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腾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 1 满仓在赛腾,融资仓在世名科技! 嘻嘻Tv 06-25 06:37
23 1 今天拿麻袋装钱吗? 炒股败家lh 06-25 06:36
13 0 昨天减仓就留了一手,好尴尬 股友360G3M1387 06-25 06:24
16 0 昨天减了一部分,本想着锁住一点利润,现在看又卖飞了 股友zC3iAK 06-25 06:15
502 34 大力士要上市了,开买开买。 一剑桃花开 06-25 06:01
94 0 美光这炸裂业绩,坚定了赛龙到2000亿市值的信心!!! 三妻四妾的云烨 06-25 05:18
53 0 美光这炸裂业绩,坚定了赛龙到2000亿市值的信心 美光 三妻四妾的云烨 06-25 05:18
912 8 这家伙有海力士和三星的检测订单,难道他的预期是拿下 望天地 06-25 05:16
188 4 没有机构,所以这个票是什么资金在网上拉呢 乐观的易羽14 06-25 05:05
79 1 美光科技,SK海力士大涨,今天赛腾很可能涨停板。 小小股赚大钱 06-25 04:59
32 0 大趋势向上,坚定拿住,主升浪才刚启动 七月计划 06-25 01:46
271 0 赛腾不负众望持续强势拉升,仍处于分歧转一致的过程中 墨武行 06-24 23:24
46 0 小众赛道,天花板不高 股友W0EOi8 06-24 23:20
2922 20 小心a杀。今天盘面不好。 佛山鬼哥 06-24 23:10
446 6 公告 赛腾股份: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 赛腾股份资讯 06-24 22:50
139 4 再说一次,目标价600,市值2000亿 三妻四妾的云烨 06-24 22:48
913 2 资金会流向阻力最小的方向所谓最小阻力,通俗来说:就 老王ywdj865 06-24 22:47
575 6 有无深入研究的大神看到多少逻辑如何 恭灿d怀种 06-24 22:47
163 2 我一朋友这个股今年赚了几百万了,他一波一波的做。 股友X9k6263823 06-24 22:34
45 0 没有什么可说的,有回调,往上百的拿 上帝五神鞭 06-24 22:31
358 5 还是那句话,南浔基地投产,业绩只会越来越好,很明显 广东16路 06-24 22:27
381 7 看看外围赛腾明天跟跌一把好手 滚雪球韩0818 06-24 22:21
292 6 有没有一直拿着的晒晒图 追寻轨迹 06-24 22:21
969 9 第四天 临界猎手 06-24 22:17
1243 12 已经有车间开灯了 星垂4 06-24 22:16
35 0 和存储挂钩,差不到哪里去,可以考虑 股友5d2x577820 06-24 22:13
497 7 强趋势票,主力控盘力度逐渐加大,大盘深度调整,依然 沉稳的孟霖溪 06-24 21:45
243 8 从4月份开始,这天天赚钱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 无边865 06-24 21:17
338 7 不想上班了,我想直接全职炒股了,一天赚一万,我真的 望天地 06-24 21:14
56 1 赛大狗即日起除名 林下兔兔 06-24 20:17
1323 9 其实HBM现在才刚开始,26年2季度开始三家头部才进入真 沉稳的孟霖溪 06-24 20:10
45 0 你的合作伙伴可都在扩产哟 股友9N1926276i 06-24 19:48
1286 2 赛腾,要走的赶紧走,它是下一个鼎通科技,鼎通机构给 股友876860V3e3 06-24 19:45
189 6 卖了蔚蓝锂芯买的你,一万五千股啊 否极泰来重塑辉煌 06-24 18:54
182 2 各位高手预测一下,明天赛腾股份的高点是多少?允许有 光库科技业主 06-24 18:46
39 0 到底是后排跟风还是没到加速阶段呢 乐观的易羽14 06-24 18:24
113 0 抓住机会好难 powertodo 06-24 18:03
193 2 还可以,昨天大盘那么差都能稳住,今天又涨了7个点。 何当归 06-24 17:19
