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 Vernova Inc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2 应流股份发来贺电! 股友37790vU757 06-24 23:51
13 1 gev涨挺好,可惜国内燃机不跟了 星云布布 06-24 23:39
29 1 今天摸一下三日线就行 股友X87h609831 06-24 23:33
9 0 稳了,今日不到要摸三日线,站上五日线也是大概率的, 股友X87h609831 06-24 23:30
12 2 我来哀嚎,别抢道 常宝明着做空 06-24 23:30
9 0 很弱下跌趋势 给我爆金币 06-24 23:25
15 0 东方电气拿两年 明而后瑞 06-24 23:02
12 0 应流股份发来贺电 股友hfqt 06-24 23:00
23 1 杰瑞明天能不绿了嘛 LLL蓝领巾 06-24 22:42
55 1 东方电气熊到家了,无论它是涨是跌。都做自由落体运动 胡铂祥3117 06-24 22:40
12 0 应流东方,给我拿好的啊 基民080Gl19862 06-24 22:35
19 0 好好涨啊,应流就靠你了 股友2682252wp5 06-24 21:56
14 0 小弟们还等着看你眼色行事呢 夜尽天明107 06-24 21:39
37 1 中国动力发来哀嚎,明天是真哀嚎呀 派稀新材168 06-24 20:35
22 0 不要慌,赚了钱的就跑就行。 坚决的冯言秋 06-24 09:06
64 3 让东方电气带崩了 夜尽天明107 06-24 08:49
115 4 应流发来哀嚎 股友3096x1629I 06-23 22:58
35 1 我是常宝宝宝,你们知道我吧?我很厉害的哦! 常宝明着做空 06-23 22:28
73 3 东方废龙发出哀嚎 股友u0221W2565 06-23 22:13
1976 7 资讯 美股最新评级丨中信证券维持德州仪器增持评级,目标价 GE Vernova Inc资讯 06-23 21:57
36 0 我是常宝宝宝,你们不要顶我,我要做前排,第一 常宝明着做空 06-23 21:50
122 4 明天国内燃气轮机要经历狂风暴雨了,跌6个点起步!大 是冷空气啊 06-23 21:41
29 0 常宝股份发来贺电 擒龙抓妖小能手 06-23 21:41
30 0 应流股份可咋办啊 纯洁地张三丰 06-23 21:40
30 0 常宝股份:我来了,我明天一定跟 松涛的熊籥 06-23 21:34
27 1 带带福鞍小弟吧 小红宝宝 06-22 22:39
43 0 带带明阳智能吧,都跌麻了 逍遥城 06-22 22:21
36 0 创新高,带带东方的燃气轮机们吧 点石有余地钟馗 06-22 21:33
32 0 应流股份发来贺电! 股友37790vU757 06-22 21:15
31 0 中国动力发来哀嚎 派稀新材168 06-22 21:12
70 1 A股只有博盈特焊是通用燃气轮机唯一供应商 股友356786554 06-22 19:01
110 3 杰瑞垃圾曾概念,没有核心技术的组装公司,经销公司, 庄的噩梦008 06-22 19:01
66 6 大金提前过来香槟 回归初心去交易 06-22 14:56
68 5 为啥从通用电气拆分 股友61l136i507 06-22 11:12
449 0 从800V终极架构到千亿市场:SST固态变压器商业化前夜 智通财经 06-21 14:56
63 0 金风科技 股友Q27p085985 06-21 14:40
41 2 他们周五也是休息了吗 纯洁地张三丰 06-20 19:08
50 0 万泽股份 福来了呀 06-20 17:17
109 0 汽轮科技醒醒吧,国产燃气轮机总龙头 超然的相昇 06-20 04:13
46 0 美国最缺的800v固态变压器在中国西电生产。GE正好发单 冷静看待人生 06-20 00:31
