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化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4 5 算了!只能想开些。为中国股市贡献了几万块钱。明天彻 股友27690ud266 06-24 17:34
64 4 我不抽烟,不喝酒,除了买股票这种不良嗜好。这就是赌 股友27690ud266 06-24 17:27
28 2 这几天,总感觉这货快要启动了。 难辞山城 06-24 17:24
290 2 中国化学箱体运行中,停更到走出箱体 iangyp 06-24 17:18
50 3 希望明天能来个888。 股友zKpkw63137 06-24 17:09
60 1 个人认为只要是赚钱的公司都是好企业,就应该在股价上 捉妖师机缘 06-24 17:08
74 4 在这里谁不认识谁。说说你们买股以来到底是输是赢。输 股友27690ud266 06-24 16:57
31 1 主力锁仓慌毛线,持股稳坐钓鱼台 广西抄家 06-24 16:56
747 4 量能塌陷,中国化学再现织布机行情 iangyp 06-24 16:53
25 0 利用增加签订合同拉高出货!重回年线之下(意味着一年 独一无二中国股市 06-24 16:53
38 2 怎么买了这么个老登,外面科技涨,锂也大涨,药也大涨 柳腰的百籣 06-24 16:52
27 1 腾讯触底反弹5%了,他是本轮老登股下跌的风向标。化学 多文兴隆得鲁班 06-24 16:47
1855 9 买进中国化学 重庆私募侠哥 06-24 16:43
48 1 底部放量上涨、缩量回调是健康走势,这半个月完全符合 洛杉矶见 06-24 16:39
32 1 己二腈项目二期尚在筹划中,何时能实现? 股友I2g2216996 06-24 16:33
170 6 中国化学哈萨克斯坦500多亿的聚乙稀工程开工了,今年 世界变化快 06-24 16:22
120 7 卧槽,昨天跌6个点的时候几乎没人吹。今天才涨这么点 温情的某某某 06-24 16:14
199 6 中国化学,一飞冲天! 幸福亿生 06-24 15:34
57 1 月线级别连续两个月收阳线,底部形态确认,未来震荡上 DrChuck 06-24 15:32
20 0 8.14全部卖出,再也不买老登股 大牛市真好 06-24 15:09
161 1 阿甲下来吧,7.7等你喔 韭号英红 06-24 15:07
75 1 当下市场情绪偏谨慎,资金不愿意追高高位票,中国化学 股神来着 06-24 15:03
45 1 看来8.06元——8.08元是多空平衡线。 股友O3Rj30 06-24 15:02
44 2 涨也罢,跌也行,手有余粮心不慌 股友wvA80n 06-24 15:01
19 0 化学真恶心到我了! 如果想果如 06-24 15:00
19 0 垃圾 能哥四两拨千斤 06-24 14:49
103 1 有兄弟知道最近有什么利好吗?看盘面好像有资金在悄悄 小散苏东坡 06-24 14:45
20 0 加油!继续涨上去 股友t226959q98 06-24 14:43
18 0 明天还有看头! 股友O3Rj30 06-24 14:35
17 0 反弹力度不够。 股友O3Rj30 06-24 14:34
128 7 我的目标是12元,目前涨跌随意!! 对酒当歌22 06-24 14:33
40 2 8.05买入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6-24 14:32
27 1 10.30元解套 n398413691758630 06-24 14:32
28 0 短线可以小仓位做波段,8.4-8.5附近减一点机动仓,底 发呆小能手 06-24 14:30
53 4 才红一点一堆唱多的,说明还是没戏 A穿越牛熊 06-24 14:29
21 0 科技上去了,对新材料的需求也会变很大,对新材料和化 油糕炒 06-24 14:29
19 0 今天还是科技的天下,你算了吧 股友9770M1010J 06-24 14:26
29 0 有些人总是急于求成想一口吃个胖子主力不要筹码不要时 万人敬仰韩劳模 06-24 14:17
49 3 业绩稳步前进,会迎来一个业绩爆发期! gulaorou 06-24 14:14
