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洲新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1 辣椒哥还在吗?我知道你还在,准备割肉还是加仓啊? 只能叫长脖鹿 06-25 14:47
1 0 破63无条件止损 沉默的能筱 06-25 14:47
1 0 真嘚儿 芯28大杠 06-25 14:45
7 1 天天跌四千多家,不去高科技就一直拉,我刚从高科技打 努力向上突破 06-25 14:43
1 0 低端制造业,没救了。利润率赶不上芯片多。 国府台兵部少辅 06-25 14:43
4 0 有没有上午追高进来的? 只能叫长脖鹿 06-25 14:42
4 0 …… 蓝色飞马 06-25 14:42
5 1 这个勾庄早上还装模作样的,骗了拨人进来 挑战者088 06-25 14:41
8 1 这个股是主力死了吗 股友95690IG171 06-25 14:41
4 0 上辈子做了多大的孽才买了这个 涨跌先疯 06-25 14:39
3 0 买进了他就死掉了 CgC 06-25 14:37
2 0 要化债,只能吸我们的血,我请了,我也去追科技了,科 雨的喧哗plus 06-25 14:36
5 0 ……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06-25 14:35
15 1 感觉要奔50去了,辣椒还在吗 十年如梦 06-25 14:35
2 0 64.1收盘 小张不会反弹 06-25 14:32
8 0 我不玩了,把钱还给我 花开富贵股友918 06-25 14:32
36 1 看他的趋势,低点原来越低,这就是下跌趋势,任何反弹 a努力向钱 06-25 14:32
22 0 这个趋势,真心是要下60的,天天都是4000多家待涨!! 春阳公子 06-25 14:32
8 0 沟东西主力太狠了,一点活路不给 基民9Y58683K62 06-25 14:31
10 1 大A真没意思,天天涨的就那几家,不管大盘红还是绿, 大吉满堂de李寻欢 06-25 14:30
8 0 吃药去吧, 股友95690IG171 06-25 14:29
10 0 来点小作文吧 荔枝游资 06-25 14:21
17 0 股友95690IG171 06-25 14:13
144 0 盘中话五洲新春:下午盘展望盘口数据64.32元,涨幅-2. 不忘初心fdsz 06-25 14:12
13 0 看我名字,快跑快跑。 我要唱多 06-25 14:07
12 0 看我id 基民65560Rq656 06-25 14:07
11 0 烂泥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06-25 14:07
11 0 下跌趋势的票任何反弹都是离场机会 a努力向钱 06-25 14:06
9 0 废了废了 波段M小妞 06-25 14:05
13 1 看到这么多人评论,我就知道完了 股友uYY9Hw 06-25 14:04
7 0 这谁能扛得住 花开富贵股友918 06-25 14:04
9 0 我说了见5就见5啦,都不用怀疑 赚了就跑啦 06-25 14:02
8 0 别装了,回到62吧 电饭煲煲煲仔饭 06-25 14:02
14 1 机器人和航天死透了 股友9K926q0076 06-25 14:02
7 0 爆拉一分,微跌一块 四面八方来财来钱 06-25 14:00
11 1 太差了,要走了 漂洋过海而来 06-25 14:00
5 0 恐慌没,折磨 基民56N7Y67886 06-25 14:00
10 0 往下再跌50%,把融资盘杀干净了再说上涨的事情。融资 掌管看空的神 06-25 13:58
11 0 长点脸下班前涨回来 炒股白小白1638 06-25 13:53
11 0 你以为是机器人,科技股,实际就是老登股 韭菜没熟 06-25 13:52
15 0 只求你能少跌一点 股友1282K55Z17 06-25 13:51
20 2 主力拿去吃药 才情卓绝的车清平 06-25 13:51
7 0 认输, 马得草 06-25 13:47
40 2 他最终扛不住还是要下去的散户买的太多了我都半个月没 股友1iP9688716 06-25 13:47
81 4 从去年48拿到96没走,想着会冲百,结果回调,二度再到 沐里沐外 06-25 13:47
65 3 84入的,还要等吗还会不会涨了80多入的,怎么弄 股友55Y0h99967 06-25 13:46
5 0 真TM恶心 才情卓绝的车清平 06-25 13:46
6 0 谁知道这垃圾是啥意思,天天跌,退市算了,破股万人锤 股友I29I955706 06-25 13:45
7 0 唉!果然主力还是要把昨天拉的在吃回去了 怎么成接盘侠了 06-25 13:44
34 3 这票算废了,全是散户在接,大资金净流出 股友6P153r9001 06-25 13:44
9 0 真被无语到了!!? 周到的庄芸菲 06-25 13:43
19 1 破防没 花开富贵股友918 06-25 13:43
9 0 真坑啊 顺趋势底不加仓 06-25 13:41
11 0 哪有这种跌法,清仓 股友dELkTb 06-25 13:40
13 0 记住,宁愿在强势股上加仓,也不用在弱势票里加仓 a努力向钱 06-25 13:37
9 0 啥时候破63? LH女朋友 06-25 13:32
11 0 这票就是让散户进来收割压低平均价位 股友1iP9688716 06-25 13:29
21 1 来,有本事到60 端庄大气的董楚冰 06-25 13:25
11 0 这哥们快跟三花一个水平了 望天地 06-25 13:21
13 0 能不能走个面 阿公子 06-25 13:18
8 0 我更希望他不开盘 小张不会反弹 06-25 13:17
9 0 这么差呢 顺趋势底不加仓 06-25 13:16
14 1 进来一次套一次,每天都这样无语 咯啦01 06-25 13:15
8 0 准备把昨天的还回去。 迪迪士尼 06-25 13:14
8 0 真的是 股友787C5d3282 06-25 13:09
16 0 机器人概念熄火了,k线明显下行趋势,别抱幻想了。 Neo8008 06-25 13:07
16 0 被垃圾挂住了,你要是能涨停我给你磕一个 股友I29I955706 06-25 13:04
15 0 哥,别跌了 股友787C5d3282 06-25 13:03
20 0 cpo老登一起拉,全吸的机器人血哎 跳水冠军五洲 06-25 13:03
21 0 又开始了。。。没有人喜欢的孩子 堆金满腹得钱大方 06-25 12:29
23 0 这操盘手手法真毒 生动的施娴森 06-25 12:24
46 2 这分时图,主力在竖中指 不想挨打想吃肉 06-25 12:17
24 0 洗盘 风度翩翩的周源 06-25 12:09
58 2 外围在涨,汪汪队既不想让你赚到钱又不想丢面子,所以 努力向上突破 06-25 11:53
20 0 太恶心了这票 咯啦01 06-25 11:47
62 3 换拓斯达和埃斯顿是对的能进的话进蓝思是最好的 方知明日 06-25 11:46
79 4 早上你拉什么,以为行情来了,高点进的,MD,再次进来 东哥炒股888 06-25 11:43
22 0 昨天说今天涨停的出来挨打 小散捞小钱 06-25 11:36
21 0 中的 股友3M07t95988 06-25 11:36
27 2 宝宝,你又不行啦! 小卢上上签 06-25 11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