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电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2 我看到港股很多人都割肉了我觉得快见底了 炎112828 06-24 12:38
49 2 我也很难受无所谓了我第一次那么确定做长线昨天成本33 炎112828 06-24 12:38
19 1 七月必涨呀 蟹老板总吃肉 06-24 12:27
12 0 大佬们,为啥一直跌还有那么多小单买? 股友133c91F530 06-24 12:27
16.9万 755 资讯 全球最大“人造太阳”重大进展!可控核聚变加速商业落 申菱环境资讯 06-24 12:25
13 0 的亏6个点割了,废屋,算你狠,! 耐心等待丶 06-24 12:23
73 1 大唐郓城630℃国家电力示范项目被称为中国电力里程碑! aqlwc 06-24 12:12
54 3 早上割肉了,这股太弱了。大盘跌你大跌,今天反弹你装 凌霜的安澈 06-24 11:57
21 1 想割肉的赶紧,割完去PCBCPO光纤半导体 只按自己逻辑来 06-24 11:56
40 3 我真的想不通我买的巨化股份药明康德涨了三十多个点了 炎112828 06-24 11:50
12 0 最坑爹最弱的一只韭菜股 中A亏光 06-24 11:48
32 1 这几天有两次割肉盘止损了,港股也正式腰斩了,闲钱拿 马上钱多多啦 06-24 11:39
18 0 看看天天涨的三安光电,就知道不要格局绩优股了,漂亮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6-24 11:32
2989 20 资讯 东方电气自主研发PEM制氢装备投运 东方电气资讯 06-24 11:32
13 0 只能竖个中指 股友mvlmQX 06-24 11:27
17 0 今年的股市 股友0g9260G336 06-24 11:26
14 0 跌的没招了 帅气又迷人的小肖 06-24 11:26
419 6 帮助询问一下东方电气公司一些有无情况 御银之友 06-24 11:25
16 0 就这一直在日内最低点附近,你也懂了 马上钱多多啦 06-24 11:24
13 0 被孔头盯上了吗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6-24 11:21
13 0 现在卖了有点可惜 caror2000 06-24 11:20
220 23 我是全仓35得本这辈子还有机会回本吗 rockchip 06-24 11:18
12 0 垃圾股 股友n51159R731 06-24 11:15
13 0 反弹一下可以不?三天亏10%了, 调仓即亏 06-24 11:15
97 5 45买入一路跌,一路做t,现在成本33.9完蛋了已经 股友278Qa06079 06-24 11:15
21 1 昨天跟着科技股回调下跌,今天科技股上涨你怎么不跟了 夜尽天明107 06-24 11:14
15 0 此股的走势,已得人惊,谁想作救世主!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6-24 11:13
75 3 东方最近是咋了???? 等才是交易王道 06-24 11:09
14 0 又被港股拖下来了 n3255137266616663815 06-24 11:08
11 0 高效的蔡全 06-24 11:05
16 0 咱们宁波帮可要争气点啊 加加加油呀 06-24 11:05
65 0 技术形态类似7日来复的波浪,如从45左右下跌算来以来 股友E6E0876920 06-24 11:05
11 0 硬不起来… S毋庸置疑S 06-24 11:03
25 2 要跌破30了 调仓即亏 06-24 11:03
16 0 A十H联动双杀真狠 股友783VH09516 06-24 10:51
11 0 两天又跌了九个点卧槽了 夜尽天明107 06-24 10:50
11 0 港股换算成人民币,已跌破20元! 老_祖_宗 06-24 10:50
21 0 高位处调整41天,从45.25之跌至29.05元,这就是中国的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6-24 10:49
14 0 那个动物在砸 斐然万贯得向问天 06-24 10:49
122 0 认亏了,唉 基民u7r6672002 06-24 10:48
27 1 去年到现在股东几乎翻倍,散户多的地方就不会好,看看 你才是猴子变的 06-24 10:48
9 0 恶心 我还在这里via 06-24 10:47
10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96c096892E 06-24 10:44
65 0 香港H股与从46.70上到现在23.00了,什么情况?我一直 niebl 06-24 10:44
16 1 没力气骂你了,顺便说一句勾阀门 马上钱多多啦 06-24 10:41
33 1 最近有点古怪,刚已买入某古,就会跌的犀利哇啦,但不 股友N6jQ1q 06-24 10:41
15 0 这垃圾,走独立下跌,大盘、板块谁都带不动! 股友99916fl085 06-24 10:40
10 0 下午29.3 双角独角兽 06-24 10:40
13 0 挂30可以买到不 股友5669E9g079 06-24 10:39
41 1 氢改煤装置成功运行,全中国所有的电厂都要改造,大胆 维伽1 06-24 10:39
4845 41 燃气轮机订单到2030年,AI大模型的爆发导致电力需求激 新基因 06-24 10:38
15 0 调整到位了抄底抄底加仓今天是绝佳的买点 涨跌_阀门 06-24 10:38
11 0 港股被恶意做空,带着你这飞舞天天拉稀 花参天 06-24 10:38
19 0 G50发电机,国外都缺成那样了。还不涨 股友O6367M8930 06-24 10:38
15 0 H股已跌到启动前,这货肯定是紧跟其后,25左右等你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6-24 10:36
14 0 这是要一路砸到26块吗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6-24 10:33
15 0 连个弱修复都没,果然是好股 调仓即亏 06-24 10:27
76 5 抄底抄底坚定看多 涨跌_阀门 06-24 10:19
260 6 工商银行基金在跑路 经纶高升de陈家洛 06-24 10:14
22 0 公司是好公司,就是这股票。。唉。。大A真玩人 别跌了_求你了 06-24 10:13
20 0 庄家恶意做空,对国之重器有仇!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6-24 10:10
15 0 道德沦丧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6-24 10:08
20 0 不要给主力机会 有激情的馨月云14 06-24 10:06
20 0 好散拿住 有激情的馨月云14 06-24 10:06
14 0 还红一下,哈哈,作孽,早到25早好 双角独角兽 06-24 10:04
25 1 港股跌3点几了你才跌1点几,加速追上港股啊。 勤奋的彭翼18 06-24 10:03
19 0 我怕你了,还不行吗? 股友00u3861a93 06-24 10:02
16 0 东方电气加油冲呀。不会真被潍柴追上了吧 股友g9r7556087 06-24 10:02
20 0 我服了,上个月到现在,我要割肉跑了,受不了 股友00u3861a93 06-24 10:02
20 0 给我冲他们的套了好久了没放弃你 有激情的馨月云14 06-24 09:55
17 0 完了完了,这支股票彻底玩完了。 节奏大师555555 06-24 09:49
23 0 割肉。这可是科技涨时跟老登,老登涨了跟科技 乐观地雅典娜 06-24 09:46
29 1 东方电气改名东方断气好了 股友96c096892E 06-24 09:46
14 0 东方断气 多才的蒲瑜 06-24 09:45
18 0 跌跌不休,到底是为什么? 股友7822Qd3265 06-24 09:44
16 0 你凭什么不跟港股? 考研炒股发家知福 06-24 09:44
16 0 国之重器跌成这样? 东大韭王 06-24 09:41
21 0 涨不过指数,跌是几倍的跌,还不如ST股 中A亏光 06-24 09:35
16 0 东方断气 善良的夏云卉 06-24 09:35
15 0 直线断气股 中A亏光 06-24 09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