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塑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 1 润建13连阴。解套了,这里套上了 寒兮念红颜 06-26 00:37
14 0 老潘还没出来急什么? 张张涨停77 06-25 23:40
1380 12 机器人的一周 柒号大魔王 06-25 23:25
109 0 就这么操作还赔的睁不开眼每次回本都不走,接着被套 财来运转入袋袋 06-25 23:19
99 4 明天再跌我再加点反正到我成本价了 落子无悔干就完了 06-25 22:45
190 12 明天真的不跌了,明天涨停,真涨停 捂股大丰登 06-25 22:44
337 2 补充分析:明天确实需要看60均线13.55,但这位置是一定 赢赢股高峰 06-25 22:10
37 2 完了,解套需要8个点。 成熟的魏翼扬 06-25 21:56
24 0 上涨无量下跌有量点心出货形态、13.5元左右应该有一个 谈古论今 06-25 21:54
888 50 迅速拉开成本密集区,有点可怕啊 小明劝我只玩龙头 06-25 21:12
181 3 十几根阴线中间夹一个涨停,这种k线还是第一次见 股友OIugBm 06-25 20:18
255 0 3500手超大单卖出,资金用脚投票了,今天整体T的还好1 卖房赚钱养家 06-25 18:28
44 1 止跌就看特斯拉机器人啥时间发布了 基民xo8QfK 06-25 18:26
31 0 太烂了追科技去了在这里不知道多久回本 睡不饱好难受 06-25 17:39
64 1 已经快到60天,120天均线了,连续阴线,我怎么会买了 雪纯静 06-25 17:28
39 1 最近全部清了,一只金徽酒,一只就是你,天天跌,天天 三六零操盘手 06-25 17:07
36 0 告诉大家这票的做T技巧,尾盘买次日开盘冲高就卖 股友56088Q501x 06-25 17:04
36 1 机器人木了全看巨轮表现了 晚枫3 06-25 16:54
558 13 【不乱喊了,发点有营养的】不喜勿喷。1、洗盘还是出 捂股大丰登 06-25 16:54
121 9 明日13.55准时抄底,我们一起去诗与远方 捂股大丰登 06-25 16:49
26 1 九阴,信我 股友99350FP739 06-25 16:49
40 1 昨天看涨停今天收盘看13.55明天收盘后再跌看12.78走一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06-25 16:49
97 3 有什么大利空吗?为什么跌的这么厉害 目标买科创 06-25 16:48
78 1 守得云开见月明,恭喜连板! 与光同行 06-25 16:39
181 4 昨天我说了,今日还会跌,很多人说涨停,说这些话的人 赢赢股高峰 06-25 16:37
55 3 所有的冲高都是逃命的机会,怎么就没人听呢。哈哈哈, 林间栖凤 06-25 16:06
24 0 整个机器人板块都在跌,还有的磨了。 桥北村达妮 06-25 15:59
26 2 连跌多少天了呀 天天为了解套 06-25 15:42
20 0 博一博,连续折磨人的线 两箩筐 06-25 15:41
30 0 昨天卖至纯科技,买这个是我最失败的手笔 骑扬来财的袁承志 06-25 15:40
26 0 冤枉赔了1K多,买这个票,手贱,痒不过 股友I7691k7765 06-25 15:32
41 2 利好消息:15时准时止跌! 又冒绿光了 06-25 15:30
182 20 最后顶你100手,收盘不反弹,哪怕反弹一点点,明天都 柒号大魔王 06-25 15:23
23 1 黄粱一梦套了10个点 金正达 06-25 15:22
18 0 时间不要浪费在这种股上面 基民1a93909B13 06-25 15:13
90 0 投降了玩意 果断de雷神 06-25 15:11
19 0 13块有机会吗? 我芬最靓我睿最酷 06-25 15:09
19 0 明天可能大阳线释放跟拉萨一起吃肉 股友uN23686601 06-25 15:07
28 2 明天再怎么着也得起来几个点了吧怎么能天天跌 bjsjsjdhx 06-25 15:07
