概伦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9 0 下周反弹正式开始. 熵盈九州 06-27 00:20
764 4 问董秘 根据公司公告内容,“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 概伦电子股友 06-26 23:37
34 0 通过了,今天都没能搞过华大和广立微?是一点都不争气 一连老兵 06-26 23:00
42 1 下来吧,再加点 n5460136878156765680 06-26 20:54
101 1 收购注册审批应该要通过了吧,这货不会又要被证监会问 一连老兵 06-26 16:25
30 0 又来了,诱多 马略卡joy 06-26 14:21
30 1 这点尿性 股友qMcPAC 06-26 14:16
185 0 今天的做t,一言难尽!!也不知道算不算成功? 杏花春雨江南 06-26 14:14
40 1 主力是傻得 股友h2z9777868 06-26 13:54
173 5 三傻怎么突然启动啊 福州五一路 06-26 13:37
278 16 38.6搞点 不卖一卖 06-26 13:30
130 3 EDA行业里好像,华大广立微来回坐庄,不带概伦玩 一连老兵 06-26 10:33
512 2 EDA软件与IP核上市公司主营业务301269华大九天国内唯 微笑着炒股 06-26 07:52
53 0 资讯 概伦电子:融资净偿还2670.42万元,融资余额3.43亿元 概伦电子资讯 06-26 07:52
949 0 EDA软件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(2026年)郭梦2026年6月 市值千亿不是梦2027 06-25 20:38
33 0 明天还会倒上倒下。 非常道之动 06-25 14:53
78 3 这特么根本不是半导体,哈哈哈,别碰这个啦叽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6-25 13:59
25 0 继续跌吧,死啦叽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6-25 13:34
48 0 啦叽就该呆在垃圾堆,感谢昨天41跑了,去的国民技术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6-25 13:09
33 0 -------------------- 一点一乘一点一 06-25 11:22
86 1 大伦子这次兼并收购,应该是重大利好吧!!! 杏花春雨江南 06-25 10:43
45 0 不会重复昨天的故事 秋风少落叶 06-25 10:12
29 0 你天天装孙子 股友qMcPAC 06-25 09:50
35 0 主力昨天吃的筹码,今天赶紧吐出来,一眼看穿你 非常道之动 06-25 09:46
74 0 资讯 概伦电子:融资净买入1379.98万元,融资余额3.69亿元 概伦电子资讯 06-25 07:35
63 1 会不会收39.88?这个主力没有实力喜欢搞这名堂 非常道之动 06-24 19:00
98 1 芯原股份已经1500亿+了 一点一乘一点一 06-24 15:35
43 1 这个主力不是强庄,很阴险 股友h2z9777868 06-24 14:27
98 7 大概轮要直奔20cm了!! 杏花春雨江南 06-24 14:03
32 0 你是不是个烂泥扶不上墙的儿 股友qMcPAC 06-24 13:43
37 1 来个20厘米呗 闲云驿士 06-24 13:24
448 3 我大概数了一下从10号数第十五个工作日。如果算10号是 科技的高度决定未来胜负 06-24 13:21
246 0 留下的朋友发财,太割裂了 基民L78339f685 06-24 13:20
109 1 中午指定有啥消息,华大,广立微,三家eda公司都是一 马里奥向上冲 06-24 13:19
34 0 今天是超强垫子 股友M12Q531192 06-24 13:16
67 1 昨天尾盘买,今早倒在了黎明前,赚了个鸡毛,后面直接 随风便随风 06-24 13:08
47 1 华大也起来了,EDA不ED了吗? 北环车神 06-24 13:07
32 0 什么情况? 马里奥向上冲 06-24 13:04
72 1 怎么突然拉起来了啊?是不是注册快通过啦? 股友072y38737z 06-24 13:03
42 0 注册结果应该快了 秋风少落叶 06-24 11:17
24 0 摆烂成了习惯 温暖的香豌豆 06-24 10:34
30 0 真服了 温暖的香豌豆 06-24 10:19
459 3 到了垃圾现场 魔宠魔宠 06-24 09:39
57 0 资讯 概伦电子:融资净偿还248.13万元,融资余额3.55亿元 概伦电子资讯 06-24 07:35
458 0 资讯 概伦电子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概伦电子资讯 06-23 21:34
295 1 公告 概伦电子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概伦电子资讯 06-23 19:43
254 1 公告 概伦电子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概伦电子股 概伦电子资讯 06-23 19:27
54 0 目前震荡走势,洗一洗盘再往上 股友83P22t3329 06-23 16:14
49 0 这个走势真是有点让人捉摸不透,公司动作能落实最好了 股友072y38737z 06-23 15:08
46 1 量化不死,A股不涨啊 翰林主人子墨卿 06-23 15:03
37 0 全是量化 福州五一路 06-23 15:01
35 0 天天跌 股友13cL937259 06-23 14:28
71 1 概念伦电子、华大九天、广立微三草包 zhemin2010 06-23 14:14
59 0 既然进了就拿住呗,公司实力又不差,并购也过会了,没 明智的邓春燕 06-23 14:09
44 0 多好的沟通渠道,就没脑子投反对票,光发泄情绪解决不 股友5731h93l66 06-23 13:58
51 0 综合股东结构和会议议题来看,都是常规的议题,也不知 股友072y38737z 06-23 13:35
45 1 这股主力病的不轻 killsnake 06-23 12:34
40 1 又来了,诱多 马略卡joy 06-23 11:58
55 2 没用东西,丢上海的脸。 n1418396199c3e981367 06-23 11:51
35 0 带带滑大九跌吧 吃饭溜 06-23 10:18
462 2 资讯 概伦电子:将于2026年06月23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大会 概伦电子资讯 06-23 10:02
78 0 资讯 概伦电子:融资净买入298.68万元,融资余额3.58亿元 概伦电子资讯 06-23 07:44
52 1 这种表现居然是上海股? wzbxc999 06-22 23:00
151 4 烂到极点了,涨了几十倍的中际旭创今天都涨,在30几盘 和气成金得天天 06-22 20:34
65 0 压制股价就是为了增发,这样太明显了,为何不出手核查 Richard09180582 06-22 19:41
41 0 所有人说你不成气候,偏偏你确实不成气候 股友13cL937259 06-22 17:27
159 5 概伦电子、华大九天、广立微并列三大草包 zhemin2010 06-22 16:30
229 9 从质地上说概括是EDA里最好的 shaozhwmin 06-22 15:08
45 0 都没怎么涨,跌起来像泄洪一样 股友13cL937259 06-22 13:07
50 0 走了跌死我了,软 双倍积分 06-22 12:14
67 0 广立微,华大九天,概伦电子你们跟那个板块涨的吗?跌 才望暴富地令狐冲 06-22 11:20
51 1 你到底跟谁的啊 股友7J5507N522 06-22 10:58
50 0 幽默垫子 股友M12Q531192 06-22 10:16
50 0 不入流的拉圾,看不到希望。让枸庄自己玩 221289 06-22 10:0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