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鹏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5 0 001283豪鹏科技连续杀跌压价,再杀还怎么发行。证监会 股友59202F923G 06-27 00:51
21 0 55的本,60多没卖,套惨了! 欢脱的笨笨熊 06-27 00:22
51 3 我撤了,带血筹码交了,83进的,亏得实在挺不住了 超然的仉芷 06-27 00:19
40 1 这个股跟老板的人品口碑一样,在电池圈内很一般。 wuchuangjia 06-26 23:25
40 2 天天亏,还扛得住吗? 紫色的光 06-26 22:16
22 2 没见过这样跌法的杂毛!!没涨过啊怎么跌时候一直大绿 泡泡球球球 06-26 22:09
214 4 今天豪鹏科技,有朱莉故意砸的成分,首先是碳酸锂价格 张小乐895 06-26 20:31
68 2 今天以为挂48进去是底了,谁知道还是在半山腰上,失策 初代粉 06-26 17:06
51 3 兄弟门集中火力,迅速拉上去,抽空头一个大耳光 张小乐895 06-26 17:00
40 1 豪猪还要跌几天! 桃花谣 06-26 16:58
25 0 铜冠一路上涨都没你跌的多,你真是大爷 打烊后的客栈 06-26 15:01
18 0 抢尾盘在呢 勇敢无畏的罗顺昊 06-26 14:58
20 0 下礼拜翻红就抛,相当于最低点 勇敢无畏的罗顺昊 06-26 14:56
52 3 是不是可以兜底了 勇敢无畏的罗顺昊 06-26 14:55
25 0 真服了豪仔,7连阴,这都是在干嘛了 Berlin2025 06-26 14:55
23 0 不动了,让勾庄自己玩吧! 泡泡球球球 06-26 14:43
26 0 看看珠海冠宇这一波多强势。这种杂毛五月到现在大绿棒 泡泡球球球 06-26 14:37
28 1 这个价格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小崽子别逼我扇你 06-26 14:31
20 0 买100股,周一卖99股,留一股见证问题股下场。 股友BnsEB5 06-26 14:25
20 0 一泻千里是啥样子 股友4RATHo 06-26 14:22
25 1 昨天尾盘出了你,还有点后悔,今天一看笑死了 赵云选股 06-26 14:15
20 0 毕竟还在技术积累和产品迭代,给公司多点时间吧 股友81o53q6597 06-26 14:13
31 0 有点跌幅很正常的,而且今年的盈利质量相比去年已经有 股友TrvRq53 06-26 14:10
27 0 才取的硅碳复合材料专利没多久,还是相信公司的未来技 股友833h52328l 06-26 14:09
21 0 张小乐出没,暂停继续买进,先观望观望。今天底仓已完 尚东庄园 06-26 13:55
42 1 但愿你不是元道通讯第二,造假是没有好下场的。 谷爱仓 06-26 13:17
24 0 何意味 梦得11 06-26 13:10
25 0 生熟钵丸子汤真的胆大太好吃了 股友2r3k818825 06-26 13:06
88 1 定增,解封,这是看得见的双重打击,万一再叠加个业绩 白马驮经 06-26 11:50
47 0 大跌没雷吗? 股友N757859p69 06-26 11:49
23 0 金融危机来了都跑吧下跌的理由多的很 江川电器 06-26 11:48
48 0 一直担心去半导体会高位接盘,结果看了看豪鹏最后一个 麦乐鸡翅 06-26 11:45
53 1 还有散户敢抄底远不是底,杀到恐慌盘出尽没有人敢抄就 dbqk 06-26 11:36
59 3 9月还有20%的解禁,泰山压顶。 柯基基 06-26 11:33
27 0 主力跑光了,跟跌不跟涨 潘当允来拉涨停 06-26 11:31
21 0 大家都去问董秘吧!打电话给问公司是不是准备退市了。 无趣123 06-26 11:17
18 0 跌停 江川电器 06-26 10:43
48 0 从去年深沪股市走出上升通道以来,电池类股票基本上都 股友00n12i9285 06-26 10:39