86 2 东方电气,国产唯一燃气轮机整机,下周坐等起飞 股友65253f182d 06-19 06:00
230 7 下周一能不能带带这个不省心的货? 思想远大 06-19 05:45
50 0 航发科技是通用燃气轮机叶片优秀供应商 股友82575R239g 06-19 03:38
83 2 请问燃气轮机有什么大利好吗,最近几天涨势这么好 新手上路25年12月 06-18 23:57
47 0 平高电气下周一涨停 Tomlou1823 06-18 23:24
42 0 东方电子发来贺电 Tomlou1823 06-18 23:22
36 0 节后中国西电不来一次起飞吗 万事善贾地风清扬 06-18 23:15
28 0 国能日新发来贺电 deppppp 06-18 23:06
33 0 燃气轮机上桌,上桌吃饭!!! 基民080Gl19862 06-18 22:54
33 1 杰瑞发来贺电 潇洒不羁的欧阳杰 06-18 22:51
25 0 燃气轮机起飞,AI低位补涨方向 基民080Gl19862 06-18 22:47
36 0 话不多说,杰瑞下周继续,摸200,懂的都懂,其他的什 笑眯眯de樱木花道 06-18 22:45
41 1 今天刚进的东方,这个走势我只能说很ok 乐观地雅典娜 06-18 22:44
35 0 带带汽轮科技吧,和你一样燃气轮机概念 温柔敦厚的潘翔云 06-18 22:38
45 1 燃气轮机板块发来尖叫 富贵来财de欧阳锋 06-18 22:35
33 0 常宝股份(恶意做空)发来哀嚎 松涛的熊籥 06-18 22:27
24 0 这个涨法就太舒服了 万事善贾地风清扬 06-18 22:23
38 0 也就小老鼠可以说和他一样牛,其他都白扯 资金带趋势 06-18 22:21
25 0 涨起来也快不像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6-18 22:06
66 2 马上新高,燃气轮机那个唱空小作文就是为了砸个黄金坑 一缕耐心的阳光 06-18 21:58
31 1 稳住,万泽可期。 自然的陆予霄 06-18 21:56
33 0 牛B,真科技 股友Swjsb5 06-18 21:56
31 1 这个成交量突然那么猛 执行纪律的仙人掌 06-18 21:49
38 0 就看周一国内燃机板块能不能加强了。还好美股周五也休 漏网之鱼886 06-18 21:31
46 1 汽轮科技发来贺电 阿虎他爸 06-18 18:35
310 4 中国西电希望明天跟上 爱生活的燕十三 06-18 15:35
38 0 兄弟你也是燃气轮机啊 苏半城 06-18 09:32
32 0 兄弟你也是燃气轮机啊 苏半城 06-18 09:31
95 0 发贺电的都是小弟,杰瑞这个老鼠很低调,偷偷涨 坦然de齐天大圣 06-18 09:06
56 0 潍柴动力和中国动力发来贺电,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6-18 08:37
81 3 这个票是有啥利好吗?感觉今天很猛的样子 持仓就不唱空 06-18 08:14
47 0 博盈特焊发来贺电 天阔阔雨漫漫共谁同航 06-18 08:12
35 0 联德小弟发来贺电 明锐洞察小股神 06-18 08:07
45 0 我是应流那边的,发来贺电 c3492511439813586 06-18 08:05
38 0 大哥永远是大哥 潇洒不羁的欧阳杰 06-18 07:38
45 1 东方电气发来娇滴滴的喘息声。 逆行者逆风前行 06-18 06:39
178 6 这个跟燃气宇宙总龙头杰瑞的,其他的渣渣什么应流,什 笑眯眯de樱木花道 06-18 04:54
34 0 老鼠股份发来贺电 股友X1178A1712 06-18 02:37
77 0 中国西电已经成功出口4台800v固态变压器。英伟达要求 冷静看待人生 06-17 23:49
28 0 它的供应商by可以的 拿博盈到150 06-17 23:3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