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航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0 多么痛的领悟 股友nBqObA7129 06-26 00:12
402 6 感觉像前年的*st新潮,同样的惨烈状况,财务巨亏净资 金铂铭V8 06-25 23:50
38 0 还好去年39元清仓的,做了2波翻了1倍 寶麗金 06-25 23:37
13 0 这股一年时间跌成零头了,还有散户高位死扛的吗? 股友A5n0121782 06-25 23:21
134 3 上半年最后3个交易日不用管正股的涨跌了,就盯住宏图 金铂铭V8 06-25 23:21
22 0 困境反转逻辑不变 基民XQorGX 06-25 23:03
24 0 你的明天不跌 拨云见日1231 06-25 21:56
870 17 关于未来走势的看法,欢迎讨论今天股东大会必然将转股 康健的寇峤 06-25 21:52
290 14 公司在8月27号半年报,离上半年结束还有3个交易日,半 金铂铭V8 06-25 21:25
45 0 还真有主力打压吸筹/我的帖子怎么没了/跟主力喊话差不 富途投研 06-25 21:24
4353 10 资讯 短线防风险 238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万控智造资讯 06-25 20:44
92 2 下修可转债利空正股肯定会跌,不下修可转债没人转股又 穆杰塔巴 06-25 20:30
91 3 希望溢价抹平。靠转债10亿转过来正股,股票有望大涨。 住格力吹格力 06-25 19:40
354 4 暴跌后生存指南,1.千万别睡楼顶,桥洞,大街、网吧、 不负如来不负卿735 06-25 19:14
25 0 心如死灰 小白杨的成长记 06-25 18:45
27 0 最近这走势今天这样明天死的惨惨的吧 生机广进的明远 06-25 18:09
29 0 这一波可能跌到6元 蕙质兰心的哥飞文 06-25 18:04
27 1 据说散户多的板块都大跌 天隐NB 06-25 17:34
57 1 直接连续跌停低于1块退市得了。你要压价重组退市了去 股友79765l9f31 06-25 17:31
30 0 今年必退市 股友Kk7uAc 06-25 16:17
42 1 华为来收了他吧,求救 小伞与大头1 06-25 16:09
1277 0 资讯 债市日报:6月25日 ST龙大资讯 06-25 16:08
132 3 在不申请重整你就凉了 n1417837855d28e4 06-25 16:00
176 1 重磅行业催化来袭!商业航天正式被列入十五五新兴支柱 股友1RJfSw 06-25 15:59
351 6 *ST航图不是100%退市?即使债转股10亿,还是净资产-3 股友c79026d337 06-25 15:43
26 0 无底洞 股友7O587z1962 06-25 15:35
204 3 耐心等待7月15日再次下修, 触发价 11.15 心向阳无往不胜 06-25 15:32
183 6 全剧终了 LV加油 06-25 15:30
429 12 故意压价的吧?今天收盘11.57,明天涨停就是13.88,后 青山依旧2015168 06-25 15:22
286 0 $*ST航图(SH688066)$ 柔的滋味 06-25 15:07
24 0 真是 wyhbgy 06-25 15:04
55 0 今天进的全部活埋,让各位深度理解什么ST股票,让各位 公司对外CEO 06-25 15:03
43 1 以后就很难见到两位数的它了 cch1990 06-25 14:49
33 0 今天有敢加仓的没有? 小伞与大头1 06-25 14:47
24 0 退了这走势 财术天师 06-25 14:30
541 16 航天概念已退色!!看来需要再次下修了、甚至 3次下修 心向阳无往不胜 06-25 14:30
45 0 今天跌了13个点,明天肯定大低开,低走,,,负6开盘 宁和的隗湉 06-25 14:29
29 0 早说了老王信用破产了现在10块了还得继续 卡卡尼尔 06-25 14:18
