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材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0 四大国际里最烂的一只,跌吧,给你留点仓位 祝自己好运 06-24 11:39
7 0 垃圾 wuyule111 06-24 11:32
11 0 没有主力,亮亮睡觉,没人管啊,自由发挥吧 股友AWpixc 06-24 11:19
63 1 1、昨日收盘(2026-06-23,完整交易日)中材国际(600 股友35P188c001 06-24 11:15
52 3 战后重建龙头 西SDIC 06-24 10:56
12 0 再不走连割肉的机会都没有了 股友35P188c001 06-24 10:32
26 0 每天一副哼哼要死的样子 股友CzieQ6 06-24 10:20
20 1 废材我走了拿了3个多月亏10几个,我祝你全家富贵 股友G166692E20 06-24 10:17
18 1 这么3大盘子的股票,成交额才几千万? 股友nCoFfx 06-24 10:08
13 0 这是什么鬼,这到底是什么鬼 股友35P188c001 06-24 10:05
13 0 一样的逻辑,中工又涨停了!中材完全不跟! 大海沙滩蓝天 06-24 10:03
11 0 天天拉高出货吗 进取的施绮元 06-24 10:03
9 0 干到7块6吧,我买点 zhf696969 06-24 10:03
16 0 亏了20多个点,想你 vision鑫 06-24 09:58
29 1 未来最有想象力的公司,人类不是探索外太空吗,不是想 听雷大哥 06-24 09:56
25 1 还是中工国际牛 股友A5L2696102 06-24 09:53
16 1 退市吧垃圾 风起FQ 06-24 09:53
19 0 看看人家北方国际,中工国际,真是扶不上墙 海之痕 06-24 09:51
17 0 兄弟,你只要一个涨停,俺可就解困了 持善的老虎 06-24 09:50
19 0 这里每天让股价波动的主力,不是一般的坏,还是多看中 A散真难 06-24 09:49
24 1 别买这个,要买也去中工国际 寜静志远 06-24 09:46
22 1 主力还不下场? 持善的老虎 06-24 09:45
18 0 ST废材,什么时候跌停板,下面等你呢。 股友gKBIIS6557 06-24 09:39
54 2 炒股就是点石成金的游戏,昨天还是臭,基本面啥也没变 韭菜特号 06-24 09:35
86 1 中国房地产减速了,但亚非拉房地产发展伊始,这货70% 韭菜特号 06-24 09:33
17 0 中材国际要点脸吧 股友CzieQ6 06-24 09:33
32 1 今天开股东大会,利空落地! 股友239001f3D3 06-24 09:18
41 1 珍惜8元以下的低吸机会,只输时间不会输未来。 韭菜特号 06-24 09:10
60 0 资讯 中材国际:融资净偿还42.66万元,融资余额6.21亿元 中材国际资讯 06-24 07:31
715 6 对于中材国际我前面说的破8企稳是争对缓跌,没想到今 静空忍 06-23 22:56
28 0 今天建仓,上来亏了2分,操 股友nCoFfx 06-23 20:21
135 1 感觉这票要破7,切勿加仓太早太快。原来10块左右,7.6 卢克马 06-23 17:39
34 0 人性的贪 都没有底线3 股友55L123273I 06-23 17:39
34 1 这货要下探6字头了 杀独水 06-23 16:54
34 1 明天出了,扛不住了。。。 金jun 06-23 16:44
29 0 我要准备做长期股东了 股友63i9q76673 06-23 16:33
22 0 退市吧垃圾,地产完了,中材废了。 风起FQ 06-23 16:02
49 0 一个赚钱的公司,我不相信你会跌到哪里去 股友90TQ889618 06-23 15:12
22 0 想没有你的事,每次下跌比谁都积极 小火车521 06-23 15:00
23 0 只要有机构调研,股价肯定下跌! 股友9F1518r099 06-23 14:55
93 4 筹码都分散了,怎么能涨?! 火箭灯 06-23 14:22
