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成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0 2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您好。关注到近期宁德时代发布了veloxis虚 中成股份股友 06-25 06:07
244 1 等洗出杂质,洗出抛压,洗刷刷刷 笑逐颜开顺心如亿 06-25 04:46
29 0 今天怎么这么杀啊?今天哪怕是涨一个点也行啊 滚雪球DG 06-25 00:50
390 2 科创暴涨,大盘震荡(6/24) 新梦想栖息地 06-25 00:17
45 0 冷门题材中趋势向下的杂毛垃圾股,昨天尾盘脑子懵逼出 股友7895116a2o 06-24 22:51
2135 21 资讯 中成股份(000151)龙虎榜数据(06-24) 中成股份资讯 06-24 22:48
24 0 那么垃圾的票吗,我是看到邓兰持有我才买 绝世的终峤 06-24 22:12
35 0 国投中鲁已经快回历史高位了 ayok 06-24 21:58
28 0 明天还要跌一天 股友8939x31I38 06-24 21:42
41 0 虽然是跌停,但这票横了一年半,股性终于活跃起来了, 散仙芦大发 06-24 21:00
42 0 如果没有利空消息出来配合一下,散户还是不愿交出筹码 乐淘淘得金吉拉 06-24 20:33
40 1 买道明光学好。 弘光世界 06-24 20:33
258 7 我自选跌幅排第一,有人知道为什么会跌停吗? 股友X10X835237 06-24 20:24
67 2 当下举报也的确是一种途径,但前提是大家都一起努力, 勇敢的锦鲤 06-24 19:45
35 0 @妙想现在主力控盘比例多少?总持仓平均成本多少? 飞黄成章de吕布 06-24 19:44
53 1 等定增落地吧,同志们!不然上去也是要被砸下来的!不 躺平进行时 06-24 19:20
30 0 还要一点脸吗,干脆退市吧 独立的尘埃里 06-24 19:07
45 0 明天大概率水下5-7个点,惨一点就是跌停 君实18等你 06-24 19:03
58 1 这个量化浮筹,这几天就看有没有几个大柚子接了,我们 了色中成黑庄 06-24 18:21
47 0 这样突然暴跌是不是算恶意操纵股价?举报有用没?证监 khgfdf 06-24 18:03
32 0 这个股有问题了 股友Z1820886m0 06-24 18:02
36 0 2000万出了龙虎榜,这个榜是怎么弄出来的我真想知道, 股友635n68815e 06-24 18:01
445 1 资讯 中成股份龙虎榜数据(6月24日) 中成股份资讯 06-24 18:01
97 1 今天的感觉怪怪的,感觉就是为了跌停而跌停,3000万能 股友397m21370a 06-24 18:00
39 1 必须向12315举报 有条理的思如晴5 06-24 17:57
118 4 大家都打证监会电话举报起来 股友960855i23v 06-24 17:57
41 1 大家打12386投诉这种无缘无故的跌停必须要严查是不是 股友960855i23v 06-24 17:48
146 5 买,跌下来就是机会! 股友uC02196000 06-24 17:36
28 0 一只奇葩股 在也不充钱的小丑 06-24 17:33
75 0 小道消息, 福禄兽 06-24 16:50
42 0 现在的龙虎榜真的一点脸面都不顾及了。 争取一年翻2倍 06-24 16:39
54 2 今晚有龙虎榜吧 股道邪修 06-24 16:30
79 1 参考金麒麟,惠泉啤酒,没利空,就是玩命的跌,-6个点 孤风紫星 06-24 16:13
38 0 最近汇率大幅度升值,对出口企业的影响应该是巨大的 红三羊 06-24 15:46
346 29 股吧里前两天都喊18,所以就没有所以了,你懂的 东方奋达 06-24 15:32
178 1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您好,公司的储能EPC业务中,有跟一些巨头 中成股份股友 06-24 15:31
30 1 今天不应该买,明天低开下砸再买就对了 不守纪律的人 06-24 15:27
65 3 跌停板已挂好,建个底仓! 股友57369H8Y6 06-24 15:25