22 0 明天可能大阳线释放 股友uN23686601 06-25 15:07
21 0 咋这么多人想去抄底。这家伙在练10阴白骨抓 宏图州鹤地尔泰 06-25 15:03
21 0 完了完了,套死我了 成熟的魏翼扬 06-25 15:00
18 0 越看越像头肩顶 股友92372v6n78 06-25 14:57
22 0 明天60日120日线,一起破 英姿飒爽得唐老鸭 06-25 14:56
73 5 今天收盘13.88? bjsjsjdhx 06-25 14:50
22 0 月线天线杆子 股友99350FP739 06-25 14:46
29 1 抄底,明天不涨停天理难容。 X高处不胜寒0805 06-25 14:46
20 0 扛不住了 股友8615U622i6 06-25 14:41
81 5 清仓了,解脱了,亏了10个点。留下的发财 封盘散人 06-25 14:39
23 1 跌到他们不分析支撑位就不跌了 牛娃18挣一点就跑 06-25 14:37
24 1 支撑位13.65还未破!看这尿性,本周要破13.00 tsousan7479 06-25 14:35
21 0 跑路 巴菲特只是起点 06-25 14:33
27 0 管住手,持股第14天,就当练耐心了 目标买科创 06-25 14:33
18 0 看来昨天就该割肉 在路上艰难前行1849 06-25 14:31
20 0 本来想14以下捡点。这怂样破位了。买个毛 向往山的风景 06-25 14:22
29 0 明天涨停哦 只买不卖QAQ 06-25 14:21
117 9 已经割肉,你可以涨了! 又冒绿光了 06-25 14:20
94 4 这是到极限了13.83镇不住就要下去。这票破位太严重了 杭州赚钱哥 06-25 14:19
32 2 到底啥情况这是 财来运转入袋袋 06-25 14:16
30 0 连个15快都守不住,没实力!大家赶紧撤,我要砸2000万 n639313699870188 06-25 14:13
60 4 其实上已经无话可说了 落子无悔干就完了 06-25 14:13
25 0 md以后再也不买这个票了,买一次套一次,非常不对胃口 股友61h355d833 06-25 14:12
41 3 主力每天拉高出货,散户抄底 买进离手6 06-25 14:09
58 3 对不起空头大哥,我承认我上午说话声音大了点 柒号大魔王 06-25 14:08
25 0 科技股都涨上天了,你也配,呵呵,笑死我了。 牛哥遛财富 06-25 14:06
29 2 头都抬不起来!萎了!明天不会继续垮吧 玛莎拉蒂0809 06-25 14:00
186 2 每次都是跌的最多的,想不通为啥每次我买到的就是这种 佑嘉措沧勒 06-25 13:58
22 0 搞火了把我2000万股全砸下来,把你们全砸懵逼 n639313699870188 06-25 13:55
22 0 要跌就快速一把跌到位,每天来一点,恶心不恶心的! n639313699870188 06-25 13:52
27 0 看样子一路新低到下班 金正达 06-25 13:51
25 0 走势可以参考,长安汽车,小米,赛力斯 英姿飒爽得唐老鸭 06-25 13:50
38 2 最近要发生什么大事吗?都血流成河 桥北村达妮 06-25 13:49
31 2 明天涨停 股友322p6p0165 06-25 13:49
59 3 这就是命吧,想买的今天都涨停,昨天卖的今天也涨停, 佑嘉措沧勒 06-25 13:47
21 0 放心持有,这货有涨停基因 生头人 06-25 13:47
27 0 不到12块不会止跌的,所有的冲高都是逃命的机会,怎么 林间栖凤 06-25 13:42
20 0 真的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Z0w0697310 06-25 13:42
29 1 感觉看不到底了 bjsjsjdhx 06-25 13:41
19 0 要扛不住了,浮盈8000变1000,浮盈加仓真就一把亏光 股友87512h320R 06-25 13:41
14 0 还有人喊涨停呢,哈哈哈 林间栖凤 06-25 13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