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 2 [长电科技吧] 最可怜的就是今天最高的 紫琅湖畔 06-2606-26 10:45
- 30 4 [N惠科吧] 50出了,早上没卖在高点有点遗憾 跳舞的刘皇叔 06-2606-26 10:45
- 16 3 [太极实业吧] 你们唱空的是想挤进来吗? jimboo47 06-2606-26 10:45
- 17 1 [太极实业吧] 回过头来我在15的时候就说了,翻倍至少,嗯,当 炒家释股 06-2606-26 10:45
- 70 5 [N惠科吧] 49附近横盘是吸筹还是出货,有懂的吗 大红大紫白萝卜 06-2606-26 10:45
- 8 1 [华天科技吧] 22.90就跑了,23.10想接回来又不敢 拿铁的怡宝858 06-2606-26 10:45
- 19 2 [N惠科吧] 开盘买的赚了一啊 嫩韭霸 06-2606-26 10:44
- 11 1 [长电科技吧] 买入买入,打不过就加入 股友695w2c3787 06-2606-26 10:43
- 6 1 [恒逸石化吧] 快点冲板,,人越来越多了,,趁人少就多拉几个 全仓100股 06-2606-26 10:43
- 228 4 [N惠科吧] 小赚25500,知足了,拜拜… 五千金兵 06-2606-26 10:43
- 17 2 [N惠科吧] 75进的尴尬了 我shi小伞 06-2606-26 10:43
- 14 1 [京东方A吧] 进来就落,我还以为要板 流云随风真菌 06-2606-26 10:42
- 10 1 [三安光电吧] 买你简直就是耻辱 股友1l63305T80 06-2606-26 10:42
- 33 2 [N惠科吧] 70多挂树上的有多少,让我找找平衡 股友388667vw93 06-2606-26 10:42
- 14 1 [京东方A吧] 高位套现压力日趋严重,大家赶紧跑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6-2606-26 10:42
- 9 1 [兆易创新吧] 1000肯定的 体贴的秦婉 06-2606-26 10:42
- 19 0 [华天科技吧] 还在诱多,坏 股王之008 06-2606-26 10:42
- 18 1 [中天科技吧] 这次可能跌到50震荡再拉。 股友77u3N06552 06-2606-26 10:42
- 18 1 [N惠科吧] 换手这么低完蛋了 股友xPYqVo 06-2606-26 10:42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漂亮,光纤趋势已结束 人见人爱的钟馗 06-2606-26 10:41
- 15 1 [N惠科吧] 不是干嘛呢,新股横盘躺尸吗 人机股票投送员 06-2606-26 10:41
- 18 1 [华天科技吧] 坏人太多,一直抛 跟爸爸冲鸭 06-2606-26 10:41
- 3 0 [三安光电吧] 要不你们出去看看大盘? 股友828w65L338 06-2606-26 10:41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抢着买,今天争着卖,真是讽刺啊! 基民F29dyq 06-2606-26 10:41
- 4 0 [中天科技吧] 鬼故事重演 股友L638E27872 06-2606-26 10:41
- 13 0 [有研新材吧] 5995,。。唔,救救我 好赖不走 06-2606-26 10:41
- 7 0 [华天科技吧] 拿不住就进厂 坐看风云变 06-2606-26 10:41
- 5 0 [中科曙光吧] 又套一批 赚钱的不能亏钱卖 06-2606-26 10:41
- 4 0 [太极实业吧] 怕什么,你跑了你还能去哪里 兰德里 06-2606-26 10:41
- 9 0 [太极实业吧] 封住不好吗,非要搞刺激 股友99696k675G 06-2606-26 10:41
- 8 0 [TCL科技吧] 下次再来客诉就拿惠科的股价怼死你。 股友8dl6138833 06-2606-26 10:41
- 8 0 [TCL科技吧] 走了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6-2606-26 10:41
- 7 0 [N惠科吧] 看到100以上 楚楚可怜的朋朋 06-2606-26 10:41
- 9 0 [太极实业吧] 封板了好几次都没封住,估计悬了,而我这韭菜刚 股友5G525092J7 06-2606-26 10:41
- 10 0 [京东方A吧] 盘子太大了, 易购退2025 06-2606-26 10:41
- 7 0 [太极实业吧] 多空博弈 股坛岁月 06-2606-26 10:41
- 8 0 [中科曙光吧] 100过不去割了 有专注力123456 06-2606-26 10:41
- 18 1 [中天科技吧] 我怀疑中天把大盘带下来的 基民782960g9u6 06-2606-26 10:41
- 8 0 [兆易创新吧] 马上跌倒我成本啦 金定定 06-2606-26 10:41
- 4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主力不对啊,你控盘怎么就要被自己搞跌停了 wz午夜小学徒 06-2606-26 10:41
- 10 0 [N惠科吧] 被溶断过人气立马就散了! 股友Y32w735518 06-2606-26 10:41
- 10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大盘太差了,要不然也不至于总炸板 凤眼的公瑶 06-2606-26 10:41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抓紧跌停 股友55618ry676 06-2606-26 10:41
- 24 0 [同有科技吧] 悟道太难了,特别短线! 陆小凤之重出江湖 06-2606-26 10:41
- 15 0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票就是一直卡异动,但是快要解除异动的时候 空净513 06-2606-26 10:41
