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商轮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0 为啥最近这么涨? 只做强势核心888 06-24 12:23
24 1 你开心就好,傻托[旺柴] //@股友116R337c21 :只有傻韭 股友116R337c21 06-24 12:21
56 3 你帮帮你的小弟,招商南油吧 龙股丰登 06-24 12:20
118 3 60天的油运抢运,现在只是开始,搞起来,只看三只油运 股界修行的凡人 06-24 12:20
319 7 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。老树也会开新花,枯木也有逢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6-24 12:19
30 1 短期运力收缩,运价被推高,看好到三十,拿好别被洗出 艾艾同学 06-24 12:19
97 5 转战招商南油 赚够就跑的小侠 06-24 12:19
58 2 连板到50 文武的霜降 06-24 12:14
82 0 霍尔木兹海峡重启!价值ETF华宝(510030)回调1.2%! 市场热点观察 06-24 12:08
23 0 打仗了也涨,不打了也涨,不得不服 爬到山顶 06-24 11:47
54 2 卖了的没买上的快去抢渤海轮渡 只抄底不割肉 06-24 11:46
46 2 可惜啊,早就吓跑了,祝福各位大大发财! 温和友善的袁睿博 06-24 11:46
216 4 什么情况,有啥利好嘛? 掏一下就跑 06-24 11:45
24 0 大航海时代来了 晨雁归巢 06-24 11:45
58 3 真是可恨, 超湿的心 06-24 11:34
65 2 $招商轮船(SH601872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4 11:16
450 0 资讯 板块异动 | A股海运指数涨近4% 中远海能资讯 06-24 11:11
47 0 突破新高了,重新审视航运板块!择机进入 征战之路888 06-24 11:07
196 0 船舶供给不是今天想增加,明天就能增加的。猪周期来了 盆满的宣玮 06-24 10:59
72 2 新高了!重点关注找机会上车 回头便知 06-24 10:54
14 0 涨停就抛 勇敢的贺轩薇 06-24 10:51
1320 32 19.96卖出招商轮船,4.65买入招商南油 夏天的牧羊少年 06-24 10:49
43 2 只有傻韭菜,想赚最后一分钱! 股友116R337c21 06-24 10:47
12 0 油运补库周期,看到3000亿市值 盆满的宣玮 06-24 10:47
63 0 AI+政策落地!价值ETF华宝(510030)涨0.4%!机构:价 市场热点观察 06-24 10:45
39 1 换手率百分之一,先看3个班 龙股丰登 06-24 10:41
18 0 明天加速一字板 心如止水的大A 06-24 10:35
125 3 咱也玩个高低切,卖轮船买南油 眉清目秀周 06-24 10:32
155 4 请问,现在是卖,还是留呢? 股友3hT2833528 06-24 10:30
168 1 上海股跌成狗了,拉高就得跑! 股友116R337c21 06-24 10:29
158 3 大周期就这样,涨起来摧枯拉朽,回调的时候也一样,已 ying008 06-24 10:29
19 0 今天创了新高,明天继续创新高! 天天涨28 06-24 10:29
507 1 资讯 航运板块异动拉升 招商轮船、中远海能双双涨停 招商轮船资讯 06-24 10:25
27 0 卖早了卖早了呜呜XX 股友527R9O0131 06-24 10:25
1493 24 招商轮船和中远海能,在海峡如果正常通行的情况下,哪 低估龙头 06-24 10:24
16 0 缩量涨停,一致看好,还会涨的 盆满的宣玮 06-24 10:24
15 0 追,主力志向高远。 利涉大川22 06-24 10:23
37 1 这封单,感觉要二次回封啊。 年少爱登楼 06-24 10:22
150 5 怎么样?家人们,哥哥判断的如何?今天早晨直接开板集 财富君歌 06-24 10:21
80 4 上个星期回本卖了…… 股友tv85973035 06-24 10:20
24 0 各位大神,调查一下,还能涨多少啊 股友X7131677d3 06-24 10:14
586 7 这才是真正的二季报牛股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6-24 10:12
1721 17 兄弟们,要注意股市的风格要转换了!我逐渐把仓位从科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6-24 10:12
178 0 资讯 招商轮船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招商轮船资讯 06-24 10:11
15 0 解放全人类了。 贫穷的韭菜盒子 06-24 10:09
49 2 好像很多人在卖啊,要不要抛 股友X7131677d3 06-24 10:08
33 1 今天上车可以吗? 股友q693d08705 06-24 10:08
31 0 追不上的赶紧去追中远海能H,它是纯粹的油运大龙头。 CJ幸运星 06-24 10:06
140 2 两天涨幅都没有的一个零头多 郑在炒股 06-24 10:04
25 0 油运收入占比也不小,海外收入也占一半,为什么不跟着 王富贵儿6888 06-24 10:02
30 1 犹豫就会败北啊 晚枫3 06-24 10:00
994 35 多少人是看了校长才来买的,这要套很多年了 牛又旺 06-24 09:58
313 0 资讯 航运概念震荡走高 招商轮船涨停 招商轮船资讯 06-24 09:57
105 3 本来300个在里面,结果来回收割,只有50个在这里了 涨以解忧 06-24 09:55
31 1 曾经五块钱的老股东没拿住去了科技挨打回来看看你 有条理的霜月情7 06-24 09:55
24 0 与霍尔木兹海峡形势有关。 股友78a28T3915 06-24 09:55
556 5 狼来了说多了,你们不信,狼真来了,你还在怀疑,水下 股友Al2w3Z 06-24 09:55
18 0 恭喜涨停,今天就休息了明日再战 福气接收器 06-24 09:54
146 8 昨天卖了,半夜看见fro赶紧挂隔夜单买回来,及时认错 股友1o69920K81 06-24 09:54
186 7 霍尔木斯海峡的完全通航对船运公司就是最大的利好 财富君歌 06-24 09:53
16 0 21.91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6-24 09:52
22 1 多才的朱嵘 06-24 09:51
32 0 今天开盘集合已买入 金玉马 06-24 09:49
21 0 今天板这么快? 股友q00O735381 06-24 09:49
43 2 紫阳绝对进来了 多财腾达的若林 06-24 09:47
111 7 的时候熬住了,吃肉的时候没熬住, 豚门门主 06-24 09:46
28 1 给我点赞的今天吃涨停 标致之红苹果 06-24 09:46
16 0 早早下班 毛茸茸地威士忌 06-24 09:45
528 12 航运最暴利的时候,不是平平淡淡赚正常利润的时候。航 我选的翻10倍 06-24 09:44
24 0 13.9*2仍然是这波的底部。坚信。 皖南阿骨打 06-24 09:44
17 0 真牛 股友59SkVv 06-24 09:43
24 0 上车迎接主升 小番茄lvp 06-24 09:43
16 0 YES年挣百万 06-24 09:42
17 0 船船我跟一辈子好 圈大神 06-24 09:42
25 0 下班下班目标价30+到26左右可能会回撤10来个点再续板 小刚学长I 06-24 09:42
20 0 稳稳的幸福! 佛系007 06-24 09:40
20 0 终于吃一个涨停板 一路高歌1680 06-24 09:39
16 0 打卡下班 爱吃螃蟹的熊 06-24 09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