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运电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0 按道理Ai算力服务器pcb实力也挺强,也供货英伟达的, 会选不会卖 06-25 19:16
11 0 都说换到景旺了,明天世运大哥高低一个板!起飞!业绩 黑猫警长它大哥 06-25 19:14
172 6 中信徐涛虽然下调了世运2026年业绩预期,并不是说世运 股友uAuZwE 06-25 19:13
745 15 基于世运电路目前Q1Q2业绩机构预测全年利润10.88亿还 堆金斗金地卜鹰 06-25 19:04
16 0 还好早上换到了景旺要不一口老血 意难平小医仙 06-25 18:28
31 1 他不会是特斯拉机器人吧!一直不怎么涨? 吉祥斗金的大年 06-25 18:18
51 1 美光涨疯了 JohnCalvin 06-25 17:27
23 0 太拉了没见过国资这么弄的错过一轮又一轮 勇敢的韩弘 06-25 17:18
18 0 这个股票 勇敢的韩弘 06-25 17:17
32 1 最多25到20元,跟本不值这个价格,预期都打满了就等业 干练的谷晨光 06-25 17:06
68 1 减持规定还是要改的,不准在没有完成业绩的情况下任意 hu随缘 06-25 17:06
20 0 已充分定性为老等股和科技无关,坐等融资盘爆仓 徐笑呆 06-25 17:06
189 11 68的本还有的回本吗 买一支试试吧 06-25 16:58
3520 9 资讯 短线防风险 238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万控智造资讯 06-25 16:24
24 0 主力家小孩要交学费 股友267Q63a022 06-25 15:58
49 2 是不是有雷 一铱泓 06-25 15:53
34 1 分了那么点碎银子,又收回去拿么多,太无耻了!都到50 amypanpan 06-25 15:46
24 0 搞10手试试水 井底之蛙翻巨浪 06-25 15:18
22 0 MD,天天被你拖累 股友9688gk5038 06-25 15:14
100 1 上游涨价中期继续拉低毛利率 红k线0008 06-25 15:04
52 1 估计2季度有个大坑,主力早就知道了 山里娃的娃 06-25 14:54
47 1 哥,连跌了5天了,你好歹也是pcb板块的,今天科技行情 Ogroteer 06-25 14:52
25 0 这票癌症晚期 股友5y97205N59 06-25 14:51
19 0 真的是毫无底线 股友9688gk5038 06-25 14:50
21 0 后面如果有幸给机会,一定要走了,唉 星河万里游 06-25 14:47
20 0 别的PCB都涨了一轮又一轮,买着垃圾股做倒霉 un59536303 06-25 14:46
19 0 天天阴跌 诸葛亮晶晶oo 06-25 14:46
17 0 MD你是假的电路,恶心啊 炒股没挣钱119 06-25 14:45
18 0 差不多得了,兄弟们拖家带口的都不容易 鱼很贵 06-25 14:43
48 2 做个人不想说话了68拿到50了 忠心耿耿的薛瑜姣 06-25 14:43
25 0 大股东套现十几个亿,你要你买他都给你,别接盘 股友8P11226M89 06-25 14:40
20 0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先润了,熬不住了。 开朗的蔡子轩 06-25 14:37
27 0 大股东跑路,自己都不看好,只想套现,腰斩到26 股友8P11226M89 06-25 14:37
21 0 恶庄,你穷疯了?只会杀 天选红韭菜 06-25 14:36
19 0 PCB不行了? 富可成金de张飞 06-25 14:36
21 0 先跌破前期低点48,然后再有个短期反弹,之后再趋势一 Ogroteer 06-25 14:35
15 0 要倒闭了吗 望星灿 06-25 14:33
18 0 拿到过年吧,到时领个大红包,现在删除自选不用看了 诚恳地绦柳 06-25 14:32
18 0 这种企业毫无底线 股友hue5sT 06-25 14:31
24 0 内部矛盾,坑害股民,好股多得是,不要接杂毛 股友8P11226M89 06-25 14:30
19 1 真垃圾啊 股友936t2M7701 06-25 14:27
26 1 这是个什么lj呀,天天哭笑不得 炒股全靠命 06-25 14:26
12 0 …… 诸葛亮晶晶oo 06-25 14:25
21 0 不跌婷看不起你 股友D110X69805 06-25 14:24
25 0 你没有磷化铟,你有砷化镓 音律的封琦 06-25 14:22
29 1 你要干啥啊砸了五天了 股友5Nv3716575 06-25 14:21
22 0 最有潜力的票,因为换了GZ当老板, 按图索骥JJJ 06-25 14:20
19 0 补缺口?还1块多钱 坚决不做割肉侠 06-25 14:19
15 0 无语 谨慎的洪茹雪1 06-25 14:16
17 0 垃圾 股友298hy05020 06-25 14:15
13 0 亏哭了 韭菜本韭1990 06-25 14:14
14 0 你不也是元件嘛怎么走成这样 稳定的蝮蛇 06-25 14:13
18 0 这是哪门子PCB每年都是全行业涨幅垫底的 音律的封琦 06-25 14:12
20 0 这么快就变废品了~,被抛弃了,真扎心 股友0379uK5775 06-25 14:11
28 2 太太太差劲了 吉祥高升得卡卡西 06-25 14:11
49 3 都特码给你爹整笑了 星河万里游 06-25 14:11
14 0 你属于那个板块? 炒股没挣钱119 06-25 14:09
28 0 一季度净利润只有三千多万的公司,凭什么有300多亿的 Ogroteer 06-25 14:08
15 0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的更快 股友23w9191l15 06-25 14:05
47 2 是不是就等我清仓才能涨起来啊 基民Ee7D4C 06-25 14:01
22 0 $世运电路(SH603920)$ 股友69w5a96890 06-25 14:01
122 5 今天pcb大涨你呢 股友5Ln7519097 06-25 13:54
21 0 祝我们的主力们早日见红了。 股友kr92539026 06-25 13:45
22 0 F5,昨天卖了立马买了TCL,亏11个点 辣条中单 06-25 13:42
22 0 F5,昨天卖了这个买了TCL, 辣条中单 06-25 13:41
21 0 真是烂透了!跌到啥时候 哈赚点生活费 06-25 13:38
25 1 这股恶心 n1396927531f1f977437 06-25 13:28
47 1 提醒各位一下如果今天和明天董秘出来喊老乡别走,那你 伊隆小马哥 06-25 13:23
27 0 哎!魔怔了吗? 乐观的袁森17 06-25 13:19
38 1 真是杀到怀疑人生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6-25 13:17
30 0 正式被机构踢出科技股并入中登企业。开始还看48止跌, 伊隆小马哥 06-25 13:17
21 0 废了废了不看了 一铱泓 06-25 13:15
23 0 干脆中富并购好了 股友CzyECV 06-25 13:13
20 0 还好跑的快,中的 股友D110X69805 06-25 13:13
37 1 当初沪电生益世运三选一都能选了你 股友8gf6237778 06-25 13:13
38 1 今天最差的科技老登,景旺都大涨8%,你真是板块耻辱! 会选不会卖 06-25 13:11
64 2 世运电路是元件PCB板块的逆子,要逆子回头起码到等到4 股友5890651gt8 06-25 13:04
25 0 杂毛都这样 不解决但尊重 06-25 13:04
22 0 能倒闭吗 诸葛亮晶晶oo 06-25 13:02
388 12 果然资金总是能反映预期,中信研报出来,你是pcb整个 诚实的霜月柳9 06-25 12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