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力医疗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1 4 我真是个纯 旗开的茅岚 06-25 11:36
54 4 走地天,这盘洗的,主力太凶残。地板没敢接,怂 每天都解一个票 06-25 11:35
1 0 坚挺 我就问是涨是跌 06-25 11:33
4 0 你们快卖啊 股友AL2rTq 06-25 11:30
44 3 开板给你希望,一会再封 基民DXkxaZ 06-25 11:27
7 1 抄底 n1425008103ee774 06-25 11:27
11 1 今天来个地天 股友165319cF86 06-25 11:24
26 0 做股票要学会刀尖舔血 只爱女大学生8 06-25 11:24
6 0 快来个地天吧 耐心的高子轩 06-25 11:23
68 4 看看吧德展结果也会和他一样,持续跌偶尔涨两天后面继 股友37T1T08861 06-25 11:19
404 6 资讯 【盘中播报】58只A股跌停 美容护理行业跌幅最大 水羊股份资讯 06-25 11:19
9 0 我还打算卖了别的来抄底这跌停板的,这么快就打开了? 红袍妖将 06-25 11:16
6 0 地天? 坐忘道__Q 06-25 11:11
22 1 下午拉涨停 那年初夏9 06-25 11:11
8 0 感觉上面的压力非常小,一拉就起来了。 股友188027 06-25 11:06
18 1 进来了,上当了,71买的 梦回五千 06-25 11:05
35 3 我半导体好好的卖了,来这里了,哎 火火要坚持 06-25 11:05
11 1 加仓自救 俏皮的石茁 06-25 11:04
21 1 医药都反弹了,你还在这里装,买入 默守花开花落 06-25 11:03
9 0 科技高位震荡了,这个位置没什么啊,你们阴谋论了点吧 股友AL2rTq 06-25 11:00
69 5 人气排名持续上升 追涨杀D的韭菜 06-25 11:00
17 1 全是散户在拉 开心的董思源1 06-25 10:58
873 4 资讯 创新药概念股多数回调,塞力医疗跌停 塞力医疗资讯 06-25 10:57
8 0 没量拉个屁 开心的董思源1 06-25 10:54
11 0 就不能等等我吗?明天再来个跌停,我资金明天到位。 我就喜欢道听途说 06-25 10:53
6 0 全是套路,兄弟们小心 坐忘道__Q 06-25 10:53
9 0 为什么跌停了?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5 10:50
1754 25 今天买回来几百股,坐等反弹了!刚摘帽的被砸下去了, 傲视天穹 06-25 10:49
10 0 去开会的还嘴硬吗?是不是搬空了,90%设备不见了,就 股友5782N0e586 06-25 10:49
6 0 马上要开板了 善于沟通的任我行 06-25 10:48
30 1 刚睡醒,这踏马头皮发麻啊,什么情况?怎么也想不到跌 见证万手之路 06-25 10:48
30 1 看成交,全是几手,几十手,都是散户在接,这个时候还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06-25 10:44
48 3 跌停板上全是散户争着跑哈哈哈哈哈 股友AL2rTq 06-25 10:42
10 0 还有救吗 股友2DpJ06 06-25 10:42
7 0 暴力洗盘,买入试试水 默守花开花落 06-25 10:40
66 3 今天女大学生怎么不出来了?不是说这波上30?怎么还不 从容的蒯芝 06-25 10:36
9 0 …… 股友7033eR1627 06-25 10:35
12 0 跌的时候都不愿意上涨了都追 你们都是提供流动性的韭菜 06-25 10:34
11 0 跌停封的死死的,涨停就稀稀拉拉直漏气 基民DXkxaZ 06-25 10:23
15 0 有哪位大神知道什么原因跌停不 磐石VS蒲草 06-25 10:23
17 0 这个发套发的太离谱了 默守花开花落 06-25 10:22
13 0 你真是太离谱了,好不容易相信你一次,你还这样赔我2 娇娇艾 06-25 10:21
50 3 666昨天刚进 秀外慧中的幽篁 06-25 10:20
201 5 周期到了 与光同行 06-25 10:20
7 0 这里是地狱吗 鱼头辣鳗 06-25 10:18
32 2 天老爷,25高点怎么办 恭喜发财6668 06-25 10:16
9 0 真狗 股友M51122Q031 06-25 10:16
21 0 这段时间追高科技股的全都大赚,抄底杂毛的全部大亏, 股友IQA0PM 06-25 10:14
34 1 明天一字跌停 牛牛牛每天牛 06-25 10:14
15 0 你有毛病? 草上一直飞 06-25 10:13
20 0 都是一波人在控盘 用户873517491 06-25 10:13
548 2 资讯 塞力医疗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塞力医疗资讯 06-25 10:13
12 0 昨天刚进,真的服 既来KKK 06-25 10:13
30 1 是不是财务压力太大了? 有爱地乌梅 06-25 10:12
30 1 底部的票不要碰就对了 星星的之火 06-25 10:12
14 0 涨的时候老牛爬坡,跌的时候真顺溜 基民DXkxaZ 06-25 10:10
30 2 吃个板吧!跌停板也是板。 只爱女大学生8 06-25 10:10
81 0 抄底来了 股友3w1630F306 06-25 10:10
16 0 还好意思开股东大会,恶心。 股友00790ey770 06-25 10:09
13 0 还好昨天走了 股友579vt35173 06-25 10:08
14 0 抛压大,主力扛不住了 股友2N50906I10 06-25 10:08
12 0 天晴的谷瑛 06-25 10:08
25 1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涨了两天!没用一分钟就跌回去了! 祥麟聚金 06-25 10:06
15 0 为啥跌停? 王小树老师 06-25 10:06
155 8 今天直接涨停。 女大学生123 06-25 10:04
18 0 科技利好吃多了,吃个跌停这下舒服了 火火要坚持 06-25 10:04
11 0 这样一砸,反而…… 股友109TV97262 06-25 10:04
17 0 真的敢看不敢买啊 磐石VS蒲草 06-25 10:03
16 0 跌停……已经无力吐槽昨天还加仓了 finn枫 06-25 10:03
21 0 小散别接了,明早还有一板的,别贪心,减持中,谁敢接 Strongers 06-25 10:03
12 0 主力成本是负数,无所谓了 水金土火木 06-25 10:02
16 0 昨天差一点就进了 勇敢的程蕊钰 06-25 10:01
11 0 死没用的东西涨2天就结束了 洋洋洒洒的菠菜 06-25 10:01
25 1 ,不会下个礼拜就发布被st吧 股友R9216o5208 06-25 10:01
13 0 涨见识了纯恶心人 股友67t766u579 06-25 10:01
30 1 希望能挣到钱 奈落落 06-25 09:58
154 5 还可以收在昨天高点之上。 股友LN7uaB 06-25 09:58
14 0 唉,这行情,不是主线科技,你有上板就有下板 真难玩啊 06-25 09:58
19 0 大家日思夜想的跌停,来了 股友80261o52G6 06-25 09:57
14 0 资金都跑去芯片,谁敢拉这种亏损的拉鸡,股东减持中, Strongers 06-25 09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