珀莱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0 3 珀莱雅收购花知晓股权已被无条件批准通过,刚看到的新 股友6372981et8 06-25 01:33
16 0 我买这个票,2个月的周四好像就红过一次,我就看看这 风度儒雅的黎韶华 06-25 00:06
17 0 还好67多回本小赚跑了消费股真的没有底,不敢再进了 股友62922H3P32 06-25 00:00
144 7 解套了一批,又新套了一批,走的真呕心,我不相信你能 有凝聚力之超人 06-24 22:52
98 1 买股票都是买在低位卖在高位。只要买的比卖的价格低就 股友6372981et8 06-24 22:52
41 0 人家珀莱雅自己回购公司股票用于员工激励。给员工的价 股友6372981et8 06-24 22:28
20 0 送给珀莱雅的一首诗,青春送给你,钱也送给你,等你10 别买珀莱雅 06-24 22:18
1049 7 珀莱雅的生死局 顾博恒 06-24 22:06
1008 3 资讯 美容护理行业6月24日资金流向日报 水羊股份资讯 06-24 21:11
194 8 珀莱雅的散户的时间是最不值钱的,目测这波到45-50震 豹子头萧峰 06-24 21:06
34 1 等45买吧 专注分仓管住手 06-24 20:12
28 0 这也不行啊,掉这么慢 巴菲特奥利给 06-24 19:54
137 1 很多人一直觉得是珀莱雅业绩不行产品不行,其实是大消 乌萨骑 06-24 18:33
25 0 58己清 专注分仓管住手 06-24 17:53
25 0 今天已清 股友9QG7886268 06-24 17:21
49 0 去年70多分批清仓的,亏了差不多9万,今天一看,这个 是林在啊 06-24 16:37
85 3 这股啥时候分红呀?(咋天天跌啊) 股友bYU8wR 06-24 16:14
297 3 你们也别说了,我来给你们统一解释一下,市场资金就那 股友3Q66700q03 06-24 15:54
41 0 业绩大幅增长的科技股不买…买了个业绩下降的不在风口 无聊的闲人 06-24 15:51
47 2 不看好的直接卖。看好的竞价卖,说了好几次了,竞价卖 股友91x753d876 06-24 15:46
39 1 怎么在那么多好股票了;选了这么个垃圾 股友826327nD05 06-24 15:20
24 0 30建仓 股友aAK0n1 06-24 15:20
25 1 等47.6建仓 一月一万 06-24 15:19
37 0 让我们恭喜今天尾盘卖出的朋友;明天开盘买进,又有利 股友91x753d876 06-24 15:08
29 0 等55 股友2183010Or1 06-24 15:03
23 0 明天就破新低了 向上的郝鸣晔 06-24 15:03
26 0 …… 年年富贵地柯镇恶 06-24 14:45
21 0 …… 股友732kT65132 06-24 14:44
89 3 悔到肠子都青了,等下一波吧 基民embzTi 06-24 14:43
528 1 二代接班的珀莱雅,再度赴港上市 投资者网 06-24 14:42
36 1 又是吸血的一天 多文腾达地廉颇 06-24 14:13
43 1 黎明前的黑暗 股市就是这样 06-24 13:59
76 3 有没有大哥告诉我,明天这个栽贼又要怎么死 清仓睡好觉 06-24 13:58
26 0 司也应该司在科技股上…买错风口了…买在了刀尖上…真 无聊的闲人 06-24 13:53
25 0 完美的下行通道,40可期 小猴总继续霍 06-24 13:53
40 1 这个是吃了什么不雅东西了,天天跌,公司要破产了吗? greenp 06-24 13:49
20 0 喂了狗 股友386V296z28 06-24 13:44
28 0 低价增发,老股东都会用脚投票,慎入 仙林人8888 06-24 13:44
28 1 本来卸载了,又下回来了 发发发zx 06-24 13:42
30 0 看立讯才是港股聆讯期该有的样子吗?只能说火候还没到 一勺闲岩 06-24 13:25
