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芯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358 523 明天是关键变盘日 满融满仓中芯国际 06-25 22:17
25968 34 多年股海沉浮,我悟出的“微笑曲线”价值投资真经 股三房 06-24 09:48
429 9 又来减持消息,有完没完,每次到156附件就故意发减持 永远都存在机会 06-26 21:45
736 31 6月26日:关与此账号注销的通知因个人原因,以后此号 神华真助力 06-26 21:45
23450 33 资讯 3.62万亿!A股极致分化 投资者如何操作? 中际旭创资讯 06-26 21:44
973 3 资讯 港股风向标|恒指创逾一年来新低 机构称高波动或成阶 阿里巴巴资讯 06-26 21:43
5071 184 能发吗 甲乙东方 06-26 21:38
22 1 要分红了? 主力都成万元户 06-26 21:38
1821 15 ,,牛市还远远没有到顶峰,现在依旧只是半山腰上,顶 至简先生 06-26 21:38
579 4 今天参与股东大会现场获得的信息一是只要别家涨价,中 笑嘻嘻的谢灿怡 06-26 21:38
3222 23 资讯 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在中芯国际H股 中芯国际资讯 06-26 21:36
279 9 参加中芯的股东会。之后,骑共享单车围着张江厂区骑行 Brave_Wang 06-26 21:34
35 1 @妙想中芯国际25年要分红么 主力都成万元户 06-26 21:33
89 3 拿了这票只认倒霉,当初与华虹一样的价格买了你,现在 沙滩上小螃蟹 06-26 21:32
2540 33 不能让市场绑定只有科技股 股海藏财富 06-26 21:31
155 4 真要结束了 abc20010143 06-26 21:30
40 0 2026年6月26日股市点评 维源并购 06-26 21:29
774 4 资讯 中芯国际成交额超150亿元 中芯国际资讯 06-26 21:26
266 1 【深度】从美光季绩说起:存储芯片的超级牛市,能走多 财华社 06-26 21:25
53963 1380 中芯上涨模式将重大改变 满融满仓中芯国际 06-26 21:19
1022 2 只有等强势板块连续三个跌停才能买股票# 朱雀玄武青龙白虎 06-26 21:19
5751 177 中芯上攻的理由 满融满仓中芯国际 06-26 21:13
407 15 港芯又减持了,照这样下去,今年都没有戏了。还有3个 尘埃时代 06-26 21:01
202 1 三线布局攻守兼备,今日持仓赛道逻辑全拆解 鸿利kzv88Q55 06-26 20:57
490 27 良禽择木而栖,贤臣择主而事。坚定的多头投降了别了, 安安那 06-26 20:52
23 0 如果股价再到36你们绝对会满仓了吧 亏钱货 06-26 20:51
135 4 大家放心,我26号一定现场问候一下董事长究竟什么原因 笑嘻嘻的谢灿怡 06-26 20:49
1779 1 资讯 南向资金追踪|本周累计净买入超89亿港元 持续扫货建 建滔集团资讯 06-26 20:48
92 1 @妙想中芯国际什么时候才能代工1.4纳米芯片啊,通过韬 主力都成万元户 06-26 20:45
237 0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6 20:41
89 2 股吧神人,精准测顶,每次出场必顶峰相见,然后中芯跌 股海钓鲸客 06-26 20:35
186 5 主要是内资和外资一起做空它,要不然早就上300元了, A许文彪 06-26 20:34
384 8 中芯的老友渐少了。明心见性算是高水平的,也潜了 AB股市淘金 06-26 20:27
438 6 都是晶圆厂,上午都大跌六七八个点,老二老三都可以V 摸着主力过河 06-26 20:25
3238 43 拿住了,抓稳了。昨天量缩上涨,今天上午如有拉回是最 关关难过关关过 06-26 20:17
1028 0 AI吃不饱,巨头撑不住国产靶材的黄金窗口,比预想来得 第一线 06-26 20:07
