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美生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8 0 $丸美生物(SH603983)$ 中长线股民吴欣 06-24 23:27
54 3 上午给科技股吃个糖,下午主力从科技股抽出资金过来会 藤壶回马枪 06-24 19:57
44 2 港股上市+中报预期,顶起来 大路朝天阔 06-24 19:23
38 1 为什么还不分红? 多财兴隆的宛露 06-24 17:37
32 0 23到24拉扯一个来月来到了22这次有是22到21。能到多少 加油呗 06-24 15:16
199 13 全部实盘逃顶!5月初察觉到异常所有个股清仓! 股友JsajlF 06-24 14:47
36 0 抛光换入中微半导!!!!! 爱家人莫追涨 06-24 14:34
25 0 这玩意是最坑的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6-24 14:14
29 0 丸美一万手能不能拉五个点。。。。 抄家灭族 06-24 13:34
29 0 专柜赚我的,股市你也收割我 股友6586OH2539 06-24 13:22
34 0 这票好多散户在安慰自己,但是不要欺骗自己。在散户都 加油呗 06-24 12:19
30 0 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藤壶回马枪 06-24 11:59
35 2 股票好,有前景,但不一定被人关注,不一定会涨 藤壶回马枪 06-24 11:24
198 2 问董秘 董秘你好公司股价一直下跌有没有考虑增持。 丸美生物股友 06-24 11:08
26 0 今天表现还可以了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6-24 11:05
22 0 走三步退两步。 股友738iM18388 06-24 10:27
25 0 哈哈,一模一样,同样的配方同样的韭菜 吹谁都会 06-24 10:27
19 0 丸美 中长线股民吴欣 06-24 09:53
37 0 个人打个标记:下个低点18.6左右,大概20个交易日区间 易正易负 06-23 23:43
33 0 有都以为起来了,真不知道想啥呢。 加油呗 06-23 19:23
36 0 我来了明天50%涨停 史前狂怒 06-23 19:03
76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公司股价一直下跌考虑增持股票吗? 丸美生物股友 06-23 16:21
27 0 今天线第一次开始红了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6-23 15:55
199 0 目前周线级别出现三重底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3612gh7085 06-23 15:19
34 0 看这趋势要起来了? he_jq01 06-23 15:06
27 0 垃圾 基民7X661O7983 06-23 13:11
254 0 周线底部三针,21.2不破,和我预估的最低21.02差一点 吾股与蛊 06-23 11:51
44 2 我说中报有惊喜,大路在,坚定的在! 大路朝天阔 06-23 11:18
33 0 大路朝天阔只要一出一分钟也不差直接跳水屡试不爽,这 打脸大路朝天阔 06-23 10:52
46 2 这个大阳来的真解渴,胜利就在前方 大路朝天阔 06-23 10:48
28 0 大路朝天阔怎么不S,继续打脸 打脸大路朝天阔 06-23 10:44
40 1 买丸美,只能眼看别人在这轮牛市中牛气烘烘,自己却能 牛年赚大钱 06-23 10:35
39 0 奶奶的,少卖不少钱,看准了长线还是长线,不要怕跌 征途如歌 06-23 10:14
27 0 丸美 中长线股民吴欣 06-23 09:52
1221 2 孙怀庆的丸美生物港股梦碎了 牛刀财经 06-23 02:58
213 0 不知道咋样 有自信的韭菜一号 06-22 19:15
51 0 股市又回到了四千二附近,它却回到了二千点附近,一旦 牛年赚大钱 06-22 17:33
37 0 再下来点,低于21就补仓了,还有子弹 he_jq01 06-22 15:43
1010 9 资讯 丸美生物港股IPO招股书失效!去年财务核算违规被责令 丸美生物资讯 06-22 15:32
30 0 ,七只票就你绿了。。。。 股友GyT6HK6622 06-22 15:27
29 0 券商都带不动你啊 ufcyx 06-22 15:09
24 0 垃圾 基民7X661O7983 06-22 15:08
33 0 大盘跌它也跌大盘涨它也跌 基民7X661O7983 06-22 15:07
27 0 大盘上天未 保住本金B 06-22 14:52
34 0 做反了会亏钱不 保住本金B 06-22 14:25
34 0 哈哈半个月不看又新低了,真的佩服这里的韭菜是真能忍 吹谁都会 06-22 14:19
33 0 生气没有用 保住本金B 06-22 14:16
33 0 女人都不勾引老爷们了吗?赶紧护肤啊 釹子運來 06-22 14:15
33 0 已经没量了 最帅的hongstar 06-22 13:09
32 0 月线连跌13个月 家财广进的苏星河 06-22 12:47
33 0 就问你们服不服 股友9513Z301d6 06-22 11:26
118 6 赔了二十多个点,股友们给个建议吧 叫我张庭 06-22 11:15
51 0 丸美的财务是不是烂透了,往年分红公告出来不到一周就 n666613690369984 06-22 11:02
66 2 应该是底部了 ufcyx 06-22 11:02
38 0 多少家庭要家破人亡 家财广进的苏星河 06-22 10:53
44 1 你们见过4500家下跌指数依然倔强红着的股市吗 呀咩哒啦 06-22 10:20
42 0 无奈 爱我请别深套我 06-22 10:16
60 0 $丸美生物(SH603983)$ 股友X912515p99 06-21 18:32
1014 2 资讯 递表前竞品林清轩突击入股,半亩花田母公司港股闯关遭 林清轩资讯 06-19 19:36
112 3 丸美生物可以来触底大反弹吗 齐工大炒股发家 06-18 18:23
59 0 为啥年年都有年报问询涵是啥情况? 越难事越暴利 06-18 17:40
52 1 冲啊 福源生慧 06-18 16:09
167 0 早上大跌要买 股心888城哥768 06-18 16:04
49 0 往25冲 福源生慧 06-18 14:39
47 0 618吗 jdufbndk 06-18 14:16
38 0 22.22加仓了10手,保持住 赚钱亏钱都要花钱 06-18 14:06
59 1 财务有问题,小心st 健康的任睿博 06-18 14:03
59 0 跌一年多了,纪念一下,能否再跌一年 n666613690369984 06-18 13:42
47 0 雄起 ufcyx 06-18 12:36
44 0 还能下吗 心静如水lucky 06-18 11:21
45 0 各位大拿要不要卖点啊,求指教 股友3mBidD 06-18 11:10
51 0 雅诗兰黛暴跌5%,丸美真完了 灵光咋现 06-18 09:21
59 0 拥抱科技 淡定淡定的刚刚人 06-18 00:49
1341 0 资讯 “618”新观察:电商大促重回理性增长轨道 京东集团-SW资讯 06-18 00:37
55 0 费物 钢金518 06-17 14:49
75 2 19.17能守住吗 K线留级生 06-17 14:41
58 0 垃圾,涨不上去了,至少阴跌三月 股友SiZOLx 06-17 13:31
64 1 越垃圾就是越垃圾,越强的股票越强大 股友9513Z301d6 06-17 13:16
64 1 快要哭了, 炒股都没有好下 06-17 13:15
53 0 看前低!19.10 深圳2026 06-17 11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