119 7 下跌趋势中,主力拉高出货,还以为反转的,就是抓住你 轩辕氏3 06-24 14:11
224 2 这公司假如扣掉财务公司对现金流的影响,是可以看到公 股友nomnp8 06-24 14:10
21 0 普涨行情就这点吗 股友9770M1010J 06-24 14:08
24 0 不指望天天大涨涨停,像今天这样稳步涨两三个点走趋势 小嘴巴闭起来 06-24 14:05
44 1 听说公司海外订单很多,是真的吗?有没有懂的大佬分析 今天吃曹氏 06-24 13:57
15 0 你能不能涨也拿出跌的气势来 股友7W600863y9 06-24 13:56
27 0 中国中车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4 13:52
102 4 科技股开始动摇了,老登股的春天来了,预计3季度老登 wesley6 06-24 13:51
22 0 央企标杆,资本市场的三好生,加油! 股友wXpRtl0727 06-24 13:50
18 0 呼叫万手哥 业余的阿正 06-24 13:47
20 0 你也是和芯片半导体有关的 顶着个猫头 06-24 13:46
30 2 只要上涨,就有托单,我跑了,你们发财 我要上班 06-24 13:45
17 0 缩哈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6-24 13:44
12 0 我来了 九胜战神 06-24 13:39
206 3 小馋猫快出来兑现你的承诺要吃什么口味的翔 万人敬仰韩劳模 06-24 13:23
22 0 手里有票的握住,只有合力分歧转一致方能重回10元! 股友W7606I7592 06-24 13:22
84 6 今天又给抄底机会了 广西抄家 06-24 13:20
17 0 随便跌!!无所谓了 股友09091i87l5 06-24 13:16
19 0 下午可以反包涨停了 广西抄家 06-24 13:14
35 2 冲高就是老登逃命的机会 瑞气的桑荁 06-24 13:13
19 0 万手哥来了,冲呀 股友81X11N5516 06-24 13:06
24 0 减了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6-24 13:00
41 1 今天这量不足以起飞,还是别抱有希望了 股友662i8N1726 06-24 12:55
486 3 中国化学VS万华化学VS卫星化学|环氧丙烷(PO)全对比 金玉斗金得怜星 06-24 12:48
25 0 亏傻了吧,拿化工基建股和石化股做比较? 股友98280Ut988 06-24 12:48
21 0 收盘8.2 Radaa 06-24 12:45
73 2 越跌越买,牛市末期了,只能买一些吃股息的留着 股友3852U82n15 06-24 12:31
36 1 这天下午涨停! 股友6a7622M336 06-24 12:21
41 1 老登股,就别做梦了,能稳住8块就不错了 大牛市真好 06-24 12:06
81 0 海湾通航后,除中东重建外,还有一个上千亿的市场将开 中线队长 06-24 12:04
36 1 使劲砸 股友09091i87l5 06-24 12:01
22 1 今天剩点货尾,上下波动出货了 股友1022UF7165 06-24 11:57
37 1 这股怎么一直不涨啊?都拿了半年了,还在原地踏步,化 股友Dv88803531 06-24 11:55
158 4 连续阴跌这么久,8元以上套牢盘一堆,无法一下子涨上 林风踏梦 06-24 11:50
48 2 刚才被骗了吧给了红的走的机会了 飙涨升666 06-24 11:47
21 0 振荡向下 股友AAhYTY 06-24 11:29
82 1 中国化学这只票最近怎么这么弱啊,都跌了好几天了,是 发财蛙 06-24 11:28
34 1 这个股算不错的了,外面跌的稀里哗啦的,不动呆着吧! 生动的曾梁汀 06-24 11:26
61 1 又有人开始出来唱多放利好了,看来主力不想低位派筹码 轩辕氏3 06-24 11:09
44 1 一旦突破异军突起 思路一定要清晰 06-24 10:59
1527 17 中国化学的王牌AI材料,妥妥的AI原料第一上游。迟早爆 股市菜菜宝 06-24 10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