28 0 撑不住,准备清仓 股友66303zL650 06-25 14:13
90 3 卖单先撤了,等涨起来再卖不好吗?非得压着买单。 MS5SFO 06-25 14:12
70 3 曲终人散了吧 站在常成望常江 06-25 14:10
96 6 发个卫星吧!!几年末见发。。救救自己!!! 通深港 06-25 14:09
22 0 退市 唱多的对手 06-25 14:07
101 3 猜想:今天宣布7月23日10.7元/股起拍价,流拍!下日择 奇胜AAA 06-25 13:54
29 1 不要买,无底洞 从新开始2 06-25 13:53
29 0 越陷越深越迷茫,越走越远越漫长。放下屠刀立地成佛。 站在常成望常江 06-25 13:53
30 0 满仓进,马上直线拉升,抢大反弹,快抢快抢,满仓进, 宁和的隗湉 06-25 13:53
44 1 这垃圾没救了,年报雷出来50跌到今天10块。可转债下调 股友79765l9f31 06-25 13:52
32 0 退市风险低但是现在入围的话触底回弹涨了是不是赚 股友6d505X8609 06-25 13:47
31 1 创新低,要跌一半 股友956VC18152 06-25 13:46
26 1 这股死了 小白杨的成长记 06-25 13:46
77 1 手里有票还等着上涨的朋友们,何不换角度思考一下,现 公司对外CEO 06-25 13:43
27 0 航天宏图! 麒麟亦曦若璞招招 06-25 13:41
13 0 公司都破产了。。。 股友u592131r83 06-25 13:25
38 1 未分配利润-11,净资产负-4,还在作梦 灿烂的岁月0505 06-25 13:21
26 0 被套的嗷嗷叫,还在替公司找利好,韭菜们自我安慰 站在常成望常江 06-25 13:14
138 4 宏图转债重大利好机会! 股友1RJfSw 06-25 13:11
27 0 这垃圾要退市了 从新开始2 06-25 13:11
194 4 宏图重大利好! 股友1RJfSw 06-25 12:42
120 4 赶紧进监狱吧 狗翔上天 06-25 12:15
26 0 下午破10了 股友rH1Lgo 06-25 11:54
24 0 斩到脚面 n341113724609730 06-25 11:47
37 1 坐空已经了 谦虚谨慎的岳铮7 06-25 11:29
77 2 公司已经明确告诉你们了,随时都可能退市,你们偏不信 cch1990 06-25 11:03
52 0 不要妄图抄在最低点,10.05已经无限接近理论终点9.95 diss聪 06-25 11:00
137 3 应该是量化在里面捣鬼,跌得裤衩子都不剩了。 diss聪 06-25 10:54
227 6 飞流直下 田小娥 06-25 10:53
27 1 今天破10 蕙质兰心的哥飞文 06-25 10:44
19 0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nBqObA7129 06-25 10:36
138 2 公司不拿出点诚意来重组,这股必定退市。 奇胜AAA 06-25 10:31
25 0 这股票牛逼两天至少一个跌停 生机广进的明远 06-25 10:29
27 0 今天跌停?不知有多少人在其中煎熬? 赚钱就是开心 06-25 10:26
24 0 退市了,航天这行业太烧钱除了资本雄厚的大企业和国家 女程序员投资号 06-25 10:26
38 1 股价又下一个台阶了,真的是无语,难道真的等着退市, 小伞与大头1 06-25 10:17
21 0 越下修越跌,还转股转n。操盘不好就直接退市。 股友79765l9f31 06-25 10:12
78 1 11.15以下保持15个交易日。 爱听故事的韭菜 06-25 10:09
22 0 没有见过那么狗的票 股友0996X88R19 06-25 10:09
42 1 前几天就预报了,你们不信,就是说会有一波急跌专门收 cch1990 06-25 10:09
27 0 去nmb的 股友Ur2WNW 06-25 10:02
22 0 想想这样跌法,拍卖起拍价10.7元,会成功吗? 奇胜AAA 06-25 10:0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