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洋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0 明天会涨 酷酷大叔 06-25 20:07
25 1 光洋是不按逻辑出牌的,明天也不会。 股友mPwuPu 06-25 20:00
211 4 花6个亿收购东南相互是个昏招啊,没啥发展前景。 股友eujQ5u 06-25 19:34
75 4 上午我居然从CPO减仓来这里,接了四个点的飞刀 与谁同坐哦 06-25 19:34
683 11 收盘了,直接说结论1.今天的下跌不是主力行为,除了开 举盾者 06-25 19:24
89 0 $光洋股份(SZ002708)$ 五谷岭 06-25 19:14
51 2 不跟机器人? 给王某一个胶带 06-25 18:00
1741 40 去看看筹码峰,每个价格层面都还有多少获利百分比,再 咖啡有点香 06-25 17:51
87 1 留下的发大财,坚守了几个月终于扛不住了,下午换明阳 自然人7775428 06-25 16:58
42 2 一个星期跌4天,明天再跌一天就完美了 厉害了我滴乖 06-25 16:29
20 0 庄家主力都是王九的哥哥 股友0u901L3869 06-25 16:04
3711 13 一个人开窃后,会产生哪些改变?开窃之后,万事万物全 券事良言 06-25 15:47
36 0 最近合肥国投的几只票走得都不怎么样,难道有什么利空 股友eujQ5u 06-25 15:31
166 8 明天大家记得打开APP--网络投票--输入002708--勾选全 韭菜没熟 06-25 15:16
33 1 明天又是开鸟股东大会!肯定还得大跌 清新脱俗的吴淳美 06-25 15:15
62 3 明天跌不跌 股友2650I7F771 06-25 15:09
80 3 看好值得进场持有 浮亏一套房 06-25 15:04
152 4 看不懂看不懂,这个票总是跟大盘做对,这个主力,有时 建达阿福9575 06-25 14:23
23 0 多大利空跌这么多 股友26UY911067 06-25 13:59
24 0 13.9支撑底,60日线 酷酷大叔 06-25 13:56
31 0 13以下低吸,15元以上就高抛,就是T 定投GY白 06-25 13:48
118 2 感觉还会到13元附近 喜气洋洋的杨浩源 06-25 13:44
341 9 极限施压,还好我不贪,还有空间 举盾者 06-25 13:38
22 0 真是个狗 杨三叔 06-25 13:30
22 0 抄回调买回 深圳股圣 06-25 13:26
25 0 高点越来越低了,没意思了 股友gXSeT7 06-25 13:23
146 0 #炒股日记# 星译师 06-25 13:10
29 0 买回1000股,明天可能涨停 A168168A 06-25 13:09
27 0 快要爆发了 骑扬斗金de说不得 06-25 13:07
122 3 相互有光通信、有存储,Seagate(希捷)是重要客户, 股友e5150r1717 06-25 13:02
30 0 低吸 招宝万金十 06-25 12:19
28 0 庄家主力都是王九的哥哥们 股友0u901L3869 06-25 12:17
160 1 再帮你们一遍,相互不做你们想要的PCB,95%的份额都是 娱乐为主666 06-25 12:13
21 0 机器人已死。 股神股王股仙 06-25 12:06
1118 7 农业机器人市场正在爆发,光洋股份“通用肢体”战略浮 全景网 06-25 12:00
53 2 黎明前的黑暗 股友j587pB 06-25 11:56
195 5 等他收购PCB成功,板块开始回调了,所以该怎么选择你 股友A309c90235 06-25 11:17
66 1 越跌越买,股票又不像期货,这种股票每跌15%补仓,留 豪爽泼辣的梅怡萱 06-25 11:16
35 0 一帮拖还在这极限施压?都破位了,该跑就跑,还扛啥啊 定投GY白 06-25 11:13
78 1 今天只能涨不能跌,因为一跌就不止跌一天,主力开盘猛 举盾者 06-25 11:11
46 2 看样又要拉泼大的! 杨三叔 06-25 11:00
