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力医疗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0 科技赚的钱都对冲没了 火火要坚持 06-25 15:30
17 1 板边出货,狠狠的出 坐忘道__Q 06-25 15:26
8 0 一个烂股票,还有人在买,那么多科技股不买 熊猫小战士 06-25 15:26
45 3 为啥呀这是 有执行力的郝森13 06-25 15:23
36 3 高血压疫苗是给我们散户准备的吧。 股友79198o9g98 06-25 15:22
23 1 百十万就能封跌停,嘿!那叫一个地道! yxtkaizj 06-25 15:21
12 0 应该都亏死了吧 座地阎啰 06-25 15:16
84 3 主要是不清楚为什么跌停,哪位大神知道,可以分享哈不 磐石VS蒲草 06-25 15:14
53 4 玛德,在科技ETF赚的钱,不够在这里亏的 俊逸超凡的文柏 06-25 15:09
133 0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小家大乐9828 06-25 15:08
16 0 并不是出货也不是洗盘,只是情绪 股友700Le92939 06-25 15:07
74 3 主力在底部出货。,诱导别人来抄底 古弟巴废特 06-25 15:06
15 0 距离启动前还有130%的涨幅,,难道会跌到5块?? 新疆119 06-25 15:02
110 7 为什么不封板 女大学生123 06-25 15:01
24 0 懒得买懒得卖就是这货现在的症状,明天直接一个低开立 默守花开花落 06-25 14:57
66 3 已经很低了还能跌到哪里去? 辉木白 06-25 14:53
34 1 创新医疗都拉了 jiangnankk 06-25 14:53
13 0 老登,哈哈哈哈! 叫你卖了不听 06-25 14:53
296 0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让我爽爽 06-25 14:52
7 0 垃圾 洋洋洒洒的菠菜 06-25 14:49
77 4 20cm地天板你见过吗??? 股友708e2F6369 06-25 14:47
32 1 很奇葩的操作,这么小的单放在地板上究竟是想干什么? 默守花开花落 06-25 14:46
17 0 卖掉了?怎么能出掉的? 望如初见 06-25 14:36
19 0 开个破会都能给股票搞跌停了,这家公司这是要完蛋了 n697913722990826 06-25 14:35
14 0 封单越来越多了,完蛋,没了,明天还是跌停 望如初见 06-25 14:34
12 0 不可能,低开5个点左右 磐石VS蒲草 06-25 14:30
8 0 故意打开再套一批 星星的之火 06-25 14:30
23 0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。 从容的蒯芝 06-25 14:24
1316 6 资讯 创新药概念股多数回调,塞力医疗跌停 塞力医疗资讯 06-25 14:22
249 3 新风口即将登场,此时不上车,更待何时?有望步入主升 股友5928TP8065 06-25 14:17
59 2 不要想着涨了,故意不跌停,让你感觉有希望拉,给你机 Rickrich 06-25 14:14
80 5 我说一句话大家能骂我不?2点半涨停,哈哈哈哈。 股友79198o9g98 06-25 14:11
19 0 业绩出来怕是要ST哦 圣宇安 06-25 14:09
17 0 冒绿光的统统买进。再不买就要退市了。 那年初夏9 06-25 14:08
9 0 他要减持摁死了怎么出货?都不想想一直在骗人 股友9730387zC7 06-25 14:08
12 0 业绩差的烂股,红就跑吧 临池学书得杜仲 06-25 14:07
17 0 不好意思我来了 谦逊的石淳美 06-25 13:55
42 2 这要是拉起来,就太帅了,直接人气能力压科技,起码到 股友AL2rTq 06-25 13:51
23 0 前面都是慢慢向下滑今天直接到底,是不是要反弹了,还 冯2002 06-25 13:43
111 4 跌不言底,高不言顶,懂的自然懂 股友IQA0PM 06-25 13:41
44 2 昨天里面高点进来的,直接13个点没了,哎 股友9W5511t209 06-25 13:40
34 1 创新药反攻了 jiangnankk 06-25 13:38
13 0 …… 赚他十个亿的平方 06-25 13:35
20 0 这家伙刚抬头!就被按在地板上! 股友92567D7R03 06-25 13:27
63 3 昨天高抛对了,今进场 股友2617H223q0 06-25 13:25
14 0 去年38元 股友X0a2913282 06-25 13:23
14 0 提醒,抄底的慎重啊,这玩意可没有底。 坚韧的梅峻姣 06-25 13:23
18 0 明天还要跌,看吧 股友187KA79390 06-25 13:21
37 1 昨天说今天吃面真的吃了,那我说明天涨停! 一路长虹红火火 06-25 13:17
497 8 我真是个纯 旗开的茅岚 06-25 13:13
53 2 这个跌停板感觉真可以接 来财来财994 06-25 13:11
47 2 什么原因?跌停。。。。 lan007 06-25 13:07
15 0 你是什么品种 股友696689av93 06-25 13:07
14 0 m的啥玩意儿啊? 谦虚的颜凌7 06-25 13:06
100 4 开板给你希望,一会再封 基民DXkxaZ 06-25 13:04
18 0 这么黑干得不是人事儿早些离开这心黑手辣的盘 股友U928650F57 06-25 12:56
27 1 下午能红 股友37v3t53670 06-25 12:32
910 9 资讯 【盘中播报】58只A股跌停 美容护理行业跌幅最大 水羊股份资讯 06-25 12:17
24 0 基金经理都减持跑路去半导体去光模块里去了! 巴菲特說什麼 06-25 11:51
21 0 公司负债累累啊,难搞 坐忘道__Q 06-25 11:39
152 4 走地天,这盘洗的,主力太凶残。地板没敢接,怂 每天都解一个票 06-25 11:35
16 0 坚挺 我就问是涨是跌 06-25 11:33
23 1 抄底 n1425008103ee774 06-25 11:27
24 1 今天来个地天 股友165319cF86 06-25 11:24
40 0 做股票要学会刀尖舔血 只爱女大学生8 06-25 11:24
18 0 快来个地天吧 耐心的高子轩 06-25 11:23
109 4 看看吧德展结果也会和他一样,持续跌偶尔涨两天后面继 股友37T1T08861 06-25 11:19
20 0 我还打算卖了别的来抄底这跌停板的,这么快就打开了? 红袍妖将 06-25 11:16
17 0 地天? 坐忘道__Q 06-25 11:11
33 1 下午拉涨停 那年初夏9 06-25 11:11
18 0 感觉上面的压力非常小,一拉就起来了。 股友188027 06-25 11:06
34 1 进来了,上当了,71买的 梦回五千 06-25 11:05
53 3 我半导体好好的卖了,来这里了,哎 火火要坚持 06-25 11:05
20 1 加仓自救 俏皮的石茁 06-25 11:04
35 1 医药都反弹了,你还在这里装,买入 默守花开花落 06-25 11:03
29 0 科技高位震荡了,这个位置没什么啊,你们阴谋论了点吧 股友AL2rTq 06-25 11:00
87 5 人气排名持续上升 追涨杀D的韭菜 06-25 11:00
27 1 全是散户在拉 开心的董思源1 06-25 10:58
17 0 没量拉个屁 开心的董思源1 06-25 10:54
19 0 就不能等等我吗?明天再来个跌停,我资金明天到位。 我就喜欢道听途说 06-25 10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