伟创电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55 3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伟创电气接待桦林科技等12家机构调研 伟创电气资讯 06-25 10:01
201 4 公告 伟创电气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6年6月12日-6月18 伟创电气资讯 06-25 09:57
13 1 其他股都补涨了,这还没动静 股友t0067L8156 06-25 09:56
9 1 啊,天天大跌新低 股友B91T802320 06-25 09:53
48 2 今天这个红色十字星 gogofok 06-25 09:35
40 0 资讯 伟创电气:融资净买入1005.68万元,融资余额4.65亿元 伟创电气资讯 06-25 07:43
222 4 自选股里唯一绿色的!我也是醉了!主力好像不绿,它家 天道一哥 06-25 06:46
41 2 大股东买公司,被资金抛弃了。 稳才赚 06-25 06:45
33 1 要不咱也搞个收购光,拉拉股价? 游泳的黑海豚 06-24 21:31
41 1 目标100,开盘建仓 GUSSHA 06-24 19:01
57 1 这就是个杂毛。跟风票。里面主力从不格局。嗅觉灵敏, 股友DuWr4d4871 06-24 18:29
319 20 董事长不是坏人!虽然伙同机构74减持,但是跌到20董事 股友DuWr4d4871 06-24 18:02
24 0 机构都跑光了! 割肉要快狠 06-24 17:41
45 0 扣除第一大股东.再扣除机构户.实际流通盘8000万左右. 陶仙股票 06-24 17:07
84 3 是我拖累了各位,今天早上53的时候,亏十万抛掉了,下 股友9E636530o0 06-24 14:38
57 2 上次59跑了,当时有些后悔。没想到今天给了捡便宜的机 股友CckIyE7962 06-24 14:25
2747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13:47
24 0 每天创新低 n1411895225e3999 06-24 12:57
89 4 亏了差不多40%,10w,今天忍不住清掉这个啦圾了 股友9E636530o0 06-24 11:34
137 5 机器人整个产业链都是走得差不多这样的,做长线就要做 聪明的冷亚特 06-24 11:24
32 1 到底那个孙子在杀跌 陶仙股票 06-24 11:23
24 0 资本太凶残了 谦虚的玲学 06-24 11:10
27 0 退市吧 基民160U8V2172 06-24 11:08
26 0 谁在砸盘啊?还有人赚钱吗? 游泳的黑海豚 06-24 11:05
23 0 天天大跌新低啊 股友B91T802320 06-24 11:00
24 0 真的搞不清.钱是大风吹来的吗 陶仙股票 06-24 10:58
32 1 我想知道现在卖的人都是什么心态 大的散户 06-24 10:57
25 0 要砸到什么时候?砸了一个月还有这么多砸盘的?为什么 牛气昵称想不到 06-24 10:57
45 4 你在这里坚持什么?快卖了拥抱科技吧 炒股如悟道 06-24 10:45
71 4 买房子的首付都跌没了,请求伟创公司维护股价,让我回 谦虚的玲学 06-24 10:43
25 1 你就不能红一天吗 谦虚的玲学 06-24 10:14
38 0 就一个卖变频器的,请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看看发展 乐感的康珺 06-24 09:54
35 1 目标45 GUSSHA 06-24 09:53
193 13 各位股友,没进的就不要进了,亏得少的尽快跑吧,还要 天道一哥 06-24 09:33
119 0 伟达立,通过合资模式整合了科达利、上海盟立等行业优 首板掘金50T开启 06-24 09:30
58 0 资讯 伟创电气:融资净偿还454.52万元,融资余额4.55亿元 伟创电气资讯 06-24 07:44
35 0 珍爱生命,远离杂毛伟 苏壹宁 06-23 21:47
57 1 这个股二季报业绩肯定雷了。。走势说明一切 天天5点以上 06-23 20:38
