曙光数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66 8 一家三口明天得把样打好了,10cm,20cm,30cm正正好好, 大明城猎板人 06-26 00:19
182 4 北美(就连rubin)都还在用冷板式液冷。数创的冷板式液 亮顺公馆 06-26 00:10
34 2 折价33.19%的大宗交易,利益输送吗? 完美缺陷 06-25 23:47
111 4 是不是要ST了?为什么清仓式大宗交易 有决策力的齐玮5 06-25 22:33
24 0 你到底是不是液冷,为什么连方盛都不如。。。。气死我 财运小猎豹 06-25 21:45
745 4 资讯 曙光数创大宗交易成交5.15万股 成交额299.31万元 曙光数创资讯 06-25 21:40
335 5 但愿不后悔,两个号都走掉了 股友21e7861T90 06-25 21:37
27981 33 资讯 英伟达谷歌AI液冷路线亮相 A股公司全产业链布局 博威合金资讯 06-25 21:24
17 0 明天绿油油的 沉稳的冉睿博 06-25 20:53
37 1 明天102可以解套了吗 滚动的小韭菜 06-25 19:32
33 1 买你爹赚4个点,可惜买了你跌4.5个点 股市找钱钱钱 06-25 19:32
979 1 资讯 北交所成交活跃股:15股换手率超20% 中科仪资讯 06-25 18:48
17 0 都说老的偷猪儿偷牛,你这偷只鸡干嘛啊 股市找钱钱钱 06-25 18:22
15 0 都说老爹偷猪儿偷牛,你也太不争气了 股市找钱钱钱 06-25 17:37
46 2 大宗交易的短期一律不买 云上的神僧 06-25 17:15
151 5 明天15个点起步 抄主力底 06-25 17:08
59 4 还没卖但是能卖的快点卖吧这就是一只拉高套人股,尾盘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6:45
243 3 收盘了,可以打脸空头了,今天液冷大面积涨停,祥鑫科 从从容容的孤狼 06-25 15:45
94 7 来梭哈了 从从容容的孤狼 06-25 15:39
22 0 说了任何拉升都是诱多,尾盘拉了一下又杀下来了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5:04
18 0 这股不是亲生的吧 股市找钱钱钱 06-25 15:01
22 0 明天大涨 抄主力底 06-25 15:01
37 0 数创果然很靠谱,下午还是跌下来了。虽然中科曙光涨停 越秀贝贝 06-25 14:58
17 0 你爹涨停了 神机的胥涵 06-25 14:56
16 0 尾盘装一下最后还是跳水 神机的胥涵 06-25 14:55
32 1 最后7分钟,能跑的快跑,不然明天-9开盘,一个都跑不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4:53
13 0 你连你爹都不跟了是吗? 股友9o21968t60 06-25 14:48
28 2 你爹涨停了 秦叹叹 06-25 14:42
35 0 抢了,中科曙光涨停了,超级计算机世界第一,全部液冷 非常向上UPUP 06-25 14:40
18 0 中科曙光涨停了 股友6K976x0807 06-25 14:38
16 0 中科曙光涨停板了 梦见海琴 06-25 14:37
49 1 侵没式液冷,国内还有谁做得到。国家标准都是找这一家 西蜀先生 06-25 14:34
18 0 做市商确实挣钱,如果我有这个权限我也挣 东方哲学家 06-25 14:34
20 0 说了今天尾盘会下来的,听我说跑了的还能少亏一点,现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4:34
18 1 唉,还是方盛好 ST小喇叭 06-25 14:32
1717 1 资讯 杠杆资金加仓北交所股票名单 戈碧迦资讯 06-25 14:31
18 0 这个股中报还是亏损 神机的胥涵 06-25 14:31
18 0 南网数字南网科技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5 14:10
19 0 下来吧,别装了,冲高回落才是你的本色,收盘绿色 神机的胥涵 06-25 14:10
19 0 快跑是,快逃命啊,垃圾股要开始套人啦,尾盘绝对会有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3:48
33 2 卖的人都是纯cs,吹票的也是cs,这只票要开始漫长阴跌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3:46
14 0 大家一起砸砸砸,明天低开9个点我就接回来,今天收盘4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3:46