361 4 一、大基金操作本质:不是减持,而是“股权置换” Ckgtlmdbkloy 06-26 20:07
133 5 港股要回购为啥A股不?融的钱大部分是A股小散出的,这 股友w7r1675181 06-26 20:04
3929 6 兆易创新,中芯国际,长电科技 封测独扛抛压,双多头 逻辑鬼才尘 06-26 19:59
7908 56 资讯 港股半导体核心权重股遭空头围剿 中芯国际卖空额飙升2 中芯国际资讯 06-26 19:59
3110 4 资讯 南向资金净卖逾25亿港元 净买入建滔积层板逾23亿港元 建滔积层板资讯 06-26 19:48
704 14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尘埃时代 06-26 19:29
66 2 昨天155卖的算牛的 zdjbt75 06-26 19:14
117 0 财联社6月26日电,香港交易所信息显示,国家集成电路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6-26 19:08
25 0 卖太慢太少了,全清空了,去支持新创科技企业,让买科 A红柱擎天 06-26 19:02
131 2 今天主力动作好猛,估计吓跑不少人。别慌,还没到时间 fiesta1498 06-26 18:28
51 2 卖了东芯留了中芯,东芯破新高了 徐徐Nico 06-26 18:24
13039 21 几个重要现象 希望能够引起大家重视 幸运泡芙 06-26 18:18
208 7 中芯为什么搞不过华虹 WF635 06-26 18:09
1029 0 6月26日收评:创业板指跌超4%6月26日,A股四大指数集 热点研究 06-26 18:03
68 2 赵空军,你出来解释解释 cqp一生有你 06-26 17:48
251 8 还是自身的问题,干脆放弃港芯,直接干中芯A,拉起来 尘埃时代 06-26 17:42
45 1 玩股票就紧跟市场风向走,指望百花齐放就不现实了,有 基民7U066G8272 06-26 17:28
240 4 三只臭老鼠 偏我来时不逢春诶 06-26 17:26
109 0 长鑫马上上市了:看看512480/51500大科技指数都没破位 A市游戏代码 06-26 17:05
93 0 关键黄金分割技术压力位155-附近,日线突破,第二天跳 常州武进雪堰 06-26 16:52
70 1 衷心希望华虹能够涨超1000元,这样至少能把中芯国际带 股友28OD689256 06-26 16:47
1515 0 6月26日收评:创业板指跌超4%6月26日,A股四大指数集 趋势·观察 06-26 16:39
56 2 今年落后科创芯片ETF70%落后科创50近50%落后华虹超170 股友U3G5283895 06-26 16:36
482 0 资讯 港股收盘丨恒指跌1.76% 智谱跌近13% 智谱资讯 06-26 16:22
361 4 今日6.26的看法 碳18 06-26 16:15
78 0 做为国内晶圆老大,对比老二估值有强烈的补涨需求。等 股友357d835X18 06-26 15:57
128 3 我也卖了你,买了华虹 大度的郑雪梅1 06-26 15:45
44 1 把融资的赌狗杀一杀也挺好 股友0051u5361U 06-26 15:36
146 2 缩量大跌,是没人卖还是没人买 乘风破浪地睡莲 06-26 15:28
40 1 不正常,虚高!谁买谁灾难! 股友k4YA7b 06-26 15:28
28 0 中芯概念红了,你绿了好意思吗 A呼呛小A 06-26 15:27
92 3 周线两个避雷针 冰糖炖雪梨yi 06-26 15:27
31 0 为什么跌这么多啊,半导体只跌了0.88% 天一魂4989 06-26 15:26
61 2 真被我买崩了 涨龚志 06-26 15:24
27 0 港股今天坚挺仅仅跌了7个点 有毅力的乔滨1 06-26 15:21
59 3 散户太多了,加上港股做崆,没戏。 股海昌鸿8 06-26 15:17
46 2 我卖了半导体ETF来的中芯,结果涨不过ETF 大金牛ID 06-26 15:15
185 0 中芯国际资金流解读 joyDNA 06-26 15:15
26 0 转华虹了 锅炉工 06-26 15:0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