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交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2 22 从技术角度去看目前的交建,macd面临再次死叉,但是, Sheeran 06-25 12:51
60 3 中国交建去年合同额1.8万亿,去年归母净利润147亿,利 股友5O30D39882 06-25 12:48
13 0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公平公正公开,股民就看怎么公平 股友73cB3Q4911 06-25 12:45
20 1 挑战5.64,估计站不住,年内破五 大发广进de叶孤城 06-25 12:38
15 0 今天跳空低开创新低,并且再次留下向下的跳空缺口,早 股市小学僧哟 06-25 12:37
153 14 这就是阳谋,科技接盘还是潜伏超跌,中长线布局,今日 古怪的2754点 06-25 12:36
22 1 强烈建议证监会对中国交建的财务报表进行专项核查!每 我不相信专家 06-25 12:35
10 0 降薪裁员和降本增效,从中国交建开始做起! 我不相信专家 06-25 12:27
9 0 董秘出来走两步! 我不相信专家 06-25 12:27
15 0 今天五粮液都起来了 善书的季茜 06-25 12:19
15 0 去年研发250亿,净利润147亿,研发比例170%,相当稳健 股友73cB3Q4911 06-25 12:15
22 1 这次应该是大底了吧 股友6Y93050g71 06-25 12:13
245 3 总投资110亿:厦漳泉城际铁路中标结果,中国中铁中标 股友Lk10933366 06-25 12:11
29 0 厦门第三东通道非通航孔桥“喇叭口”变截面钢箱梁通过 一片红色真好看 06-25 11:59
57 5 公司是不是要破产了 福泽5188 06-25 11:58
32 0 11元买10万股,陆续割肉,8元多卖完,亏了10多万,回 股友G281E00701 06-25 11:56
14 0 随便跌,散户不卖,割谁 源自孤独 06-25 11:50
126 2 凄凉到什么程度稀薄的点点上方压力都冲不上去了。 爱思考得红橙 06-25 11:49
113 3 事实证明即便科技跌了,涨的也是券商保险银行消费 wsxgsv 06-25 11:48
660 12 资讯 中国交建:薪酬方面严格执行国资考核体系,管理层薪酬 中国交建资讯 06-25 11:47
69 5 事实证明即便科技跌了,涨的也是券商保险银行消费 wsxgsv 06-25 11:43
180 13 研发投资再生产计提至少700亿,公司总市值700亿,好意 股友5O30D39882 06-25 11:36
16 0 业绩下降理由,疯狂收割投资者,好多亏损的都涨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06-25 11:32
12 0 该修养了 扫霸王 06-25 11:30
181 17 股价在2400点之下还天天跌,高管董事会们,良心痛吗 股友5O30D39882 06-25 11:25
10 0 干脆点嘛!飞流直下三千尺 希童的山 06-25 11:23
182 11 刚才打电话到它们证券部,把它们骂了一顿!它们老是强 不再信任GJD 06-25 11:17
13 0 就没什么利好来刺激一下嘛 股友qdvhj 06-25 11:16
12 0 老宋在交建一年了,辛苦了该回家休养了 东财网友7245513831821608 06-25 11:16
45 1 不是主力不拉!是恶意砸盘!赶走散户!有十二元未分配 股市益阳小散 06-25 11:15
16 1 这么跌对谁好呢? 量化终结者1 06-25 11:13
938 31 问董秘 睁开你们的眼看看!大盘涨了多少?3800家股票都在涨! 中国交建股友 06-25 11:12
19 0 交建价值毁灭,必会反噬老宋!交建近一年来业绩与市值 东财网友7245513831821608 06-25 11:12
13 0 5.83是底线。 lijs0483 06-25 11:11
10 0 这种手法绝代 股友750A6702M6 06-25 11:08
509 19 A股现在慢慢演变成了港股化,美股化,港股前100家大市 Sheeran 06-25 11:05
25 1 不管你怎么跌3元也好,2元也罢,我10000亿告诉你,我 股友a0083852D5 06-25 11:04