18 0 砸到崩盘,你就能抄底了?对你有什么好处 张小乐895 06-26 10:35
16 0 罕见做空自家股票公司 股友vTvkmp 06-26 10:16
16 0 还有十连跌 股友581A125y73 06-26 10:15
17 0 借机试探46承压顺便吃货? 小崽子别逼我扇你 06-26 10:13
23 0 ??你又咋了 自信的文小达1 06-26 10:12
51 4 挂48.18,准备建底仓。 尚东庄园 06-26 10:11
15 0 还是之前那句话,该涨的时候你不涨,泥沙俱下的时候怎 柯基基 06-26 10:08
14 0 怎么还能跌,不懂 释永达 06-26 10:07
22 0 假如它的走势让群众已认定这是老登,那么它企业多么壮 股友wgNbgi 06-26 10:05
16 0 每天只知道亏啊 鼓的药的5G少年 06-26 10:03
15 0 买你稳定的亏,都不如去新股赌一把了 打烊后的客栈 06-26 09:59
15 0 幸亏出了一半,此股股性太差。 股友581A125y73 06-26 09:59
26 1 来个8个点的下探,我好全仓 潘当允来拉涨停 06-26 09:53
21 0 彻底崩庄! 牧马人132 06-26 09:45
26 2 七连跌完成,可以展望八连跌了。 柯基基 06-26 09:42
18 0 昨天就想卖了你买新股,这下好了,没操作,反而变成反 打烊后的客栈 06-26 09:39
19 0 跌停价格挂好了 江川电器 06-26 09:36
52 0 大股东增发也不容易呀,把股价压那么低,跪拜的K线都 股友161523Z63l 06-26 05:54
65 3 是不是跑了几个散户,不然它不拉 股友p552169P10 06-25 21:22
31 0 明天准备建底仓 尚东庄园 06-25 21:04
35 0 缺口补了再说,先观望,下跌趋势中 南北丨绿豆 06-25 15:59
120 3 第二条腿基本落地可以T回来了,随着半年报预期升温, 尛富婆 06-25 14:59
24 0 今天能收红不 股友77068Rg668 06-25 14:38
27 0 49.50卖的直接买不到 股友3f9702156R 06-25 14:33
23 0 演老登股,出来登了一下! cpower7743 06-25 14:27
24 0 别拉,再跌点我明天回来。 股友581A125y73 06-25 14:21
34 1 这个股应该尽快退市! 牧马人132 06-25 14:14
74 2 不怕你们股吧里面叽叽,你们不割肉3个月不拉,就是阴 吾红晋升 06-25 14:14
40 1 投资股票接近20年,罕见做空自家股票公司,牛 股友vTvkmp 06-25 13:26
31 0 看看蔚蓝锂芯再看看你绿毛桑 鼓的药的5G少年 06-25 13:21
27 0 估计想把增发价控制在40元左右。 csl2010 06-25 12:51
47 0 豪鹏科技被老板玩残了,市场高位定增,钱到手套死小散 wuchuangjia 06-25 11:54
35 0 像有些投资说的:一遍allinAI,一边不停做空自家股票 股友vTvkmp 06-25 11:42
28 0 一个涨停就这么被你玩没了!来深套我吧!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6-25 11:32
33 1 一个涨停跌4天,愣是跌没了 股友B5rREO 06-25 11:21
26 0 收到 哦哦哦哦哦好的呢 06-25 10:43
30 0 …… 哦哦哦哦哦好的呢 06-25 10:42
29 0 这个豪鹏科技被大股东彻底玩死,不停的融资稀释业绩股 无趣123 06-25 10:33
26 0 以后总有一天要报答你,三年,五年,陪你。 娴淑典雅的雪璃3 06-25 10:30
62 3 心累了,好想直接走人 股友p552169P10 06-25 10:28
75 0 先别涨,买100先把你压下来,我等着48加仓呢。 小崽子别逼我扇你 06-25 09:41
24 0 绿毛桑一切都是虚假的 鼓的药的5G少年 06-25 09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