30 0 好大的封单呀! 有担当得睡莲 06-24 15:24
42 2 我就死拿,有本事跌回个位数 家鸽低吸 06-24 15:13
117 3 为什么跌停? 股友7t3Xqr 06-24 15:09
112 3 今天洗出去了不少,明天涨停,我昨天尾盘进的,看我怎 赌者不赌 06-24 14:55
42 1 这股有啥利空吗? 股友6ATOOp 06-24 14:54
28 0 就喜欢股性活跃的股! 股友uC02196000 06-24 14:51
112 4 这样跌停板吸筹,明天不就是想要涨停吗,多少人都被你 赌者不赌 06-24 14:47
34 1 真的无语了。我这个短线,这周盈利全丢这了。还倒贴三 我只做短线 06-24 14:44
31 2 我已经打给证监会了希望你们也打12386投诉 鸿茂移印丝印器材2053 06-24 14:43
40 1 今天不要进,不要慌,让他吸饱,明天还有一下,10点半 了色中成黑庄 06-24 14:17
23 0 去申购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即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4 14:05
86 1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告跌停跌停跌停 A股实习生 06-24 14:05
39 1 今天又得套一批 股友635n68815e 06-24 14:05
23 0 这一点封单垃圾不给力啊 bbs东方 06-24 14:05
24 0 把别的都割了干中成股份 bbs东方 06-24 14:03
37 1 明天有机会就跑,今天套了不少,肯定又是大跌了 股友635n68815e 06-24 14:02
46 1 熊市千万不要盲目抄底,熊市本就没有真正的底。每一次 yanglianheng 06-24 14:02
127 5 明天低开 n14073959574c001 06-24 14:01
33 1 感觉资金跑的挺坚决估计最后能封上 不守纪律的人 06-24 14:01
38 1 这样打压的确有点狠,这几天可以说是暴跌,市值管理还 khgfdf 06-24 14:00
28 1 这得多大的仇啊? 多文满斗de苗若兰 06-24 14:00
21 1 跌停,跌停 股友928R7265y9 06-24 14:00
20 1 主力孙子。你就往跌停上搞。 yanglianheng 06-24 13:59
38 1 好恶心啊。感觉就是故意的,一直压 我只做短线 06-24 13:59
34 1 下方缺口补了有希望了! 股友1yrJW6 06-24 13:59
22 0 这猪庄就是个野性不改 股友16051z81R9 06-24 13:59
29 1 别演了,勾庄你自己跌停卖,自己跌停买的了,一天到晚 勇敢的锦鲤 06-24 13:59
33 1 这个公司应该彻查到底,这公司绝对是内幕交易的主 平淡享人生 06-24 13:58
55 2 你们觉得在干嘛?只有跌停板吸筹,打压量化,明天还有 了色中成黑庄 06-24 13:54
25 0 又玩钝刀割肉那一套,来回的扯着玩,你自己玩你自己的 勇敢的锦鲤 06-24 13:41
227 1 6.22买的,昨天全部获利了结,今天跌停板已挂单买入, 股友57369H8Y6 06-24 13:39
18 0 漂亮 伊甸园何 06-24 13:38
24 0 你真是人才昨天冲高卖了半仓 买股只为被套 06-24 13:34
36 2 跌停板等你不要装孙子 bbs东方 06-24 13:34
22 0 昨天幸亏拉高卖了今跌停再少买点明拉高就跑 不守纪律的人 06-24 13:32
21 0 含泪加了1小手 搞遍烂股 06-24 13:30
47 1 啥雷?? 月月年年月月1930 06-24 13:26
17.7万 203 资讯 外资一季度潜伏加仓股揭晓 爆买6大龙头!业绩高增长+ 紫金矿业资讯 06-24 13:17
24 0 跌停板也不见你们挂了多少单吸收啊 躺平进行时 06-24 13:17
18 0 牛逼,操纵股价,无故大跌 长线是金坚守终成 06-24 13:16
21 0 还磨叽什么?直接砸板吧。 风萧萧易水寒 06-24 13:15
44 2 爽快点砸跌停 谷狗狗狗 06-24 13:1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