渤海轮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1 0 主力这样玩也不知能弄多少油水?不敢拉升也不敢深砸, 永远不是过客 06-24 11:51
1992 13 散户欲哭无泪,北大荒财政部的亲儿子,被14亿追缴大棒 股市星球 06-24 11:40
41 2 港股分红计划出了,a什么时候啊? 淡雅如菊的清樾5 06-24 11:37
12 0 招商轮船、中远海轮双双涨停,渤海轮渡就不怕别人来抢 只抄底不割肉 06-24 11:30
15 0 是啊,财政部为什么这样呢,这叫散户怎么办? 老愚88 06-24 10:58
13 0 油价涨,我下跌!成本增加没办法!油价跌,我还跌!请 股友35l82869x7 06-24 10:36
44 1 原油继续大跌,运营成本继续大降 只抄底不割肉 06-24 10:27
65 1 渤海轮渡,渤海湾客滚运输的龙头。2025年营收18.45亿 只抄底不割肉 06-24 10:27
20 0 已经彻底没人玩了,没人买这个价位 武曲贪狼 06-24 09:35
19 0 靠,主力在试盘 武曲贪狼 06-24 09:22
22 0 看的一愣一愣的 J_韭菜 06-24 09:20
22 0 干嘛呢? 老愚88 06-24 09:18
24 0 9.15分压倒跌停竞价,谁在恶作剧 股友0f38518p25 06-24 09:17
21 0 为什么跌停? 股海韭浪 06-24 09:16
20 0 股友T0225p2338 06-24 09:16
22 0 194手就可以砸到跌停? 有财之人 06-24 09:16
32 0 资讯 渤海轮渡:融资净偿还111.47万元,融资余额1.07亿元 渤海轮渡资讯 06-24 07:38
77 1 靠,昨天诱空,今天大盘跌这样,板块也快速回落,这货 武曲贪狼 06-23 20:44
45 0 分红前股价站到9块6最合理,好坏也留点让人跑的余地, 永远不是过客 06-23 20:42
178 5 持股2年,成本9元,赚了个寂寞 好家恋 06-23 19:53
36 1 快点分红吧! 股友986669nG51 06-23 19:24
102 4 快要没得交易了 广种佛田 06-23 16:45
34 0 现在大盘风险有点大,今天9.04、9.05卖了,等8.9以下 有财之人 06-23 16:01
55 1 今天挂低了8.82准备买3000股。到8.83返身向上了。难得 股友Q90196f550 06-23 14:20
183 5 什么时候10派5.000000000000啊啊啊啊啊啊?????? 秋心王子vvv 06-23 12:40
30 0 大股东占股超过40%,有钱不分是。 股友986669nG51 06-23 09:32
170 5 咋的。。。今天大跌啊 a股请对我好点 06-23 09:30
203 4 上半年分红3.5元,全年预计7元。按9.9%股息率计算,对 方玄绰 06-23 09:17
40 0 资讯 渤海轮渡:融资净偿还35.35万元,融资余额1.08亿元 渤海轮渡资讯 06-23 07:30
31 0 今天8.89入手6w 乐观豁达的赋锦5 06-22 21:37
89 2 老登股,越跌越买的多买点,分红是香,反正谈不上本金 华信大作手 06-22 19:11
178 4 如果分红前大约8.8元,除权后8.3元。很可能跌破8远, 股友315663Rc52 06-22 17:03
34 0 金针探底,你倒是痛痛快快跌下来呀,我好补点仓?!! 海豚定投日 06-22 14:56
26 0 你是真垃圾 静谧悠然的涛 06-22 14:50
140 2 8.88加仓了3500元 股友3655z5R653 06-22 14:31
445 0 中金黄金高纯铟镓锗已中试打造进军半导体材料第二增长 PSR股市观察员 06-22 13:43
67 3 补早了,8.95加20手 生意四海得珮柔 06-22 11:56
49 1 什么时间分红啊 会飞的阴阳鱼 06-22 11:52
27 0 只补不卖,让砸盘者低价吸不到筹码 股友3036 06-22 11:13
34 0 砸盘主力吸不到筹码,哈哈!继续啊! 股友3036 06-22 10:43
30 0 8.85都没有买到 有财之人 06-22 10:30
