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玻A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 1 早晨涨那么好,下午就成这熊样了 与狼共舞li 06-26 14:59
7 2 下周一准备 迎接暴风骤雨吧 韭韭八十一难呢 06-26 14:58
1716 60 4.66买入半仓! 时来运转四叶草 06-26 14:51
14 1 昨天卖了你去三峡挨了个逼兜 明天起飞了呦 06-26 14:51
9 0 尾盘没有大单,都是骗筹码的 深沉的燕十三 06-26 14:48
13 1 最后的20手委托1.82卖,清仓了 深沉的燕十三 06-26 14:47
31 0 第二天 不贪心888 06-26 14:46
12 0 现在每一次冲高都是在为后续拉升铺垫,耐心等风来! 桑尺度 06-26 14:41
14 0 这票太散了,筹码没集中,需要洗 三十一变百个 06-26 14:41
44 3 这个货没有玻璃基板业务啊,板块涨就是顺带的 股友76g2551G62 06-26 14:39
19 1 跑、跑、跑、马上翻绿 只跟涨停板的票 06-26 14:38
12 0 追上原小弟 从22亏至26 06-26 14:37
8 0 洗完轻装上阵 好朋友在此 06-26 14:32
12 0 30分钟破了60日线,60分钟破了30日线,你不死谁死? 深沉的燕十三 06-26 14:32
8 0 全天又是来回拉扯,现在不指望大涨,能稳住本金少亏点 闲而有钱 06-26 14:30
14 0 真TM 股友k159608t85 06-26 14:22
13 0 咋弄的?板块涨疯了,这货竟还在出货 股友k159608t85 06-26 14:22
12 0 这两天行情看得清清楚楚,大涨大跌都不持久,放平心态 何处西风凉 06-26 14:21
9 0 周一会不会补跌啊 小棉花涨不停 06-26 14:20
11 0 玻璃板块跳水直接减仓避险,现阶段安全永远比收益重要 赢在指数之上 06-26 14:19
30 0 不经意看到股东大会了,全部投了反对票,虽然没一点作 n5716137689683222214 06-26 14:18
10 0 获利盘太多了,这是又要套人了 股友ADQMTd 06-26 14:17
20 1 去你大爷 股友71z6E77286 06-26 14:17
12 0 好厉害,快要绿了! 家财发财de卜鹰 06-26 14:15
1335 55 UTG+11n多晶硅=马斯克太空光伏 梧桐武松 06-26 14:14
21 1 什么时候分红? 黄建蓝百合 06-26 14:11
10 0 指数大涨它不动,指数跌一点它猛跌 基民G72T127173 06-26 14:05
10 0 行行行,你也无敌,这个主力无敌 露小露 06-26 14:04
24 1 和旗滨一对比真的憋屈,上方被压得动不了 赢在指数之上 06-26 14:04
10 0 垃圾 吉祥积玉de小龙女 06-26 14:03
9482 538 临时帖~6月23日~ 流云主人 06-26 14:02
15 0 这个主力太弱了! 日出关山 06-26 14:00
21 0 真,连5这么长时间了都站不住 股友3036 06-26 13:55
13 0 主力还不发力嘛 竹蜻蜓_2020 06-26 13:54
22 1 清仓了。搞了半年心累了红着出去。几个月工资也是到手 甜蜜的王美波1 06-26 13:54
33 3 是没资金认可?太弱了 露小露 06-26 13:53
13 0 主力跑路了,底仓也准备出掉了!见好就收,上方套牢盘 处涸辙以犹欢 06-26 13:50
16 0 你们还不跑吗?等会变绿啦! 韭韭八十一难呢 06-26 13:49
19 0 不应该怎么弱的 股友167512g23p 06-26 13:43
25 1 跑、跑、跑、等待4.60按回来,今天收4.65 只跟涨停板的票 06-26 13:43
13 0 跑,主力跑 股友1r631U 06-26 13:43
14 0 今天收4.68 只买涨停板的票 06-26 13:41
