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钛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 0 业绩公告还没出来 勤奋2023 06-25 14:43
3 0 配股就是个坑,自己一不小心跳坑了,自认倒霉 股舞人芯 06-25 14:42
11 0 只有躺平在宝钛10年了,下一个10年再回来看,今年有色 股友75981l0D89 06-25 14:41
8 0 宝钛2021年那波涨过了,这波牛市跟宝钛没有关系,天道 股友75981l0D89 06-25 14:38
27 2 这样跌法转债能涨吗? 股友5125Y8H353 06-25 14:35
45 1 圣泉集团发债日强势涨停。宝钛股份居然连续大跌,什么 足智成金得小舞 06-25 14:34
35 1 主要是散户太多了。趋势往下,庄家都不带犹豫的。完蛋 鼻涕煮稀饭 06-25 14:26
12 0 对子底破了大概率破25了这个月大家小心点 上能上炕 06-25 14:26
24 0 这公司咋这么恶毒,债券把钱圈了,就使劲跌,吃相难看 猫小猫民 06-25 14:25
43 1 投机买债?还买不买了 强趋势1 06-25 14:22
103 0 入个十分之一底仓,别想多,我依旧不看好,只是分批买 强趋势1 06-25 14:19
273 1 今年跌幅超过百分之八十的股票,说明公司不行,怎么还 基民870Q725N29 06-25 14:17
21151 22 资讯 海内外核电建设提速 18只概念股估值低 华能国际资讯 06-25 14:15
32 1 早卖早止损,接下是一个月的下跌,跌的你后悔 股友nUr6HR 06-25 14:14
114 4 为了配债,这下掉入陷阱,无法自拔了!有多少同仁是昨 seaman_wang 06-25 14:13
30 1 这是只AAA级的公司,你还不相信吗,把钱借给公司吧 钓渔岛海域 06-25 14:13
308 11 9.15。集合竞价24.81,跌停板开盘。5个交易日到25,25 炮打双灯 06-25 14:12
12 0 这样跌法,转债上市不是得一直吃面 股友5125Y8H353 06-25 14:06
10 0 一潭死水,能一能向上蹦一下 股友7L76012K10 06-25 14:03
21 0 宝钛集团在新疆拿下海绵钛矿对这玩意儿没有一点利好么 w吴聊w 06-25 14:02
21 1 确实有点难看 哇沽凉 06-25 14:01
9 0 太了吧 带你起飞啊 06-25 14:00
13 0 走坏了 Only__one 06-25 13:56
96 4 翻了一下还没人说,我来吧,这么一砸反而活了,抄底! 赵姨b计划已启动 06-25 13:52
30 0 跌停都不上车!爱我陕西,铂力特重百元啦! 爱我陕西 06-25 13:50
25 1 为什么不退市?坑爹! 你诈骗谁 06-25 13:47
13 0 真垃圾,买了几次都没涨过。认亏再见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06-25 13:47
191 7 主力把股价打得这么急,说明他们在急着要筹码。现在散 出水的养瑜 06-25 13:46
14 0 利空因素下跌20等 宁东区 06-25 13:46
11 0 宝钛一年只涨停一次,千万别买 股友P356H01601 06-25 13:46
17 0 散户只有一条路就是清仓把钱存银行。 勤俭地贾探春 06-25 13:42
18 0 $宝钛股份(SH600456)$ 你诈骗谁 06-25 13:39
20 0 $宝钛股份(SH600456)$ 你诈骗谁 06-25 13:33
191 0 这个砸中太烂了 疯张婷 06-25 13:32
58 3 对子底 shinychan 06-25 13:31
22 0 时间到了就会涨了,这个比较稀缺的股票 飘逸的庄楠莉 06-25 13:31
2364 2 资讯 年内股价回撤较大的部分低估值核电概念股一览 常辅股份资讯 06-25 13:30
311 2 宝钛利润持续下滑,全球核电潮能拉动多少钛材需求 无所求便无所俱 06-25 13:22
53 1 作为散户都想跟随主力做仓位管理。那么主力打压式建仓 猫姥姥4690 06-25 13:15