24 0 涨没份,跌起来一个不少 财富的自由自在啊 06-23 13:39
41 1 7.61绝对不是底,这波指数的调整会很历害的,我已A、B 冥王星圣 06-23 13:34
22 0 躺平装死不买不卖。 股友61z36Z0688 06-23 13:23
24 0 你要他的息,他要你的本,割肉出去还要交国家的税,亏 股友gKBIIS6557 06-23 13:16
22 0 烂吡玩意儿 股友8u8a303308 06-23 13:15
25 0 今天低点会到7.8元! 股友9F1518r099 06-23 11:11
34 0 注销一丁点,又准备套人、骗人,垃圾。着虾钓鲤鱼 郑钱啦啦 06-23 10:44
40 1 战后重建龙头 西SDIC 06-23 10:43
27 0 看来雷不小,大家远离! 荣禅味 06-23 10:42
132 2 那么大的合同终止,你们还敢买? 股友r920358G98 06-23 10:35
37 1 删帖的主也知道中材国际脸不要了,不好看 股友CzieQ6 06-23 10:25
70 0 中材前段时间压注海外,由于当时美依战争激烈,公司重 勇敢的飞雪想0 06-23 10:15
80 4 一样的外部环境,中工国际涨了5个多点,这说明什么! 大海沙滩蓝天 06-23 10:05
32 0 中工跌了,今天你要带领板块吗? A散真难 06-23 09:38
22 0 第三个缺口了!真的是太怂了! 志在江湖 06-23 09:26
53 2 今天暴力反弹了 切记20250407 06-23 09:24
83 3 这里的哥们真是挺让人心疼 无聊玩玩呗 06-23 09:18
57 0 资讯 中材国际:融资净偿还218.29万元,融资余额6.22亿元 中材国际资讯 06-23 07:33
3173 16 分红除权论、隐遁投资,并析小商品城 “6.11底”10.81 hillinsight 06-23 02:49
84 2 差不多了,准备反弹。。。 style18 06-23 01:39
194 0 今天公布的投资者沟通会里说的很好,明天能涨一毛钱吗 股友9F1518r099 06-22 22:36
36 0 大盘涨到4100,废材跌回2600 股友8u8a303308 06-22 20:02
60 0 买这种老登,不如买中工国际和北方国际,中材和中钢都 稳得盈 06-22 18:12
43 1 大盘涨成这样,还在跌。ai推荐的坑死人 小火车521 06-22 17:44
578 1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中材国际接待永盈基金等10家机构调研 中材国际资讯 06-22 16:57
312 0 公告 中材国际:投资者沟通情况(中材重机反路演活动) 中材国际资讯 06-22 16:37
52 1 公司是要破产了吗? 股友qBCyXe4097 06-22 16:27
47 0 管理层7字头了,这股价还有天理 股友55L123273I 06-22 15:48
38 0 丢人丢到姥姥家 桃李下成蹊 06-22 15:22
78 2 这股中报出问题,机构大逃亡。 股友057Y93g120 06-22 15:10
34 0 与水泥有关的垃圾行业,不怪市场用脚投票 细腻的洪昆 06-22 14:48
32 0 …… 股友75233q8F59 06-22 14:42
76 2 这算金针探底吗? 奋起直追地菠菜 06-22 14:32
32 0 坑死了,这货 小火车521 06-22 14:31
217 1 我8.17买,你就打到7.61,算你狠,越买越跌,越补越多 股友057Y93g120 06-22 14:15
28 0 千万别红!不能贯着 正义的来福宁 06-22 14:08
47 0 你知道你和那些发大财的成功人士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? 持善的老虎 06-22 13:55
31 0 早上卖的小杂毛恨了 n347613579767824 06-22 13:46
132 6 伊朗说停战了,是不是就该重建了! 摇钱树下摇啊摇 06-22 13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