43 0 不要补仓,越补越跌,这帮孙子不惜一切代价抽走资金去 马未戌 06-22 10:30
51 2 这股招惹谁了,老实经营、只顾分红,还不满意? nancyamway1659 06-22 10:27
28 0 这票支持位8.7,只要不破这个位置就没大问题 西城大众3155 06-22 10:07
149 2 竞价8.98买到了(出价9),真的甜如蜜啊,不到9元的成 股友67w696c670 06-22 09:58
38 0 渤海轮渡这么老实的孩子都欺负 有深度的蒙椴 06-22 09:56
36 0 破位了,机构终于出逃,会阴跌一段时间了,注意风险 股友Qy5lgs 06-22 09:47
32 0 老登继续放量下跌。 股友986669nG51 06-22 09:44
32 0 怎么突然跌这么多?船沉了? 股友051T9G6698 06-22 09:44
34 0 一个月都过去了,啥时候分红也不说,不会今晚直接发公 创业顺指 06-22 09:39
78 1 股息率10%?意思是10年利息回本了? 苏州小石头 06-22 09:35
29 0 后悔买了股 笑逐颜开的罗清平 06-22 09:29
102 0 主力把这票。砸到我的成本线了。再砸下来就开始再买点 股友Q90196f550 06-21 13:20
406 2 为什么今年4月25日就发布2026年年中分红预告?去年的 方玄绰 06-19 22:43
61 1 下来8块,我梭哈 韭菜的养成寄 06-19 22:20
77 0 资讯 渤海轮渡:融资净买入14.22万元,融资余额1.08亿元 渤海轮渡资讯 06-19 07:49
185 3 股息快到10%了,加仓,冲 上校88 06-18 21:08
50 0 大涨可能就要来了。 真心不说谎 06-18 20:15
54 0 赶紧分红,等补仓! 名归有主 06-18 16:28
57 0 看下半年喽 抱团暖 06-18 15:24
72 1 谁在卖啊到底 厚积薄发66 06-18 15:03
66 1 为啥挂9买不到呢,我就想买一点点,降降成本。 攒钱攒钱攒攒攒 06-18 14:45
91 4 继续挂9排队买20手 生意四海得珮柔 06-18 14:05
103 2 红利股的机会要来了。科技股拉升,红利股纷纷破位,正 e路阳光568 06-18 13:38
50 0 千万别涨啊,我还有200没到帐上,等我,等着我 四裤全输9 06-18 13:20
59 0 十股八块玉都吸引不了你们,你们得多贪心,有没有持续 妮扶我起来 06-18 12:13
266 4 这个股票不错啊,是不是可以进了,横盘那么久了,兄弟 李大牛爱吃西红柿 06-18 10:49
59 1 破9真难吗,一天天地活不干。 股友GEaWDi 06-18 10:48
38 0 五一劳动奖获奖公司值的期待耐心等待吧 fzqsqzr 06-18 10:44
46 0 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,耐心持有,绝不 妮扶我起来 06-18 09:48
63 0 我感觉这只股票最适合做T了,跌一点,就买进一点,把 股友5O7000t176 06-18 09:43
74 0 轮渡散户是真爱,急煞机构耍无赖。机构自买又自卖,散 钟爱烤鸭3149 06-18 09:00
63 0 资讯 渤海轮渡:融资净偿还58.89万元,融资余额1.08亿元 渤海轮渡资讯 06-18 07:56
308 7 坚定拿好低负债、有分红的绩优股,让机构们炒作那些绩 股友3036 06-17 22:14
48 0 每天几分钱的不停跳动,就这样看着它蹦跶吧。不动。 解题最后一步 06-17 18:22
70 0 分红了 细心的钟含冰 06-17 15:01
51 0 没意思,真它,马的损 股友0726Tg8330 06-17 14:45
59 0 这叫个公司吗 股友0726Tg8330 06-17 13:56
94 2 现在美伊合谈油价也降到80美元以下了渤海轮海毛利润上 才情卓绝的黎琪严 06-17 12:54
143 2 你降我也降(成本),看谁犟过谁。打野有赚买,感谢不 钟爱烤鸭3149 06-17 12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