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菱环境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4469 58 资讯 微软超级AI电力项目落地 AIDC电源需求旺盛 受益股曝光 睿智医药资讯 06-25 23:10
32 1 这个庄太坏,明天做T 股友V37181w991 06-25 21:54
790 5 今天继续持有,可惜了申菱早盘冲高没t 鑫家帮 06-25 19:06
256 2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“十五 锦程拾穗 06-25 19:04
285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5 18:29
147 4 这主力出货了回90左右再来捧场 股友8520362y3Q 06-25 18:11
330 7 请问这是仙人指路还是射击之星呢? 弱水三千必取一瓢 06-25 17:33
73 1 近期会向上突破,耐心持有 股友39707G826O 06-25 17:01
400 9 明天没问题的,反包看大环境,六七个点高点还是有的, 小楼ibm 06-25 16:16
198 10 昨天我说了高开高走,还有很多人不同意,现在都闭嘴了 左右丰源了 06-25 15:21
110 3 申菱也太恶心了吧,早盘还冲高9个点,给砸成这鬼样 财运的邰兰 06-25 15:18
115 4 液冷真是连给存储擦皮鞋都不配 小case621 06-25 15:11
18 0 这么个玩法,量怎么会不大 股友2716H869i5 06-25 15:04
25 0 得有耐心 富甲一方赵牛逼 06-25 14:57
35 1 每天都是一场空 潇潇炫酷 06-25 14:52
161 3 不甘心,太不甘心了,早上拉个十几个点,以为会涨停的 微笑向暖安之 06-25 14:52
18 0 液冷有利好,都拉不起来 股友6865F7y555 06-25 14:48
37 1 连续冲高回落,一路派发,明天危险了。 咸鱼LC 06-25 14:47
24 0 一样的股票,走了些啥 我一买啥啥就涨停 06-25 14:44
24 0 明天-10开 笑傲鲲鹏 06-25 14:39
19 0 尾盘绿吧,买一点 飞肥0510 06-25 14:38
240 8 这坐庄连G都不如,你还不如别涨,拉起来套人没实力做 来几个涨停板 06-25 14:18
18 0 竞然涨不过板块指数 经纶富贵得扫地僧 06-25 14:18
21 0 液冷板块终究还是太后排了,比不过那几个的风头。 智堡最后de希望 06-25 14:15
18 0 真垃圾,分时黄线都站上不去 裘回本 06-25 13:59
20 0 每次都这德行 股友286o22903a 06-25 13:57
22 0 留下的发财,哪天回踩再进 股友8P6559n712 06-25 13:48
55 1 液冷这板块太烂了 股友N34UcX 06-25 13:35
2234 3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6-25 13:29
25 0 你这真是渣男一个,三天两天高开低走 花参天 06-25 13:21
23 0 太气人了啊。走一步。退十步。要命哟 聪明的露若路4 06-25 13:13
18 0 的确lj 炊烟的冰心 06-25 13:08
40 1 启动时候第一梯队,走着走着又后排去了,又疲软乏力了 正牌王多鱼 06-25 13:02
465 0 液冷CDU这个词在液冷里经常出现,但很多人其实不太清 万般红尘浮云散 06-25 13:00
3686 10 英伟达液冷概念!全面液冷散热来临! 超短小满 06-25 12:52
198 0 加油冲冲冲 金乙YF 06-25 12:37
71 2 昨天买,今天卖10个点到手,打野就是爽 股友Z163556O88 06-25 11:26
57 2 现在是买点 红颜浪客 06-25 11:10
25 0 量化完的真溜,来回收割 股友21636z8w20 06-25 11:08
20 0 吾动不看 06-25 10:58
20 0 出货咯你们硬抗吧 股友8520362y3Q 06-25 10:56
49 2 最近天天都是高开低走,多少根天线了!这主力真差 三个字涨 06-25 10:55
20 0 这是什么票啊,天天冲高跳水套人? 逆性心法 06-25 10:48
20 0 会变绿吗,我笑了,9个多点回落到1个点,太牛逼了 清新的许亚特 06-25 10:47
25 0 怎么这么喜欢卖啊,主力也太弱了吧 股友0c56799G39 06-25 10:47
18 0 车祸习惯了4天都这样走 柳州猴哥 06-25 10:43
20 1 垃圾东西, 奋发向上de李子 06-25 10:36
18 0 今天不砸绿,有点看不上主力哦 一只欢脱的小岚 06-25 10:34
23 0 一天天的就不能当把大哥,英维克把你收了得了 足智四海得鲁班 06-25 10:30
130 0 必须做渣男 蕙质兰心的施鸣钰 06-25 10:27
17 0 高开低走 博学多才的游昊祥 06-25 10:22
192 5 明天攻击,120元了 今股棒 06-25 10:06
39 1 英维克今天填权了,你还卡位124过不去 红椒炒蛋 06-25 10:05
15 0 加速吧 日月大晴天 06-25 10:04
19 0 PB从25年3倍上升到26年16倍,PE400倍,巨大泡沫如何看 flying2018 06-25 10:01
60 0 资讯 申菱环境:融资净偿还2241.21万元,融资余额13.95亿元 申菱环境资讯 06-25 09:15
2761 0 资讯 6月25日每日研选|液冷不“冷”,谁将受益? 英维克资讯 06-25 09:07
743 0 $申菱环境(SZ301018)$ 股市赚酒钱 06-25 04:43
16.9万 752 资讯 全球最大“人造太阳”重大进展!可控核聚变加速商业落 申菱环境资讯 06-25 02:49
492 2 02/26|南亚新材、申菱环境回顾 明远投研 06-24 21:31
135 3 拉尾盘,明天又要砸盘了吗 漫漫回本路111 06-24 21:27
102 2 今天被液冷板快抛弃了? 股友ou01353616 06-24 19:28
3820 6 资讯 6月以来融资净买入居前AIDC电源概念股名单出炉 四方股份资讯 06-24 17:29
64 2 明日收盘122.58。 左右丰源了 06-24 17:00
37 0 这个股真的是呻环境套的你麻麻的 亏百万何时能上岸 06-24 16:55
88 0 第二个中际旭创,未来涨到1200.液冷是数据中心必需品 买到就成韭菜 06-24 15:59
48 2 没有人玩的票 股友XFwh1P 06-24 15:16
166 9 今天收盘112.78 左右丰源了 06-24 15:16
31 0 情愿空仓都不能买杂毛票 股友XFwh1P 06-24 14:40
22 0 买啥都是杂毛,无语了 蕙质兰心的吴衍慕 06-24 14:40
41 1 收盘绿了都不奇怪,太弱了 一天一个概念 06-24 14:38
26 0 垃圾 仪表的竺璋 06-24 14:37
28 0 机构昨天兑现把脑子也兑出去了,连个五日线都站不上 红四虎 06-24 14:30
98 3 哪个老大告诉我它为啥这么弱 喝水来财 06-24 14:29
25 0 妥妥的杂毛票 股友XFwh1P 06-24 14:25
22 0 这也太弱了 倒霉的股市终结者 06-24 14:07
46 2 这个错杀的 柳州猴哥 06-24 14:05
709 1 早盘出了彩虹刚新进申菱,继续持有 鑫家帮 06-24 14:01
29 0 115.88没到啊,这就不行了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6-24 13:48
29 0 有点吧,两天高开低走,今天又是这个死样子,废了 倒霉的股市终结者 06-24 13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