06-2606-26 10:40
- 3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上午不跑,还想着再翻翻不成? 郭朲逍遥 06-2606-26 10:40
- 5 0 [恒逸石化吧] 反转又反转了吗 股友1197717Zi3 06-2606-26 10:40
- 6 0 [大族激光吧] 盘前挂单168.08已卖出 SeanHu 06-2606-26 10:40
- 3 0 [三安光电吧] 不行了,走了,换闻泰了避难了 及时止损v 06-2606-26 10:40
- 7 0 [太极实业吧] 大家去华天科技,太极要崩了 股友52e7T53588 06-2606-26 10:39
- 8 0 [有研新材吧] 走的这么好我能持股一年半载 泉阳泉大水龙头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地板爽歪歪 韭菜xf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每天6个点不香吗,非要涨停,一旦涨停紫阳路和 法人股办法 06-2606-26 10:39
- 4 0 [N惠科吧] 我就在70买了一手,它就蹦了,不能怨我!!! 大A新登 06-2606-26 10:39
- 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哪来的抛压,为啥就拿不住? F卜卜L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N惠科吧] 静等下午成交 忧郁的梦 06-2606-26 10:39
- 8 0 [太极实业吧] 走了走了,天地板 希望先回本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N惠科吧] 有序撤退,下午不乐观 英气俊朗的逸尘2 06-2606-26 10:39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尾盘拉涨停,就知道今天跌停 然总爱做T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N惠科吧] 谢谢惠科,超预期了 腾蛟东契奇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N惠科吧] 一开盘就破发。真的是无语,确实是股东人数太多 平静的乔春燕1 06-2606-26 10:39
- 7 0 [华天科技吧] 感觉要出货,先跑了,留个底仓 ZIZI4436 06-2606-26 10:39
- 25 0 [中天科技吧] 二季度马上结束了,要清查漂移基金,于是跟着韩 行业深度研究所 06-2606-26 10:39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现在的股票奇了,怪了,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? 悠悠之心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N惠科吧] 我一朋友66买的,帮我朋友问下这辈子还能回本吗 保住本金稳定盈利 06-2606-26 10:39
- 5 0 [太极实业吧] 天地板?大哥 刘二牛w 06-2606-26 10:39
- 5 0 [N惠科吧] 都是几百万的砸,中签的真多 甜丫丫啊 06-2606-26 10:39
- 10 0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诱多,都是小散在接盘! 股友3M6151u380 06-2606-26 10:39
- 13 0 [N惠科吧] 上午没戏了,只能看下午给力不 韭黄炒韭苗 06-2606-26 10:39
- 23 0 [N惠科吧] 眼看着76往下跌,赶紧去挂单,突然上海银行客户 股友FG9sCJ8259 06-2606-26 10:39
- 4 0 [风华高科吧] 要控多少天异动啊 Dan43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剧本2次导演,也是绝了 摸鱼淡然一笑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N惠科吧] 让你们开心一下我集合竞价跑的 一颗气质的菜 06-2606-26 10:39
- 3 0 [N惠科吧] 快跌吧,我好加仓 股友802H877i78 06-2606-26 10:39
- 6 0 [华天科技吧] 涨停板快 职场小白多多赐教 06-2606-26 10:39
- 7 0 [兆易创新吧] 给你们上车的机会,你们都不珍惜,活该穷一辈子 股友Z3n2896098 06-2606-26 10:39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今天出货,周一跌停 新孤勇者 06-2606-26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