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克智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缩量上涨,看多 豪放不羁的苗三仟 06-24 10:29
4 1 今天保守5%以上 认真的小韭菜丶 06-24 10:28
1 1 快克准备起飞 冲击波无限0851 06-24 10:28
298 14 今天每一次拉高都是最后出逃的机会,第一个,tcb设备 股友1N63q10872 06-24 10:28
1 0 今天能给个新高 股友oQkBQQ 06-24 10:26
6 0 这个里面的庄也是老登把,牛是牛的。就是磨人 认真的小韭菜丶 06-24 10:22
31 3 这里面是t王坐庄,天天做t 才情卓绝的温心宇 06-24 10:20
11 1 你比太极差在哪?月初太极和你选了你,差距为什么那么 唯美的戚筠 06-24 10:20
1782 42 上周四二次上车快克,周五一不留神就闷吃了一个跌停好 股友5o880y0527 06-24 10:18
1045 20 伴随着美韩半导体存储板块大跌,明天开盘预计-3到-5, 股友1N63q10872 06-24 10:12
7 0 走了走了,这操盘佩服! 勤劳善良的锅锅 06-24 10:10
4 0 上车啰 封起的日子V 06-24 10:08
14 1 如超过63。16元价,就会奔70去了!看好100元! 孙发金 06-24 10:08
13 1 被均线压制,太弱了 梦中情人张婷 06-24 10:07
3 0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 稳健的一手哥 06-24 10:02
4 0 后悔了,昨天应该上赛腾的 股友1165yw3383 06-24 10:02
4 0 洗干净没? 股友hLcrs0 06-24 10:00
6 0 66.66收盘 股友f79761x803 06-24 09:59
6 0 这是哪个操盘手,唉 勤劳善良的锅锅 06-24 09:58
72 3 还不拉? 认真的小韭菜丶 06-24 09:49
10 0 这个 股友30FS967865 06-24 09:45
14 0 跌停的概率已经无限大了 二月赛拉图5437 06-24 09:44
10 0 基民st6ley 06-24 09:36
16 0 下午必红 淡定的俞俞炎 06-24 09:33
30 1 说错了。 股友6l169X1630 06-24 09:29
143 6 今天肯定涨停 福建厦门总舵主 06-24 09:27
780 6 小心点,这家伙曾经也吹赛力斯1000元,好可怕 优雅的小黑金鱼 06-24 09:27
23 0 竞价20分前搁那诱多,秒撤单,恶心 寒寒王 06-24 09:22
32 1 高开必低走 二月赛拉图5437 06-24 09:21
19 0 今天没有做多意愿还得洗 不颜不雨 06-24 09:20
71 2 明天还是66元之上开盘,把韭菜割一遍又一遍。哈哈哈! 于是乎AAA 06-24 09:18
24 1 今天准备删软件 知足者富3 06-24 09:09
82 3 看看美股盘前瑟瑟发抖 富足的四季映姬 06-24 09:06
29 2 今天会跌停吗 富足的四季映姬 06-24 09:01
37 1 个个都慌了,不要借钱搞,怕什么 一瞬流光之老头 06-24 08:11
944 9 快克智能TCB设备获SEMI一等奖:三重意义解析2026年SEM 肥_____牛 06-24 08:04
31 0 随着设备开始出货的话,pe还会下来,就有了上涨空间 一瞬流光之老头 06-24 08:00
243 0 美股tcb键合机逆势走强!稀缺性得到资金的认可! 茂飞哥 06-24 07:54
22 0 低开高走,下午拉涨停 多文利市的楚留香 06-24 07:51
23 0 妈胯的,今天不该看手机 徐楼李菲特 06-24 07:42
33 1 这股是不个反骨仔。6月8号那天大跌它涨停 HI你好么 06-24 07:08
34 0 逆市中大阳线 悔不当初呢 06-24 03:31
425 3 美股年内预测加息三次,每次25个基点,2026.6.23日美 于是乎AAA 06-24 03:14
203 5 明天很有可能低开跌停板 二月赛拉图5437 06-24 00:33
41 1 明天大概率跌停 龙的传仁1 06-24 00:32
159 3 明天会不会跌停? 富足的四季映姬 06-23 23:21
394 20 今天美股半导体存储板块全线杀跌,明天预期跌停,小散 股友1N63q10872 06-23 22:55
40 0 费城半导体跌7.5 才情卓绝的温心宇 06-23 21:37
40 0 趋势完美100见 深度挖掘8369 06-23 20:42
556 3 HBM(高带宽存储器)级量产TCB(热压键合)设备是AI芯 肥_____牛 06-23 20:30
286 7 @长情快克液液液液液冷呢 浓情快克 06-23 20:07
111 1 跌停!跌停!从十几元一直喊到66元。明天又让叫跌停的 于是乎AAA 06-23 20:00
660 3 $快克智能(SH603203)$ 股友1077601732 06-23 19:44
971 1 快克智能已转型为半导体设备公司,市盈率100倍的估值 DXXC 06-23 19:41
38 0 高手都喜欢下跌,等快克跌到40,再来抄底 优雅的小黑金鱼 06-23 18:50
129 2 绝世好票,可惜还没回调到我心里价位,63块多接回来的 低吸玩家 06-23 16:54
56 2 天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啥思维 稳健的一手哥 06-23 16:27
50 0 各位韭菜们,赶紧割肉跑路。套定律。进来必然被套。 断崖大师 06-23 16:21
65 1 主力,速度去摸下100,别磨了,越高,接的人越多,拉 一瞬流光之老头 06-23 16:03
36 0 这股的趋势是挺好了 就问你买不买 06-23 15:25
127 5 -3%收盘,可以了 豪放不羁的苗三仟 06-23 15:18
52 1 你明天不涨停,真对不住我馅在你这垃圾里面躲牛市 超神变身 06-23 15:17
92 3 明天涨停 股友pOc7NY 06-23 15:17
285 7 感觉这个主力不会操作,现在跌下来散户只会进去,原来 逆天千回 06-23 15:16
28 0 天天叽叽歪歪,有意思吗 盆满成金地王常笑 06-23 15:08
227 6 无论这个过程怎么震荡,我就是不跑,比蚂蟥吸得都结实 小艾0001 06-23 15:02
31 0 没时间了大概就这样了 福寿的翁昇 06-23 14:48
27 0 继续没动的一天 大发富贵的sweet 06-23 14:48
29 0 这票不错,很强 我是新疆大牛哥 06-23 14:43
26 0 完美的形态 救市小散 06-23 14:43
60 1 说出货的真没脑子,不看大盘,在这叫? 高吸低抛a 06-23 14:37
21 0 不坚定的都卖了吧? 高吸低抛a 06-23 14:37
50 0 盘口真硬啊!走势没有问题,指数释放过后很健康,后面 凤起东鹿 06-23 14:35
63 1 炸出来这么多散户,明天60以下再抄底,继续跌! 波段之美1 06-23 14:27
29 0 √大盘,把我小快克都带偏了 真的好难玩呀 06-23 14:25
133 3 这波拉升,是诱多,明天还得继续跌 绿色的红龙果 06-23 14:21
1128 2 以下分析仅供交流参考,不构成买卖指导。早盘分时呈现 登顶看市皇哥 06-23 14:04
27 0 从哪来回哪去 有钱的何晨光 06-23 14:01
30 0 大盘吃泻药了? 东蓠菊放金钱小 06-23 13:59
53 1 一边拉一边出货,估计要大跌 紫玉999999 06-23 13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