42 1 五千多只股票,你今年排在4300,跌了快30个点,说明公 基民870Q725N29 06-25 12:52
864 7 配债结果网上完成77%,按照事先预定包销机构完成托底 你们的bill叔叔 06-25 12:42
22 0 啥时候有底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06-25 12:35
132 0 配售1日游! 四大天王 06-25 12:26
66 1 西部材料市净率6.8,宝钛1.8。宝钛一季度财务碾压西部 冲上云霄higher 06-25 12:09
26 1 以后再配债就是狗 文哥可转债 06-25 12:02
480 3 苹果折叠屏iPhone材质结论增量使用钛合金目前尚未正式 光模块易中天 06-25 11:53
49 2 这个必定摸25哦千万别抄底牛市都是死于抄底 上能上炕 06-25 11:53
22 0 还好昨天清仓了 快人快语陆先生 06-25 11:52
162 1 抄在山腰上 股友7L76012K10 06-25 11:43
57 1 2024年12月收盘27.76元,有什么好担心的呢,就是放一 冲上云霄higher 06-25 11:43
74 3 差不多了吧 启动23 06-25 11:23
27 0 今天老登有动作 沉着的龚睿博 06-25 11:20
28 0 小单买入大单出货大家小心点 上能上炕 06-25 11:09
85 2 有啊,我刚刚重仓这个股 qihan010504 06-25 11:09
20482 66 资讯 AI尽头是核电?美国重磅出手 砸175亿美元投向核能(附 国际复材资讯 06-25 11:07
35 0 你们配了多少张债?怎么玩的?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6-25 11:04
32 0 真的是骗子公司,一真靠融资的公司真的不能买,就算以 不动之动 06-25 11:03
43 1 32的时候需要钱卖了,27了。 心细如尘的谷小白 06-25 11:03
23 0 进来的第三天了每天都是下沙一波然后横盘三天亏掉10几 股友r831109r16 06-25 11:02
94 2 配债后下杀2天是不可能止跌的,起码7天左右…… 股灵感悟 06-25 11:00
33 1 要退市了? 股友76706kI710 06-25 10:55
20 0 骗子公司 股友tT8O2u 06-25 10:52
26 0 估计有大鱼,庄家非要把它摇出去。咱们小虾米跟着踩踏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6-25 10:52
27 0 有人重仓这个股吗 裤衩子套头 06-25 10:47
18 0 管理层拿着钱去文理学院找妹妹去了? 不动股的大冯 06-25 10:47
20 0 天天跌啊恐怖片 未来汽车 06-25 10:46
21 0 这个公司太没人性了 股友33I0533n15 06-25 10:45
91 2 为了发债,故意打压股价?还是投资者用脚投票?人在做 股友ZypZlR 06-25 10:45
39 0 可转债上市前,股价一直会重承压,25元马上就能摸到, 强趋势1 06-25 10:43
29 1 股友9IvShH 06-25 10:34
132 2 到26是不是触发强赎,可转债 勤奋2023 06-25 10:24
264 5 为啥发完债就跌停,专坑散户坑爹啊,几年都在28元徘徊 猫小猫民 06-25 10:16
31 0 向你借钱,然后干掉你,就可以不还了 钓渔岛海域 06-25 10:15
36 0 中钨高新扭起来!中国巨石继续 爱我陕西 06-25 10:15
102 4 为了发债,直接坑人,发出去了就不管了 n228113518275330 06-25 10:13
32 0 一百多亿市值随随便便就逆板块跌六七个点,没有人管了 缘定今生5209 06-25 10:12
84 3 昨天29元买了500股,竟然100股一笔,成交了3笔。谁在 股友2NTMmH 06-25 10:11
33 1 简直是无德无限企业啃人,怎么投? 有朋自近 06-25 10:11
51 0 参考双乐股份 琅琊半把刀 06-25 10:08
27 0 10块钱 三岁做多 06-25 10:0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