11 0 走、走、走、等待4.6接回来 只买涨停板的票 06-26 13:40
1942 49 底部放天量,顶部有天价:仙人指路,目标30+ 梧桐武松 06-26 13:38
10 0 少赚三个点头也不回的卖掉了 甜蜜的王美波1 06-26 13:36
15 0 拿我以后不玩股市,换主力做承接 股友167512g23p 06-26 13:35
14 0 又是跑输板块的一天, 股友91P133317e 06-26 13:35
15 0 还加仓了,算是踢到钢板了,今天,没想到真恶心的玩意 露小露 06-26 13:35
19 0 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 陈佩斯老茂 06-26 13:34
14 0 也扛不住了,这个大盘实在太拉了。 最不喜欢割肉 06-26 13:34
14 0 的大盘往上涨,这货也是跌 股友ADQMTd 06-26 13:33
14 0 刚进来就被埋真不适合玩股票 小赵深套大A 06-26 13:32
14 0 扶不起的阿斗哦跑了~ 只喷垃圾股 06-26 13:32
16 0 你要干嘛 陈佩斯老茂 06-26 13:30
12 0 4.89抛盘沉重,今天上不去了 南国花香 06-26 13:29
13 0 有厂有矿有概念有预期,不行就换个有实力的庄来。 只喷垃圾股 06-26 13:26
11 0 垃圾主力出货 日出关山 06-26 13:18
32 1 终于有个赚的了,六个点跑路啦,留下的发财 寒冰sama 06-26 13:17
53 1 问董秘 南玻在智能化、数字化转型方面,有没有一些具体的举措 南玻A股友 06-26 13:17
30 1 发财第三步,重仓猛干,买入南玻A 赚够拾亿就收手 06-26 13:17
41 3 这种行情直接封板是最省力的 财源高雅得豹哥 06-26 13:17
26 1 来回洗盘拉扯行情,保住本金优先,短期得失不用在意, 顶盖大话 06-26 13:17
43 1 问董秘 光伏玻璃行业这么卷,光伏玻璃价格也在一直走低,请问 南玻A股友 06-26 13:16
83 5 北玻的兄弟欲哭无泪,过来羡慕你们一下 回本无期333 06-26 13:16
3419 15 资讯 南玻A:公司“冰麒麟”玻璃属于高端类型的三银高性能 南玻A资讯 06-26 13:16
791 10 青海南玻、南玻集团申请改性分子筛相关发明专利,改性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6-26 13:16
22 1 突破涨停 A九阳 06-26 13:16
170 1 乘早换了吧,别在这垃圾耗着了 来碗逗妇花 06-26 13:16
34 2 今天高点进的肯定北套了,准备拿中线吧,买股票确实有 白桦林789 06-26 13:16
204 3 昨天跟铁上车南波的朋友,今天继续雄起,坐稳扶好,等 财富林大亨 06-26 13:15
28 2 能不能直接板了啊,别又跌下来了 股友76g2551G62 06-26 13:15
300 3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“十五 日出关山 06-26 13:15
18 0 今天微涨都是假象,主力出货是目的,急涨慢跌必是出货 涨上挺 06-26 13:13
15 0 这傻得有UTG,速度梭哈 只喷垃圾股 06-26 13:12
18 0 你大哥旗滨破开涨停了,那么你这问题多多的小弟弟还不 从22亏至26 06-26 13:10
21 0 明天要补跌。今天进去的等噶 Pohnpei钓鲨鱼 06-26 13:07
230 2 这两天跟铁南波的朋友,也是一样的方式,目前基本可以 财富林大亨 06-26 13:01
55 3 昨天割了你入了北玻今日血亏北玻又入了南玻钱就这样没 陈佩斯老茂 06-26 12:49
32 2 只要板块强,你这低位没涨过的玩意,没理由不吸引大客 勤奋的红林木4 06-26 12:48
83 3 南玻业绩一败涂地,福布斯不用背这个责任?准备帅锅程 股友3f81986G51 06-26 12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