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电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40 5 东方电气(01072.HK)获摩根大通增持63.26万股 格隆汇 06-24 08:22
752 0 东方电气(01072.HK)获The Goldman Sachs Group, Inc. 格隆汇 06-23 22:00
38 1 看看别人怎么市值管理的赶紧跪舔黄仁勋一元买你一台G5 执着的投机者 06-23 20:55
2839 16 资讯 东方电气自主研发PEM制氢装备投运 东方电气资讯 06-23 20:48
674 0 Artem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P增持东方电气(0107 智通财经 06-23 20:17
40 0 …… 世纪元年 06-23 16:54
26 0 太弱了,一开盘清了半仓(留千股),尾盘再买进。 风趣的余徐佳蕾1 06-23 16:23
132 6 最后一分钟清仓了,宁愿在科技里面头破血流,也不愿在 股友61i568W995 06-23 15:33
22 0 如此暴跌,又跌回三千点价位了 胡铂祥3117 06-23 15:25
21 0 本质是因为这些东西需要ai搭起来才有用,事实情况是机 有判断力的岳卓11 06-23 15:18
25 0 今天这个成交量不正常了 老韭门11 06-23 15:08
16 0 你也是科技? 股友0701T5599Y 06-23 14:44
19 0 与港股攀比谁下跌的多,原来你是科技股。 股友783VH09516 06-23 14:07
23 0 中信里昂又回来做空了 股友W7299g3888 06-23 14:01
17 0 每天固定五个点,真贱 aA168财 06-23 13:08
32 2 我出了,你拉吧 有判断力的武宸13 06-23 11:49
51 3 散户不出就压在地下,流氓行为 世纪元年 06-23 11:32
26 0 一潬死水 世纪元年 06-23 11:15
15 0 拉红 炎112828 06-23 10:56
23 0 你为什么要一直跌为什么你还坑我我们 炎112828 06-23 10:56
19 0 你把我们坑了 炎112828 06-23 10:55
25 1 港股上市的大多内地公司,都是来圈money的。 十七de魔力 06-23 10:48
18 0 还亚洲金融中心嘞,赶紧倒闭关门吧 格雷厄姆 06-23 10:44
1445 4 东方电气(01072.HK)获Artem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格隆汇 06-23 10:35
176 0 看看BLD怎么说的 大龙polo 06-23 10:10
20 0 股友mvlmQX 06-23 10:04
57 2 这就是贝莱德说的股票吧。看来人家没有说谎。 股友i72953e277 06-23 10:01
27 1 卸载软件了,躺平,不卖也不加仓了。等回本再说,5年 股坛貔貅 06-23 09:40
18 0 是不是没完没了啦,天天阴跌 河北炒家666 06-23 09:31
16 0 60多万就能砸下来这么多,港股真的流动性枯竭了 人生在于思考 06-23 09:23
17 0 牛逼A股涨两周了还跌呢 PM小能手 06-23 09:16
187 1 看看别人怎么市值管理的 执着的投机者 06-23 09:08
17 0 这股自选快两个月了,有红红过吗? 股友a91273F676 06-23 00:59
19771 33 资讯 可控核聚变进入产业化前夜 机构扎堆关注15只概念股 东方电气资讯 06-22 22:14
110 2 别再参考港股的股价了,已经没有可比因素了。A股有场 老杜418 06-22 16:32
45 2 丢人现眼,拉了坨大的 雨后初晴vv 06-22 16:31
25 1 不服不行 商州州长9270 06-22 16:13
33 1 撤单是孙子 五黄六步上树 06-22 16:08
219 5 凭借业绩增幅年年在20—40%,中线角度看,做空港股真 御银之友 06-22 16:02
38 1 谁家好人通过港股通买h股啊 商州州长9270 06-22 15:18
43 1 中信证券,这仇结下了 DEC首席股东 06-22 14:41
36 2 构个双底?还是下跌中继? 乐观地雅典娜 06-22 11:45
39 2 难道今天会惊天逆转? 股海风流 06-22 11:35
19 0 跳水冠军名至实归 股友783VH09516 06-22 10:17
20 0 为啥啊? 壹入股市深如海 06-22 10:12
20 0 被港股拖垮了 水到渠成L 06-22 10:11
24 1 你就咋吧牛逼坏了我看你能到哪里去呢 考研炒股发家知福 06-22 10:11
32 0 陈立武访谈第一瓶颈是电力 股友O57531p098 06-22 07:31
57 1 看看美股的燃气发电,再看看你,我们的脸那? 股友9996565x9H 06-19 11:58
78 3 卖了你追了鸿腾,结果被挂山顶,心态更崩了 股友0701T5599Y 06-18 19:28
46 2 中信里昂牛逼 股友31o23150i1 06-18 15:51
69 6 心脏不好的真不适合来炒港股 轻松的武曦蕊 06-18 15:14
36 1 中资券商可以做空吗 fssqhg 06-18 15:11
33 1 可真牛逼,A股三个点,这面要绿 PM小能手 06-18 14:55
45 1 砸盘的一看全是中资券商 PM小能手 06-18 14:40
24 0 绿吧绿吧,垃圾 DEC首席股东 06-18 14:39
280 8 近期做空港股的一点思考请体会 考研炒股发家知福 06-18 13:38
36 1 中信大空头天天砸盘 n3255137266616663815 06-18 13:19
206 23 兄弟们,在它身上赔了20个了,很后悔开通港股通,后悔 雨后初晴vv 06-18 11:16
40 1 开始筑底了,可以整了,下一次爆发就是三季度雅下的大 港股通禾木同学 06-18 11:11
50 5 那8万股市价不能买吗? 股友0701T5599Y 06-18 10:53
29 1 抄底a股早回本了,非要玩港股,真是恶心吐了 股友58U3638w62 06-18 10:44
35 0 垃圾?诱多? zzz88zzz 06-18 10:31
20 0 拿出去斩了吧散户不可能赚钱的 考研炒股发家知福 06-18 10:23
27 1 就相中我那仨瓜俩枣?太气人了 aaa龙飞凤舞 06-18 10:20
21 0 彻头彻尾的…纯的 商州州长9270 06-18 10:20
26 0 你的燃气轮机是不是假货,应流万泽都板了 红烧图图哥 06-18 10:16
41 2 ,今天怎么说,没有永远下跌不止的股票,来个超跌反弹 aA168财 06-18 10:15
35 0 今天吃错药了吗 基民080Gl19862 06-18 09:11
28 0 今天上涨33% 执着的投机者 06-18 09:05
2002 6 Artem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P减持东方电气(0107 智通财经 06-18 07:37
45 0 今日可以23 悠闲的夏莉 06-18 07:30
41 0 26年最大惨案,值得记住港股通垃圾,我也不抱怨外资和 DEC首席股东 06-17 23:28
48 2 只求一个超跌反弹减亏离场,能买a股的不要买港股,港 股友58U3638w62 06-17 22:13
52 0 日元加息,全世界借的日元越来越贵,包括港区的大机构 微波山C4 06-17 16:16
44 2 刚刚怎么买不进阿,跌6个点 aaa龙飞凤舞 06-17 16:13
181 1 东方电气上一轮完整定增(2025年4月已全部落地,2026 lihanmen 06-17 16:03
68 2 巴克莱亚洲,中信里昂这两个空头机构在这里面一直砸, 股友61i568W995 06-17 15:18
26 0 谁知道怎么样才能做空这票一起咂咂到一分钱 nwdn 06-17 15:1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