43 0 股价都腰斩了,公司都没措施来维护股价,有这么烂吗? 牛气昵称想不到 06-23 20:34
30 0 暴雷的走势 股友12x6e97571 06-23 17:55
30 0 又下跌一个台阶。 传播正能量 06-23 15:48
36 0 必上100 股友1R2638W180 06-23 15:43
39 1 好像完全没有底的样子,每次反弹都是弱反弹 股民6689HD36Y 06-23 15:18
22 0 这个?腰斩再腰斩谁还玩啊 张涨仗 06-23 14:45
22 0 一点抵抗都没啊 Andy11011 06-23 14:42
40 1 可怜的股民,大股东高位减持后,一直跌到现在,跌足一 雾里看月 06-23 14:12
32 0 给钱就卖啊!大家瞧一瞧,给钱就卖啊。 沪29952405833491 06-23 13:39
102 3 机器人板块上,它家跌的是最多的,没见管理层出来维护 有用的纳兰锦鹏1 06-23 13:05
52 2 跌到什么时候才到头啊? 股友zbrcHj 06-23 11:26
56 3 还是摇摇欲坠啊 有用的纳兰锦鹏1 06-23 10:43
84 6 今天收红 股友DuWr4d4871 06-23 10:39
35 1 到底怎么了?天天跌 日进纳福的孤独博 06-23 09:56
35 1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价 新鲜韭菜追涨杀跌 06-23 09:39
59 2 58元!可以买入了!微创电器。 光之语 06-23 09:37
71 0 资讯 伟创电气:融资净偿还67.14万元,融资余额4.6亿元 伟创电气资讯 06-23 07:48
127 1 特斯拉机器人取消总成,自研自产,估计股价已经体现了 股友5q561p7031 06-23 06:48
55 0 上半年腰斩了与公司管理层无关与公司经营无关与行业无 冰清的谷昕 06-23 06:42
108 3 拉几管理层,我103.88的成本,装聋作哑的拉几。 游泳的黑海豚 06-22 20:36
65 2 还换财务经理吗!? 乐感的康珺 06-22 19:44
44 1 还有救吗?亏惨了 牛气昵称想不到 06-22 17:37
56 0 这货机器人业绩占比才百分之3,蹭概念股,怪不得大跌 巴菲特妹子 06-22 16:19
286 8 回本了 ,跑了 看着窗外的光 06-22 16:11
60 1 哇,一个月不见,成这样了?? 有用的纳兰锦鹏1 06-22 15:13
37 0 月线连跌6个月了,妥妥的大熊股,好惨 n978413734670174 06-22 15:07
30 0 主力快点砸啊 w212222345 06-22 14:18
29 0 为啥不继续砸啊 w212222345 06-22 14:18
32 0 这票埋人 稳才赚 06-22 14:01
36 0 控股股东减持才是下跌最大的原因。 股友596030X9M1 06-22 13:36
58 2 主要是这个赛道没有太多技术壁垒,而且还太拥挤。看看 有条理的车 06-22 13:35
31 0 大盘都起来了你一动不动 股友B91T802320 06-22 13:23
25 0 夸张 基民160U8V2172 06-22 13:13
29 0 好离谱 基民160U8V2172 06-22 13:02
34 0 GZZ 木人盖 06-22 12:22
361 7 伟创电气是二季度业绩一般般,利润低,海外营收降得太 辞工_炒股 06-22 11:41
14.8万 621 资讯 股东减持、询价转让!多只大牛股披露最新公告! 中微公司资讯 06-22 11:33
51 2 每天都几个点跌!快40%了!割肉都割不动啊 新鲜韭菜追涨杀跌 06-22 11:31
29 1 一个端午节,主力机构被粽子撑死了, 骑着蚂蚁追黑马 06-22 11:26
133 1 拓邦股份(002139)超低市值,自研8、10mm微型无刷空 股友1CIJeN 06-22 11:25
50 1 这家公司感觉有问题了,板块涨落后,板块跌最凶 股友95w206027l 06-22 10:59
39 1 割了5万股等跌一些接回 股友osYgnr 06-22 10:4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