39 1 新疆天山胜利隧道是你修的吧,雅下水电站有你把。都是 股友83t6752V08 06-25 11:02
39 3 破净、破发、破股! 麻衣相师 06-25 11:02
86 6 太坏了!天天砸盘!只有净资产三分之一了!管理层在干 股市益阳小散 06-25 11:01
11 0 提质增效,搞研发没汇报 秋叶片片落 06-25 11:00
13 0 东风红旗之父钱文极隐姓埋名70年打U2 龙鳞居士 06-25 10:40
17 0 在哪都挨打的话,就在交建躺平吧 撞钱66 06-25 10:37
1068 25 资讯 中国交建:公司4月已发布2026年度提质增效专项方案 中国交建资讯 06-25 10:35
45 1 希望央企不拘一格降人才,让能者上,扭转颓势。 股友8595A336m3 06-25 10:34
26 0 苦果必须大家一起尝利润分配预案通过率只有57%,有如 东财网友7245513831821608 06-25 10:28
30 1 什么时候省吃俭用割肉了,什么时候主升浪 宝子准备起飞 06-25 10:28
198 0 融券 圂圂圂 06-25 10:23
26 0 我躺下了随便你砸 股友93y06c6102 06-25 10:22
1029 0 融券的发财,这里有谁能融到券? 圂圂圂 06-25 10:20
35 0 要真的跌破了4.98才是真的让人绝望 股友2t82m17226 06-25 10:20
29 0 这分时恶心到家了 股友o75x032168 06-25 10:17
15 0 再跌半个月就十二连阴了 一夜暴富的煜杰 06-25 10:16
42 1 没啥雷,就是业绩不行,大家用deepseek搜索下就可以得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6-25 10:16
16 0 等到小散都亏光了,主力就拉了,你不走,它就不拉了。 幸福的木笔 06-25 10:15
14 0 这是出啥问题了,一直跌 基民JQ97ok 06-25 10:15
29 0 [图片] 圂圂圂 06-25 10:15
18 0 85接两单,加码了。以前一单 龙鳞居士 06-25 10:12
15 0 回购忽悠多少投资者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06-25 10:11
19 0 什么时候分红?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6-25 10:09
32 2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shinyd 06-25 10:09
22 0 破5可以创十几年新低 捡纸箱卖钱补仓 06-25 10:09
13 0 操。。。。。。 黎v黎 06-25 10:08
16 0 持续新低这是有多差啊 股友73710m8i10 06-25 10:07
13 0 赶快摘掉中国两个字改叫阴跌 股友750A6702M6 06-25 10:06
15 0 恶心玩意 基民7d9166q500 06-25 10:06
18 0 股价向万科看齐,2块钱才是归宿! 概率学游戏 06-25 10:05
13 0 今年5元,明年3元了,真坑D 请尊重股东的理想 06-25 10:04
16 0 说了1545战略。股价要到5.45才能止住 股友93v515532N 06-25 10:04
30 0 这个走势参考一下8.87--8.55,然后8.55一路下行,现在 金蟾吞金兽 06-25 10:04
20 1 奶奶的,亏了十万了,三十多个点 一路长啊 06-25 10:04
17 0 大盘又要红了,交建又新低了,又要开始练九了?天天新 我在交建躲牛市 06-25 10:03
16 0 筹码峰是一点红没有,千亿央企全是套牢盘!壮哉! 当王天下 06-25 10:03
13 0 对的起中国这两个字?? 柒仙V柒神_柒莹 06-25 10:03
14 0 这是往4块俯冲了毫无作用只会捞钱就是这个结果 进股市后悔一辈子 06-25 10:03
11 0 这走势不会要看前低4.94吧 有点难度啊 06-25 10:02
16 0 先观察,先不进 白垩纪的霸王龙 06-25 10:02
66 4 不管是什么国家,资本都是无情的,至少要透明才能让人 不辞辛劳地程灵素 06-25 10:02
13 0 每天都在崩 有决策力的魏畅17 06-25 10:01
1636 4 总有韭菜说科技快见顶了,老登这个价位跌无可跌了。不 回不去的童年 06-25 09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