21 0 本质是老登 韭菜没熟 06-25 10:57
21 0 个股现在是完全和大盘脱钩的各走各的 股友83d31911a5 06-25 10:51
23 0 [捂脸] 股友83d31911a5 06-25 10:49
27 0 你抄底,它抄家 菜虎躺峡谷 06-25 10:47
29 0 这种股没意思了,主要是他的高点越来越低。。就是典型 股友gXSeT7 06-25 10:45
26 0 短信股,千万别 顽强的黎曼棋 06-25 10:42
27 0 快跑光洋输光光,去五洋了 进退两相宜 06-25 10:23
24 0 给五羊提鞋都不配,幸好前几天换了 机灵俏皮的耿杰 06-25 09:53
30 0 我就知道开盘减仓下来再接回来今日做T完成又是降低成 一直拿着不放 06-25 09:43
101 2 光洋的庄确烂到脚只顾做点蝇头小利的差价,买它是有羊 华华雨 06-25 09:36
568 3 NVIDIA 发布 Halos for Robotics,业界首个面向物理 A 股友73wR161271 06-25 09:31
728 8 按说今晚应该有结果公告了。今天下午一直在吸筹。 丙午守福 06-24 23:38
41 0 卖了3天了,可以了吧 飞ZHE 06-24 18:12
443 1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公司同步器行星排产品毛利率是 光洋股份股友 06-24 17:34
546 1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光洋股份接待通过线上方式参与公司2025年 光洋股份资讯 06-24 16:28
798 1 光洋股份(002708.SZ):公司在智能汽车、飞行汽车及智 格隆汇 06-24 16:19
2226 3 资讯 光洋股份:公司立足成为最懂制造的机器人产业链合作伙 光洋股份资讯 06-24 16:19
81422 48 资讯 机构调研丨存储芯片+MLCC+液冷 这家公司股价创新高 AI 博杰股份资讯 06-24 16:18
55 2 总感觉这个公司名字像个日本公司 四季的夏澈 06-24 15:20
52 1 蓄势待发,梭哈 徽菲特 06-24 15:06
70 0 错失了很多机会。今天收盘能过15吗?否则明天涨停都不 丙午守福 06-24 14:25
190 2 五洲新春,跟你机器人布局一模一样,而且还有PCB,市 股友5503HZ0061 06-24 13:32
56 1 跑,又又又杀羊了,快跑 定投GY白 06-24 12:58
50 1 对比市场多数股,K线看着还是比较舒服的 喜气洋洋的杨浩源 06-24 11:15
1143 7 我国拟制定标准推动人形机器人走进更多场景(利好光洋 骑马捉妖V 06-24 11:01
48 1 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招宝万金十 06-24 10:39
57 0 开盘触发了条件单15跑了14.5又接回来了今天纯属幸运明 一直拿着不放 06-24 10:10
31 0 牛的给我震下去了还是胆小了 满怀憧憬 06-24 10:00
29 0 真垃圾,当庄家自己一直高抛低吸,这庄也是一点实力没 蓝色烟尘5 06-24 09:42
96 0 这几天光洋股份的“光”是阳光的光,很nB,虽然已清仓 挖金客5188 06-23 18:30
47 0 别的股票都会涨一段时间,可它,来回坐t,这样庄也不 乐观的薛城昱 06-23 15:10
40 0 有个感觉,庄不想拉了,他只想做t挣钱,庄的成本应该 乐观的薛城昱 06-23 15:09
37 0 千金难买牛回头 股友41kbrZ 06-23 14:44
31 0 继续等5日线 飞ZHE 06-23 11:01
216 5 别轻易做T,错失很多牛股的经验之谈。 浮华若梦199 06-23 10:55
39 0 低吸守着 招宝万金十 06-23 10:04
63 1 人形不是出利好了吗 稳稳默bkk 06-23 09:25
139 1 明天起飞了,没上车的真的要后悔了!只讲这一次 牛不牛88688 06-23 06:2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