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羊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确认了跨年妖不是你换其他洋/阳了果然名牌的票不能买 会飞的泽熙 06-25 15:44
10 0 今年生肖龙头是圣阳和五洋,都涨了3倍,圣阳从12到36 东方朔666 06-25 15:44
3 0 18.51家个仓 会飞的泽熙 06-25 15:43
30 2 坐两次电梯,一辆宝马5没了;再坚持到几个月,赔赚都 日日飘红 06-25 15:42
7 0 好气啊,挂单19买,没买到 张水羊 06-25 15:40
17 2 跌破19准备建底仓 Bso1962 06-25 15:34
7 0 水羊,确实挺水的 别买老登 06-25 15:24
13 0 哈哈就问你们割肉疼不疼 优雅的文茁 06-25 15:17
24 0 首先因为是老登,其次因为可转债,再次因为公司不作为 xts_bh1939 06-25 15:16
12 0 水羊后弱的。不是跨年妖,快跑 与龙共舞不停涨 06-25 15:16
193 0 大家放心,潜伏帝(gou)会安慰好大家的 东方朔666 06-25 15:15
11 0 妈的,是头羊吗 股友a167o87207 06-25 15:15
108 0 水羊转债(123188)1.8%利率利息测算(不强赎、全额未 股友856767GI82 06-25 15:15
13 0 还敢买吗?还敢看多吗?大热天将你们套的严严实实,哈 发财发达 06-25 15:15
11 0 什么原因下跌? 物我两忘中 06-25 15:15
28 1 砸到17块多逼公司不强赎 股友856767GI82 06-25 15:14
15 0 放量下跌还要跌,别想着抄底了,科技放量上涨不去,放 望得发 06-25 15:13
80 3 19.40元再次抄底水羊股份,恐慌盘出逃 Wz我是股市王者 06-25 15:13
9 0 还敢抄羊了不 老乡反弹了 06-25 15:10
53 2 明天如果破18.96,提裤就跑吧,要不然真的不知道哪里 股友0k060H5919 06-25 15:09
8 0 23的本,走了 股友H0K9K4 06-25 15:09
8 0 今天是那个鸡砸的? 股友856767GI82 06-25 15:08
12 0 照这走势应该20个点的下跌是跑不了 郭泽在殿堂 06-25 15:04
19 2 本轮回调必跌破10元! 斗转星移VVV 06-25 15:04
16 0 执行止损纪律,昨天21元买的,今天上午20元全部止损出 照亮你的路 06-25 15:04
12 1 跌得每天呼吸都是疼的 红焱鑫犇 06-25 15:03
9 1 苍天呀大地呀,快来救救我吧, 用心的小芳 06-25 15:03
15 1 大量割肉,放量了 把主力挂在上影线 06-25 15:03
14 1 生肖已经开始炒了,炒的是待宰羔羊 大A三千点 06-25 15:03
7 0 我补了割我吧 股友v08722d827 06-25 15:02
22 1 太特么狠了吧 山猫座 06-25 14:58
19 0 水羊已破位,加速下跌在即,不跑吃大桃,清仓出局为上 斗转星移VVV 06-25 14:55
13 0 最高点下来跌了35%,估计有雷 大A三千点 06-25 14:54
7 0 破18..就要走16了 有激情的孟晖7 06-25 14:54
9 0 19.3补仓了要是到18再补一次是死是活就这几天了 花儿00 06-25 14:51
12 0 商誉要简直了? 随时跑路337 06-25 14:49
50 2 明天再暴跌10个点 诚信收债 06-25 14:49
65 3 再逼你们交出筹码 优雅的文茁 06-25 14:48
93 5 今天怎么跌这么狠? 静静的天空好美 06-25 14:46
39 3 能补仓吗 股友v08722d827 06-25 14:46
10 0 一堆唱空的没事干了?还不是为了低价筹码,不炒的都懒 随渔而安 06-25 14:44
97 3 生肖龙被主力玩成生肖虫了,前段时间就应该打出辨识度 潜伏帝lucky 06-25 14:44
8 0 昨天刚进来,今天跌这么多啊 股友cehbEW3672 06-25 14:44
20 0 已经跌破半年线了,三羊马水羊股份彻底废了,来300475 大A三千点 06-25 14:43
22 1 最后一跌震仓 零陵上酱邢道荣 06-25 14:42
12 1 2025年4月7日,9.78元一股。哈哈哈哈 许言旭语 06-25 14:42
11 0 水熊股份,完了 丨888888 06-25 14:40
8 0 跌一块补五百股 我太是个不着急 06-25 14:37
11 0 有点疼,忍着。 股友fIFg21 06-25 14:37
16 1 破19就来了 bbq大时代 06-25 14:37
16 0 19.1如果再破了,下一个平台很远,兄弟们这是20厘米的 基民mSy0XN 06-25 14:35
15 0 市场都被科技吸干了,科技里也就那么机构涨,机构抱团 喜欢做T的大学生 06-25 14:33
7 0 狠狠杀,今天最好杀出1个亿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6-25 14:33
21 1 流出6100万了,都给杀出去了。哈哈哈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6-25 14:33
7 0 还炒不?笑 七匹狼必上二十 06-25 14:31
243 0 年初就提醒过家人们,赚钱不易要珍惜,再次提醒下 干电商的老杨 06-25 14:31
12 0 2025年6月25日,16.65元每股。哈哈 许言旭语 06-25 14:30
46 2 科技大年,不会炒生肖的拉,而且还是老登股,消费股, 青阳策明 06-25 14:30
31 1 恐慌盘终于杀出来了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6-25 14:29
104 5 水分太大了 道术行天下 06-25 14:28
4 0 准备跌停吗? 回本就销号1122 06-25 14:28
19 1 没有资金承接,完蛋了,还有新低 炒成米饭 06-25 14:28
151 9 年线己跌破 欧阳财神 06-25 14:28
8 0 老登股,没人要,也不会玩生肖了 青阳策明 06-25 14:27
5 0 快到18.98了 有激情的孟晖7 06-25 14:26
6 0 跌停板 有激情的孟晖7 06-25 14:25
21 1 今年不炒生肖了?没一个能涨的? 丨888888 06-25 14:18
9 0 竹影的都岑 06-25 14:18
18 0 本来轻仓赌跳台反抽,破了遵守交易直接清了就是,要买 日进民丰的庄周 06-25 14:18
8 0 这G脏,亏死了 风度翩翩的千浔3 06-25 14:14
457 5 证券之星消息,水羊股份(300740)06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 股市红兵 06-25 14:13
12 0 今天直接跌成这鬼样是什么回事啊 兔宝小汤圆 06-25 14:12
69 1 今年生肖一直在炒,只是变换了方向,水羊今年最高点28 干电商的老杨 06-25 14:12
25 2 25.5还有谁 安徽小小张 06-25 14:11
13 0 科技吸血了, 喜欢做T的大学生 06-25 14:06
61 3 这个图形自己画一下,大型M顶,年线击穿,彻底走熊~ 望得发 06-25 14:05
15 0 五洋才是羊字辈 羊X7 06-25 14:04
129 3 大洋生物唯一业绩好的生肖股,名字带“羊”带“生物” 股友092h62m693 06-25 14:00
10 0 赶紧跑吧,别幻想生肖了 During 1998 06-25 13:59
7 0 让你还炒羊,回归老登股了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6-25 13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