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钛转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5 2 最近这个市场是不是没人玩了,连续3天都中签,2个转债 吃庄家肉喝庄家血 06-25 22:36
2 0 $宝钛转债(SH110101)$ 真诚的小鱼 06-25 22:31
8 0 35亿大盘债都中不到,这运气也太背了 清泉的颛芝 06-25 22:29
3 0 $宝钛转债(SH110101)$ 基民u680i17886 06-25 22:28
19 0 转股溢价13.65%? 开朗的车三仟 06-25 22:27
1633 14 天选之子,喜中4签!中签3个宝钛转债,1个鼎通转债, 自由可转债 06-25 22:19
730 4 今年上市的所有转债最低都有23%的收益,弃购脑子有问 shiluzhiren 06-25 22:12
41 0 不容易,分享喜悦 股友7939609m6Y 06-25 22:05
26 1 这么大的中签率都中不了的话,那也太邪门了,今年一个 ku褪尽风华 06-25 21:59
85 4 继续中了10张,但太大盘,蚊子肉! 黎新财 06-25 21:53
190 4 最近被搞的头发都稀疏了中签至少心情好点了 遇见你之前之前 06-25 21:50
15 0 各位大佬,你们是预约的还是在某个时间段去打?? 股友0W2C256308 06-25 21:49
669 3 问了下豆包会不会破发宝钛转债深度分析:破发概率、核 想买股票没得钱 06-25 21:46
11 0 几年没中了今天也中了 豪爽泼辣的汀兰5 06-25 21:45
12 0 开心,感谢让我中签,好运连连 股友Je7fw0 06-25 21:45
542 3 感谢CCTV,,十斤牛肉到手 智商为零 06-25 21:44
6599 29 6月24日宝钛转债申购 傻馒大天才 06-25 21:41
232 0 第一次中签,苍蝇腿也是肉 不涨停不走i 06-25 21:39
330 5 中签率太高了,今年第三签,小肉签,能有个200元 拉萨村委会 06-25 21:30
11 0 我想中新股,不喜欢中新债啊 一路向上涨涨 06-25 21:29
12 0 不是科技转账能赚钱吗 情能所愿45005 06-25 21:29
68 0 $宝钛转债(SH110101)$ 股友J9Zeom 06-25 21:29
50 0 可以加个鸡腿了 曾哥养基 06-25 21:28
12 0 开心开心谢谢你让我中签 雷小君 06-25 21:27
14 0 8年了,8年了,蚊子肉也是肉 青梧栖财 06-25 21:17
47 0 $宝钛转债(SH110101)$ 股友z5F0921357 06-25 21:08
41 2 这么容易中,肯定有坑,我放弃认购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6-25 21:01
195 3 我的中了没? 爱白酒爱啤酒 06-25 20:59
24 1 一口气连着中了三个新债能不能来个新股啊 穿越牛熊韭菜精 06-25 20:52
1491 3 【6月23日26配债25】又遇3A评级~无脑增加配债~宝钛 火山热海w 06-25 20:44
16 1 什么时候上市 心绪难平 06-25 20:44
12 0 33657中了吗 股友03o567C232 06-25 20:37
18 1 评级AAA不错, AasSsss 06-25 20:36
65 2 1000块钱能赚多少? 快乐抄底 06-25 20:36
299 0 我都已经55555的号了,你整那么多的5是想气死我??? 有魄力的寒叶 06-25 20:34
13 0 蚊子肉也是肉 好心态不要贪 06-25 20:30
356 5 这个能赚多少,有没有大哥懂 想赚麻了 06-25 20:25
34 1 居然中了2签 只做ETF27 06-25 20:23
16 1 两年没中了 闲来遇财星 06-25 20:21
30 2 这么大概率、我咋就中一个 乐观得跳跳虎 06-25 20:12
15 0 天天中转债,人家一签二三十万 平静的湖水888 06-25 20:03
165 4 谢谢老乡,头一次中三年了什么都没中过感动 霸道的男上司 06-25 20:03
24 2 这个怎么交费,自动扣吗? Dream_Chaser 06-25 20:00
251 0 6月第三只 股友218e7516T9 06-25 19:52
187 19 3中1,小号中了一签可转债,本月的第三签了 股友Q0F8CK8779 06-25 19:33
579 1 这个是中了吗 哆啦A梦块救我 06-25 19:09
3667 7 【新债申购】宝钛转债,6月24日申购提醒与分析! 自由可转债 06-25 18:31
15 0 这个月中第二个了,帮我债回点血就可以了 黯然的离场 06-25 18:27
30 1 有一条华子的钱吗? 华贵之连翘 06-25 18:26
16 1 什么时候交款 基民630O12I868 06-25 18:18
450 0 跌的真狠,亏麻了 基民630O12I868 06-25 18:11
66 4 七中0,这运气没谁了 严峻的沈寻南5 06-25 18:10
220 9 算了都说风险很大放弃认购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6-25 18:10
16 0 今年中的第二个债,前几天中的的盛德转债收益还行,不 炒股靠梭 06-25 18:05
135 1 股价跌成,35亿高中签率,下概率破发 nqr20082008 06-25 18:05
13 0 入股第一签,时来又运转 有用的柯函素 06-25 18:04
224 1 苍蝇腿也是肉 进一退三017042 06-25 18:03
18 0 又中了一个可转债哈哈哈 萧cy 06-25 17:58
262 1 这票怎么样 四萬炒股 06-25 17:55
18 2 5中0运气全没 无敌天下88 06-25 17:47
30 2 这么大的发行量,有没有300的机会啊 股友0859L8w587 06-25 17:35
14 0 30839,我的30844,与幸运擦肩而过。 爱自己多一点 06-25 17:32
18 1 又没中,邪了门了,你们几点申购啊 有上进心的白羊 06-25 17:27
136 0 希望吃肉 基民20378m68T7 06-25 17:18
37 2 中了,这能赚500吗 medicuyo 06-25 17:13
173 10 今年真的运气大爆发,中的第三支债了第一次中3A的债, 建瓯股神 06-25 17:13
13 0 转债都这么难中了吗今年都没开张 有肉吃还有汤喝 06-25 17:12
24 2 今年这是中第二个转债了,可账户亏了三分之一,中这点 开心的半点心 06-25 17:12
160 0 给安排中一下新股回点血,这东西中了!也回不了!200 旺仔好运连连 06-25 17:11
91 3 这么大发行量,应该很容易中签吧,不过中了估计也没多 修大宝 06-25 17:09
140 0 今年第二签,赚了573当天卖了,少赚200,这一签要不要 招财猫亨姐 06-25 17:09
20 0 最近转债扎堆发行,35亿,估计上市也最多一包华子 来个涨停8 06-25 17:04
16 1 果然好运连连,再中一签 对长又做对等翻倍 06-25 17:03
206 0 哦吼 基民923260n06l 06-25 17:02
114 0 中了一签,下次运气来了就中新股 雷迪波尔183776 06-25 17:02
178 2 蚊子肉也是肉啊,前面还没有上市,今天又中了 重庆韭菲特 06-25 17:01
12 0 什么时候上市 一首情歌 06-25 17:00
35 1 正股走成这狗样,转债能赚多少钱? 顺其自然的蚊子 06-25 16:53
157 0 中了一签,好难得 请叫我贼拉轰 06-25 16:5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