- 5 0 [三安光电吧] 砸盘还砸出热度了 股友Z9983n9925 06-2606-26 10:41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不到100坚决不走,跌了就加仓! 万事州鹤得鲁班 06-2606-26 10:41
- 5 0 [兆易创新吧] 筹码都给你 股友6L53z55158 06-2606-26 10:41
- 6 0 [N惠科吧] 生不逢时 马上来财58 06-2606-26 10:41
- 3 0 [N惠科吧] 没狼气,大盘给你机会飞,你还不秀起 桃子2518 06-2606-26 10:41
- 23 1 [N惠科吧] 精彩2:30,等下午时刻 Freeman998 06-2606-26 10:41
- 8 0 [华天科技吧] 哪个还可以进 股友167xZ67057 06-2606-26 10:41
- 7 0 [TCL科技吧] 没有人疼的孩子 天浩2002 06-2606-26 10:41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午还会还回来的 股友HAV26M 06-2606-26 10:41
- 11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太强了,拒绝调整的感觉,这一波行情,通富 股友9NGfAr 06-2606-26 10:41
- 10 1 [中天科技吧] 带血筹码 拼命蜗牛 06-2606-26 10:41
- 9 0 [三安光电吧] 好样的、下周又是新高 T小民7446 06-2606-26 10:41
- 8 0 [三安光电吧] 卖了,巩高 股友evpxHA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为啥一直炸板 持仓为盈 06-2606-26 10:41
- 8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补跌! zzy5188888706 06-2606-26 10:41
- 12 0 [N惠科吧] 主力控制自如,吃饱在拉吗 xhxwdxyc 06-2606-26 10:41
- 11 0 [TCL科技吧] 这么便宜的股票不买等什么时候? 财神weng 06-2606-26 10:41
- 10 0 [有研新材吧] 目标100 股友n5520w8995 06-2606-26 10:41
- 11 0 [中国巨石吧] 洗盘下午拉升:加仓良机!千载难逢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6-2606-26 10:41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票的主力坏透了,拜拜,再也不见 东方习森 06-2606-26 10:41
- 11 0 [太极实业吧] 怎么机构封不住呢 涨发财了 06-2606-26 10:41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搞个偷袭吧,靠你了! 红烧卤鸭耳 06-2606-26 10:41
- 7 0 [N惠科吧] 大盘不好大家伙一起抱团取暖 豪放不羁的雷淼洋 06-2606-26 10:41
- 8 0 [中船特气吧] 你躲过那一天大盘大跌,是否能扛住今天的?! 溜达一圈又一圈 06-2606-26 10:41
- 17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追进去至少要套十几个点 融锂酿 06-2606-26 10:41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好票,好票 非股非神 06-2606-26 10:41
- 9 0 [N惠科吧] 换手率不够!还有高点看到90 季薄昌 06-2606-26 10:40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直接往地下室按! 橙橙681 06-2606-26 10:40
- 15 0 [有研新材吧] 60应该是很多人都想跑的价位了,不然不会这样 股友931f70880A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N惠科吧] 新股上市就是抽血,今天抽血100亿 巴菲特徒弟123 06-2606-26 10:40
- 6 0 [中船特气吧] 陪着中船走天崖,为国争光,为国创收 股友cmUblp 06-2606-26 10:40
- 6 0 [太极实业吧] 这是换庄了吧?? 一动不动一股不卖 06-2606-26 10:40
- 2 0 [太极实业吧] 这还不跑,等上天阿 浩气的鲍菊 06-2606-26 10:40
- 6 0 [N惠科吧] 开车路上没看到拉起来了现在盈利少一半 禹培先生 06-2606-26 10:40
- 9 0 [京东方A吧] 可以拉了 明艳的范蕊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早上以为要涨停呢 股友0C12G79603 06-2606-26 10:40
- 4 0 [北京君正吧] 尾盘买入 行运一条龙4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太极都3连板了。你才2连,今日就不思进取,究竟 遥远的星晨 06-2606-26 10:40
- 6 0 [N惠科吧] 惠科在我记忆中就是做电脑显示器的,他的品质跟 耐心做T等风来 06-2606-26 10:40
- 8 0 [华天科技吧] 诱多,周一小心 知足常乐V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下一波,拉券商了。打起精神。 大杀四方_绝 06-2606-26 10:40
- 1 0 [京东方A吧] 我就是死在热门股上也认了,绝不死在杂毛老登上 股友r8666Q9999 06-2606-26 10:40
- 6 0 [N惠科吧] 山顶好凉快 足智亨通地说不得 06-2606-26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