30 3 卖了,走了走了,坑货一只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3:46
25 2 千万不要相信中科曙光和数创的任何利好,只有十分钟高 越秀贝贝 06-25 13:43
19 1 提醒一下想进来但还没进来的朋友,这就是垃圾票,拉高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3:30
16 0 被方盛股份带起来同样又压下去 东方哲学家 06-25 13:27
14 0 任何拉升都是逃命的机会,今天就是专门拉高套人的,盘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3:26
17 1 拉不上去的,今天收盘估计在4个点以下,因为卖的人都4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3:17
581 16 瞌睡来了递枕头,利好来了 听兵哥吹票 06-25 13:16
27 1 希望中科曙光涨停能带一带数创 FLCLXXX 06-25 13:12
81 0 中衡设计参股独角兽U-CLOUD。在航空航天制造业建设中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5 11:28
17 0 以前买过,垃圾股,必须绿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6-25 10:58
39 2 你这样拉高套人,以后谁还会来和你玩,还不如今天拉个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0:57
20 1 这群主力就是cs啊,没人性的家伙,高点下来6个点了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0:53
13 0 服不服 金股齐鸣步步为赢 06-25 10:53
18 0 北交所流动性比较差 一年做两波 06-25 10:48
16 0 冲高回落玩得特溜 股友9o21968t60 06-25 10:44
29 2 这个票永远都是冲高回落,没有意外,赚钱就跑吧 神机的胥涵 06-25 10:40
13 0 跑了跑了 股谈将士 06-25 10:38
17 0 拉高出货的那群人全是cs来的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0:25
21 1 今天这么强吗,涨停就出完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6-25 10:25
18 0 就是只垃圾票,走吧大家都 股友01N2868W35 06-25 10:23
3691 2 资讯 液冷服务器板块盘初拉升,冰轮环境、艾华集团双双涨停 冰轮环境资讯 06-25 10:18
17 0 走吧,冲高就回落的货,一会就绿 神机的胥涵 06-25 10:13
19 0 走了,知足常乐,谢谢主力 神机的胥涵 06-25 10:13
14 0 北京2000万的爷们娘们给走个面,先把第一个涨停拉起来 yhj5126 06-25 10:10
13 0 北京2000万的爷们娘们给走个面,先把第一个涨停拉起来 yhj5126 06-25 10:10
20 0 哈哈跌了,卖出是王道,赞赞赞 股友X59p085278 06-25 10:08
13 0 已全部盈利清仓,谢谢主力,谢谢操盘手,赞赞赞 股友X59p085278 06-25 10:00
18 1 开盘就向下 股友9o21968t60 06-25 09:56
17 0 让我们也尝尝30涨停呗 股友9o21968t60 06-25 09:51
17 0 太谢谢主力了,盈利卖出真香,赞赞赞 股友X59p085278 06-25 09:38
18 0 谢谢主力,盈利卖出,谢谢 股友X59p085278 06-25 09:37
18 0 不错啊 股友00U326K992 06-25 09:35
22 1 没有基金etf的北交所,就像这个市场的弃婴!任凭外面 Albert_W 06-25 09:26
29 2 30% 趋势延续 06-25 09:18
6227 43 中科曙光6.15新平台全维度拆解——海光共振下,2026-2 西风烈推演局 06-25 09:02
64 0 资讯 曙光数创:融资净偿还269.9万元,融资余额1.91亿元 曙光数创资讯 06-25 08:12
114 0 “加强新一代通信网和算力网规划建设”这一国家级战略 皮蛋变身招财蛋 06-25 06:44
229 4 灵晟整机唯一部署地点=国家超算深圳中心二期(光明) 股友21e7861T90 06-25 01:2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