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中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 1 我觉得不行,咱们把净资产分了算了 抢钱小能手 06-26 00:37
265 3 只能考这个来麻痹自己了 AAA我早已麻痹 06-26 00:24
20 1 6元的成本什么时候解套?欲哭无泪! 江南听海 06-26 00:19
13 0 退市吗 Dfdg 06-26 00:11
37 2 本人减持原5.77元共10100股,永久补充流动性,特别公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6-26 00:00
642 5 $中国中铁(SH601390)$ 甜蜜的戚全 06-25 23:48
154 6 中铁提高估值太简单了 理性的钱婉 06-25 23:48
19 1 要求净值退市!! 股友I9x0270935 06-25 23:30
336 5 大家也不要慌,大多数蓝筹股的融资都集中在2到3月份, 铁拳达人 06-25 23:28
149 10 我已经亏了1万6 顺利的文宜仲 06-25 23:20
78 4 中铁净资产13元也是连续大跌!哎哎哎,中国怎么了 金钱龟1314 06-25 23:11
19 0 还有救吗? 花都开好咯777 06-25 23:05
23 0 不行咱们净值退市吧 股友q2e0329621 06-25 23:03
619 12 国家针对央企大额破发、大面积破净的全套政策措施(分 YSZ88888 06-25 23:02
459 9 希望不要再补仓了 中铁陈文建 06-25 22:59
18 0 你的铜呢 牛气冲冲突 06-25 22:56
134 0 中铁基建 诙谐幽默的你明哥 06-25 22:55
37 1 汪汪队卖沪深300Etf,然后300被迫卖出一揽子股票,无 股友8886659U3a 06-25 22:53
44 1 快到目标价4.30了,子弹准备好了,越低越买,逐步建仓 老乡别走1996 06-25 22:44
242 3 问董秘 公司股价天天,有市值管理计划没有,公司股价腰斩了啥 中国中铁股友 06-25 22:43
591 10 大家都以为蓝筹股是市盈率低,分红高,下跌的多想抄底 铁拳达人 06-25 22:29
1107 14 中国中铁旗下中铁七局承建的刚果(金)绿纱矿业光伏储 股友9h1EoI9783 06-25 22:17
299 6 刚才6月24公布,央企破净要追责,这个信息准不准,大 甜蜜的戚全 06-25 22:14
58 0 中铁提高估值,很简单,利润下降了,市盈率提高了吧! 理性的钱婉 06-25 22:13
4696 22 给中铁领导说一句 郭凌华 06-25 22:05
34 0 暗盘流入20亿 眼若的干珺 06-25 22:03
3601 23 资讯 中国中铁等在北京成立绿城科技发展中心 出资额32亿 中国中铁资讯 06-25 21:53
1118 10 资讯 中国中铁等在北京成立绿城科技发展中心 出资额约32亿 中国中铁资讯 06-25 21:44
246 7 客观来讲,交易数据确实会被交易所完整记录,持仓、买 大堡王冠 06-25 21:43
814 14 一。图形上,大型冲击上涨失败。莫名其妙的跌了个深坑 股友7756u2706l 06-25 21:41
478 2 [图片] 骑上大牛股 06-25 21:38
28 0 挂个号都是1,离1还差一截,就是看病号子都轮不到,离 仙风的终炫 06-25 21:32
316 4 问董秘 近半年股票持续下跌,是公司有什经营异常,还是有关信 中国中铁股友 06-25 21:04
33 0 最终的结果散户就和上海建工爷叔一样 股友3652N7d052 06-25 20:53
359 3 问董秘 董秘你好,这股价一路下跌,公司回购也不及预期。顶着 中国中铁股友 06-25 20:51
73 2 越往下跌,上方融资盘压力越大,多杀多,都是带血筹码 画意的韦荁 06-25 20:51
1268 20 主力猎杀融资盘需要把十几亿的筹码压价吃掉,这都看不 铁拳达人 06-25 20:44
295 2 买了老登股的老登朋友们别怕,这市场是典型的资金流向 多空猫 06-25 20:40
73 4 中国中铁是不是也是“储能”概念股? 赤道暴风雪 06-25 20:25