21 0 买盘力量薄弱…太难了…容百…你个 无聊的闲人 06-24 13:25
33 0 我先跑了,59.59的本 Doyu小哥 06-24 13:08
31 1 还没到520的低点,下次启动要到双十一了吗? 股友8518Y902w7 06-24 12:52
27 0 不是说有缺口必补吗,上方还有一个缺口嘞 拔拔莱啦 06-24 12:36
30 0 这照型就是传说中的瀑布杀吗 拔拔莱啦 06-24 12:35
66 4 破55我就止损,来吧 n1437664556f97326981 06-24 12:25
29 0 破55先买一万股打底 股友7hsPio8628 06-24 12:23
74 0 底部超跌很少见三天这个幅度有点离谱已经不是调整了, 乌萨骑 06-24 12:20
30 0 你比敷尔佳还跌的厉害啊,唉,我是全部换了你的。唉。 天山怪客 06-24 12:13
27 0 下降趋势,只有短线机会,长线避坑 股友687986q8p7 06-24 12:08
27 0 趋势已坏,止损 股友687986q8p7 06-24 12:06
20 0 月线横盘缩量才能买,切记,适合长线投,现在还在下跌 蓝黑咖啡001 06-24 11:56
81 1 最失败的一次投资,就是买了这货 股友38d83880G5 06-24 11:54
82 4 行了,对手把股价打到这里了,对于观望的人来说,实在 股市就是这样 06-24 11:54
40 1 已经清仓了,亏了两万,这只我买过三次每年亏一次,你 股友19Y705F612 06-24 11:51
243 4 大家不用担心,港股定价不会少于45港币,加上开市第一 创新的朱顺昊1 06-24 11:46
36 2 恶意砸盘,只要有点反弹就大单猛砸 拉撒路de主力 06-24 11:45
72 3 5天跌15个点,真NB 风度儒雅的黎韶华 06-24 11:32
54 0 多去看看上美的走势就懂了,之前因为花知晓控股涨了20 乐观的齐轶6 06-24 11:32
28 1 服不服前段时间追高的酒菜,估计都跑了吧 kk2028 06-24 11:32
25 0 做W底,慢慢熬。老登都跌 股友m52885669v 06-24 11:29
23 0 人已经全麻了 苟正泰 06-24 11:27
47 2 建议公司找人查一下,我感觉这个股是被有的机构不在乎 玲珑剔透的孙芸菲 06-24 11:27
36 0 这个成交量砸成这样,主力故意为之,就是要搞散户。这 拉撒路de主力 06-24 11:22
75 4 众所周知,港股上市=退市,不如买半导体 股友K1762W7710 06-24 11:21
33 1 这到底特么是个什么鬼东西啊 股友Y839v30820 06-24 11:20
19 0 生活已经很苦了…… 我在珀莱雅躲牛市 06-24 11:20
40 0 小白加油抄底补仓。绝对会跌到你怀疑人生。 目标牛散 06-24 11:20
25 0 感觉55都要破,再创新低 心静求财 06-24 11:17
159 5 这货的估值只要高于巨子生物就是有问题的。远低于巨子 涨停板站岗 06-24 11:16
57 2 这货下跌有个规律,每次都是跌20多,65到75,76到55, 向上的郝鸣晔 06-24 11:16
25 0 这股没太多散户了,一点资金可以砸跌停 蕙质兰心的盛莉 06-24 11:14
20 0 这是创新低的节奏! 畅想自由 06-24 11:13
91 3 感觉想赚快钱的,不要进这支,高位散户接盘后,机构大 股友687986q8p7 06-24 11:06
22 0 鸡肋一个 股友732kT65132 06-24 11:03
18 0 我又来了 拔拔莱啦 06-24 10:54
72 4 这就是股市 股市就是这样 06-24 10:38
54 2 空头比我想的要猛我认输 乌萨骑 06-24 10:34
37 2 50我们来了 豹子头萧峰 06-24 10:33
28 0 上午收盘56.56,下午收盘55.55,今天完美收官,大家不 向上的郝鸣晔 06-24 10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