264 1 韩国政府周三(6月24日)表示,其正与三星电子和SK海 刀锋的2012 06-24 17:13
638 5 赛腾还嘚瑟么?还骄傲么?把飞测精测说得一无所是,就 大吉来财de李寻欢 06-24 17:06
30 0 天天涨有点拿不住了,恐高 花开的费崴 06-24 16:59
169 3 赛腾股份 否极泰来重塑辉煌 06-24 16:49
259 11 有拿不住的吗,多少个点盈利拿不住了,我三十个点还想 不炒航天股 06-24 16:46
323 12 看到多少啊这个 股友7966042136 06-24 16:15
156 1 赛腾,今年就能上一百多的票,拿不住的不适合来这里 股友876860V3e3 06-24 16:15
236 10 不是说国产光刻机和他有关系吗? 冷静持股不泄于友 06-24 16:12
182 6 卖飞了 股友HTpN5b 06-24 16:12
38 0 太强了太强了,今天的利润全靠他了 金铲铲爸爸 06-24 16:05
48 0 兄弟们马上就要填权了!同喜同喜 赚钱的窍门 06-24 15:52
36 0 兄弟们,别唱了,明天的事儿明天就知道了 居安思危呀 06-24 15:46
82 2 一直关注你,一直没买 龙头小师妹 06-24 15:16
811 5 给我机会清仓,谢谢老大 A神不是灬神 06-24 15:03
40 0 至少值500亿市值,拭目以待 勤勉的华靖娴 06-24 14:58
90 1 精智达8倍,飞测5倍,精测6倍,赛腾一倍还没有,为啥 从容的宁澔 06-24 14:47
159 5 新来的,兄弟们,这股可期盼吗 徐百顺168168 06-24 14:40
33 0 没时间了操盘手加油 挖坑主升浪 06-24 14:39
78 3 板了板了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06-24 14:38
22 0 70可以吗 发财树管用不 06-24 14:37
27 1 来个板吧 股友i9769O6823 06-24 14:36
116 5 股性太差 股友HTpN5b 06-24 14:29
23 0 板块还在发力 别怕高 06-24 14:23
31 0 我加仓了,你们随意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06-24 14:21
58 1 这个位置还不跑的真是韭菜 望天地 06-24 14:12
66 1 全国唯一的HBM检测股,稀有股。业绩增长明确。 乐观的明恋山10 06-24 14:08
39 0 小腾,对你刮目相看了,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了。我都这 甜香茉莉茶 06-24 14:08
54 0 孙董炒股眼光还是可以的,减持自家后买的精智达去年关 身轻的左嶂 06-24 14:08
98 3 分歧转一致了?? 别怕高 06-24 14:07
31 0 太高了吧 日月观人间 06-24 14:00
29 0 吸屁筹太不干脆了 股友HTpN5b 06-24 14:00
26 0 求求你,板了好不好 活泼的温泰成 06-24 13:56
22 0 慢慢来 基民XEVkm5 06-24 13:53
23 0 来了吧 挖坑主升浪 06-24 13:52
323 9 先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。有机会还会回来。长线看好,短 蜜枣粽子蘸糖吃 06-24 13:45
29 0 手上的就差你的涨停了 壬水水水水水水 06-24 13:45
35 0 新主力,赶紧彰显一下实力,直接上70 股友6M665655O9 06-24 13:44
26 0 不如中科飞测和雅克一根 蕙质的兰馨 06-24 13:44
28 0 不如中科飞测和雅克科技一根毛的东西 蕙质的兰馨 06-24 13:44
25 0 永远只能当后排小弟 基民0q5623F087 06-24 13:41
23 0 分时m顶吗 股友71573w776T 06-24 13:41
23 0 漂亮 基民8I2p650023 06-24 13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