48 1 故意不把矿摆出来,恶意打压股价 诙谐幽默的你明哥 06-25 20:14
78 2 这回4.35满仓介入的可以安心领分红了多持有一段时间 请耐心等待涨停 06-25 19:56
123 1 今天4.35元买入不难,说明主力不稀罕捡这个价位的筹码 碎浪翩舟 06-25 19:48
45 1 兄弟姐妹一个没少;还是54+ 仙风的终炫 06-25 19:36
66 2 破4.29的话你们该怎么处理? 股友7981796n8L 06-25 19:33
173 10 清了,近期不再碰中铁、铁建了,亏麻了。 赤道暴风雪 06-25 19:28
324 2 源广进06-2504:12割肉走的,回来一看,割之甚幸,死扛 源广进 06-25 18:46
40 1 过两年大概会ST shirezuzu 06-25 18:28
578 21 被套的晚上睡不着,头发大把大把掉。从来没想过,一个 AAA我早已麻痹 06-25 18:11
1047 20 从最高的6.47到今天4.37,短短几个月的时间,跌了两块 瞎炒也是炒 06-25 17:59
17 0 被套老登不行你们联系下加纳大祭祀惩戒一下中铁对股价 口天日天 06-25 17:51
1616 2 6.25:中铁,华微电子,华工科技 刘总观市 06-25 17:45
102 1 我揭穿主力的意图,主力想独食,所以拼命打压,现在钱 股友0u90775E32 06-25 17:44
42 1 会破四元吗 股市松果体 06-25 17:32
63 2 二季报,黄总可能就不在里面了。 潇洒不羁的苗霖霞 06-25 17:31
68 1 拿他三年涨起来又如何,不如拿科技一周,耗下去,只能 股友z865P39755 06-25 17:24
33 0 中铁的Ai六种垂直大模型是纸湖的,幸亏前两天走人!无 信心第一 06-25 17:17
49 2 100%会破四,看这三块几毛钱才能停止。 谦逊的庄兰芳1 06-25 16:29
44 0 三只乌鸦,明天拉升 沉淀岁月 06-25 16:28
51 2 4.2附近会止跌。等待机会。 冉冉的红星 06-25 16:21
234 1 真相是几小贱中的狗队在回购的掩护下完成了清仓,化债 股友5776xL0287 06-25 16:14
35 0 周K半年线正在准备下穿年线,下穿后再狠砸几波 严格的颜司明2 06-25 16:11
5297 424 时至今日套牢比踏空好(每日战况) 油啊油游啊游 06-25 16:00
38 1 这是个啥玩意 百万哥刘 06-25 15:54
61 2 玩吧,股市也开始玩贫富差,继续制造矛盾,你不榨干最 顽强拼搏牛犊子 06-25 15:54
40 0 中铁旗下的子公司鹿鸣公司那么厉害,有啥不涨反降啊 雅宣数控 06-25 15:50
3124 65 资讯 中国中铁:公司始终把市值管理作为提升投资价值和股东 中国中铁资讯 06-25 15:45
543 27 我的本钱是5.63今天4.82卖掉一半 敢作敢当的吕睿博 06-25 15:44
20 0 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呗 LF1106V0807 06-25 15:42
94 3 已亏15个点 股道西风胖马呀 06-25 15:39
26 0 又创近期新低了。 股友rMD331 06-25 15:37
130 7 这就是股栽。哪有这样跌一个月的。 一生一世干三石 06-25 15:31
385 6 没多少子弹了,等哪天满仓了我就删软件! 马年大赚一笔 06-25 15:29
27 0 除了科技,大部分股票走势都差不多,一起上,一起下。 股友6l061F2352 06-25 15:26
28 0 大盘创新高,个股创新低! 无忧大自在天 06-25 15:20
36 1 野心大一点到9块再卖 大涨不跑是个苕 06-25 15:19
31 0 只回购最低额,当时最高额应该多填些,比如1300亿如何 股友0273y68W62 06-25 15:19
1744 5 总有韭菜说科技快见顶了,老登这个价位跌无可跌了。不 回不去的童年 06-25 15:16
37 1 yangby0610 06-25 15:16
93 2 昨天狠心出去买了天津港,结果差点在天津港亏一千多, 大涨不跑是个苕 06-25 15:15
27 0 拉出这架式,显示要破4.0元看看 股友0273y68W62 06-25 15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