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克智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低开高走,下午拉涨停 多文利市的楚留香 06-24 07:51
8 0 个个都慌了,不要借钱搞,怕什么 一瞬流光之老头 06-24 07:45
9 1 今天会跌停吗 富足的四季映姬 06-24 07:45
7 0 妈胯的,今天不该看手机 徐楼李菲特 06-24 07:42
17 0 今天准备删软件 知足者富3 06-24 07:27
933 14 伴随着美韩半导体存储板块大跌,明天开盘预计-3到-5, 股友1N63q10872 06-24 07:19
25 1 这股是不个反骨仔。6月8号那天大跌它涨停 HI你好么 06-24 07:08
587 1 小心点,这家伙曾经也吹赛力斯1000元,好可怕 优雅的小黑金鱼 06-24 03:36
30 0 逆市中大阳线 悔不当初呢 06-24 03:31
367 3 美股年内预测加息三次,每次25个基点,2026.6.23日美 于是乎AAA 06-24 03:14
198 5 明天很有可能低开跌停板 二月赛拉图5437 06-24 00:33
39 1 明天大概率跌停 龙的传仁1 06-24 00:32
147 3 明天会不会跌停? 富足的四季映姬 06-23 23:21
388 20 今天美股半导体存储板块全线杀跌,明天预期跌停,小散 股友1N63q10872 06-23 22:55
479 19 今天这一波尾盘拉升,像极了老乡别走的样子,还是那句 股友1N63q10872 06-23 22:44
835 8 快克智能TCB设备获SEMI一等奖:三重意义解析2026年SEM 肥_____牛 06-23 22:41
39 0 费城半导体跌7.5 才情卓绝的温心宇 06-23 21:37
39 0 趋势完美100见 深度挖掘8369 06-23 20:42
540 3 HBM(高带宽存储器)级量产TCB(热压键合)设备是AI芯 肥_____牛 06-23 20:30
286 7 @长情快克液液液液液冷呢 浓情快克 06-23 20:07
108 1 跌停!跌停!从十几元一直喊到66元。明天又让叫跌停的 于是乎AAA 06-23 20:00
651 3 $快克智能(SH603203)$ 股友1077601732 06-23 19:44
950 1 快克智能已转型为半导体设备公司,市盈率100倍的估值 DXXC 06-23 19:41
38 0 高手都喜欢下跌,等快克跌到40,再来抄底 优雅的小黑金鱼 06-23 18:50
65 1 明天还是66元之上开盘,把韭菜割一遍又一遍。哈哈哈! 于是乎AAA 06-23 17:05
128 2 绝世好票,可惜还没回调到我心里价位,63块多接回来的 低吸玩家 06-23 16:54
71 1 看看美股盘前瑟瑟发抖 富足的四季映姬 06-23 16:49
56 2 天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啥思维 稳健的一手哥 06-23 16:27
50 0 各位韭菜们,赶紧割肉跑路。套定律。进来必然被套。 断崖大师 06-23 16:21
65 1 主力,速度去摸下100,别磨了,越高,接的人越多,拉 一瞬流光之老头 06-23 16:03
36 0 这股的趋势是挺好了 就问你买不买 06-23 15:25
127 5 -3%收盘,可以了 豪放不羁的苗三仟 06-23 15:18
52 1 你明天不涨停,真对不住我馅在你这垃圾里面躲牛市 超神变身 06-23 15:17
92 3 明天涨停 股友pOc7NY 06-23 15:17
284 7 感觉这个主力不会操作,现在跌下来散户只会进去,原来 逆天千回 06-23 15:16
28 0 天天叽叽歪歪,有意思吗 盆满成金地王常笑 06-23 15:08
1774 41 上周四二次上车快克,周五一不留神就闷吃了一个跌停好 股友5o880y0527 06-23 15:08
224 6 无论这个过程怎么震荡,我就是不跑,比蚂蟥吸得都结实 小艾0001 06-23 15:02
31 0 没时间了大概就这样了 福寿的翁昇 06-23 14:48
27 0 继续没动的一天 大发富贵的sweet 06-23 14:48
29 0 这票不错,很强 我是新疆大牛哥 06-23 14:43
26 0 完美的形态 救市小散 06-23 14:43
60 1 说出货的真没脑子,不看大盘,在这叫? 高吸低抛a 06-23 14:37
21 0 不坚定的都卖了吧? 高吸低抛a 06-23 14:37
50 0 盘口真硬啊!走势没有问题,指数释放过后很健康,后面 凤起东鹿 06-23 14:35
63 1 炸出来这么多散户,明天60以下再抄底,继续跌! 波段之美1 06-23 14:27
29 0 √大盘,把我小快克都带偏了 真的好难玩呀 06-23 14:25
133 3 这波拉升,是诱多,明天还得继续跌 绿色的红龙果 06-23 14:21
1127 2 以下分析仅供交流参考,不构成买卖指导。早盘分时呈现 登顶看市皇哥 06-23 14:04
27 0 从哪来回哪去 有钱的何晨光 06-23 14:01
30 0 大盘吃泻药了? 东蓠菊放金钱小 06-23 13:59
53 1 一边拉一边出货,估计要大跌 紫玉999999 06-23 13:52
33 0 牛逼 股友hLcrs0 06-23 13:41
43 1 快克智能这个名字一听就知道非池中物 快午十二 06-23 13:40
29 0 点火 稳健的一手哥 06-23 13:33
28 0 被爆头了 福寿的翁昇 06-23 13:30
85 5 拉个直线吧。 认真的小韭菜丶 06-23 13:29
29 0 牛啊, 认真的小韭菜丶 06-23 13:28
29 0 拉红,冲上70? 认真的小韭菜丶 06-23 13:27
36 1 58见 恒心的洪韶 06-23 13:20
142 3 卖出点成买入 股友195e6y7199 06-23 13:16
26 0 跌停 红茶n倍 06-23 13:03
31 0 已补仓的万股,来吧,朝死里跌 佛山戏 06-23 12:07
26 0 五日线都没破,吓唬谁呢 炒股是兴趣使然 06-23 12:06
38 1 这股就几个托在这里天天喊 优雅的小黑金鱼 06-23 11:52
38 1 下午涨停 佛山戏 06-23 11:51
69 2 今天绝对吓走一大批信朋友。。。。 宁波发哥 06-23 11:50
35 1 主力,先拉到市盈率100多再说成长性啊,几十倍,磨啥 一瞬流光之老头 06-23 11:47
48 2 猜猜本周收盘价多少? 长袖衬衫 06-23 11:46
114 6 50w筹码说没就没了操 华鑫小弟 06-23 11:45
37 1 5月28高点29号跌停,今天如果跌停明天低开开盘入场 牛背上的老鼠 06-23 11:39
120 12 昨天唱多了出来走两步 淡定炒股123 06-23 11:35
42 1 回调就加仓,没问题吧 我来人间出个差 06-23 11:28
39 1 64下车了明天再回来 不颜不雨 06-23 11:26
26 0 快克可以的 宁和的琴瑫 06-23 11:07
32 0 走了,感谢快克!第一次买股票,在一直就买这一个,赚 口才的蒯芝 06-23 10:59
29 0 是半导体设备吗 基民st6ley 06-23 10:52
32 0 -6.3买了8万,明天卖,舒服 股友93M5702O57 06-23 10:51
46 2 已全仓买入,坐等拉抬 快午十二 06-23 10:50
230 7 太难玩了,这个快克 一买就就赔钱 06-23 10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