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3元以下会考虑建仓买入持有。 闲散游资 06-24 10:27
1 0 还跌啊 雪峰Li 06-24 10:27
1 0 涨2天不够一天跌的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6-24 10:26
3 0 以时间换空间 韭菜xf 06-24 10:23
10 1 无法提价的股就是腊级,金属,钢铁,煤炭,集运,到去 股友9735d26N65 06-24 10:20
3 0 中国股市是想做科技股,其它股票全部退市吗? 一切都是玩 06-24 10:19
75 4 防御性股票机会来了,直接拉上去,千万不要让科技股出 好心人0413 06-24 10:07
25 2 等3.2 股市基本功 06-24 10:00
25 0 科技股十年也解不了套 就买低估 06-24 09:21
48 0 资讯 宁波港:融资净买入173.84万元,融资余额3.11亿元 宁波港资讯 06-24 07:32
31 0 半年报估计不会太好看,量下降,加上利润率下降,资金 文武的辕荷 06-24 00:12
3377 5 资讯 新地缘局势下的外贸突围:上市公司出海谋变,价值面临 小商品城资讯 06-23 23:01
61 2 太缺钱了,不顾一切的往外砸,增发的零成本股票,砸一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6-23 20:56
30 0 真像大瀑布 吉祥州 06-23 19:38
57 2 明天涨,代表反转,跌代表继续下探,3.2以下 股市基本功 06-23 18:55
32 0 可考虑 三十六岁退休 06-23 17:52
142 4 有的人天天盯着看宁波港,但总是说这不好那不好,是为 股友sQ15DJ 06-23 15:31
80 2 唉,也算是港口板块里最弱的票了!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6-23 14:34
27 0 大盘涨,宁波港又不涨,跌还跟 有同情心的齐洋9 06-23 14:09
34 1 跳水最积极!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6-23 14:05
46 0 好像有些人不喜欢宁波港涨起来,难道还没上车,没关系 股友sQ15DJ 06-23 13:22
169 6 有人说港口有垄断属性,全国上万个码头,东部南部哪个 股友9735d26N65 06-23 12:46
48 2 2.6能不能到 修桥铺路厉飞雨 06-23 11:58
41 2 到底了吗? k1515 06-23 11:55
222 2 散户赚点儿钱太难了,天天发套,减仓围观 这样的市场怎么搞 06-23 11:38
44 1 大盘涨到8000点,宁波港到8块 股友sQ15DJ 06-23 11:11
29 0 被拔网线吗? 静驭市场风云 06-23 11:07
34 0 4.25上次被A下来的,怕了你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6-23 10:51
25 0 下午闷杀 才情出众的许婉 06-23 10:40
45 1 堂堂宁波港举世闻名的港口,居然涨不过别的港口股。 股友IMlns7 06-23 10:26
29 0 这次反弹可能会走上升通道,没有必要割肉卖出 股友BrOgIi 06-23 10:18
361 6 公告 宁波港: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环境、社会和 宁波港资讯 06-23 09:22
65 0 资讯 宁波港:融资净偿还194.2万元,融资余额3.09亿元 宁波港资讯 06-23 07:49
73 1 宁波之所以有现在的地位,就因为有这个港,大不了吃股 股友9r777311i1 06-23 06:43
194 3 宁波港是好股票,装卸费每年上涨,屯兔量每月暴增,业 股友9735d26N65 06-22 18:33
35 0 总感觉要增持或回购,应该不会太久了 好心人0413 06-22 14:47
33 0 在3、28处压盘意图明显 就买低估 06-22 14:47
28 0 焊死0.61 从今我叫牛AC 06-22 14:42
28 0 这个比别个都涨了。就他萎靡不振 应天门王力宏 06-22 14:28
31 0 这回差不多了三元想多了 就买低估 06-22 14:06
27 0 绩优股不涨,讲故事的满天横飞,专割无知的散户 有同情心的齐洋9 06-22 13:58
29 0 还是没跌透 才情出众的许婉 06-22 13:20
30 0 按理说,应该涨起来呀,12万的股东,挺少的呀 一股回到解放前 06-22 13:13
33 0 以前清仓机构,现在清仓散户,最后清零,回家,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6-22 12:47
29 0 空壳烂股,改名字跌千年,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6-22 12:42
33 0 千年烂股 股友8n092K7622 06-22 11:56
37 1 我的3.2还没有买到,不要涨了!跌点! 股市基本功 06-22 11:36
30 0 这个死货,跌麻了 应天门王力宏 06-22 11:11
25 0 世界第一,实至名龟。 宁波创新9366 06-22 10:34
110 2 有点看不明白了,宁波港没有庄,散户不可能砸的动,究 随机乱买 06-22 10:21
53 2 一个涨停板,趋势彻底反转 好心人0413 06-22 10:19
64 2 每天开盘即扣费,属实难熬。但我坚信宁波港肯定能翻身 股友8v90n08629 06-22 09:58
27 0 变态市场,绩优股拼命跌,那些讲故事的天上飞!大多的 有同情心的齐洋9 06-22 09:43
261 8 大多数人开始慌了,那个多财成章的周伯通没半点反应。 有进取心的韩皓7 06-22 09:37
43 1 不会ST吧 善厨的束烨 06-22 09:36
50 1 看到3元附近 才情出众的许婉 06-21 22:58
127 3 谈判破裂了,周一要破3? 藤壶回马枪 06-21 21:38
326 10 昨天差点红了,今天又绿了 tcl长期股东 06-21 11:49
219 5 日线周线月线全是要走新低趋势,不破3不可能。这种走 股友8725d26N60 06-21 09:10
98 2 明显就是诱空,拼命让散户跑出来 股友0de1026780 06-20 16:41
618 0 宁波港风险分析解读 joyDNA 06-20 12:55
63 1 会到3块钱吗? 一路长红焦先生 06-20 12:25
868 7 作为一个在宁波港赚到钱的人,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,这 好好学习19 06-19 22:49
83 2 这个瀑布是什么意思? k1515 06-19 14:16
341 9 虽然,我在2024年买入宁波港,让上一波亏钱的金额得到 好好学习19 06-19 13:15
115 0 资讯 宁波港:融资净买入720.38万元,融资余额3.11亿元 宁波港资讯 06-19 07:55
46 0 各位,2.7能不能守住? 修桥铺路厉飞雨 06-19 06:14
64 2 霍尔木兹真的通了 玩玩就好别当回事 06-18 23:12
50 0 会不会退市 小金鱼2 06-18 22:03
147 1 分红登记当天都大跌的股票,只此一只,你觉得有什么前 股友8725d26N60 06-18 16:43
52 0 跑得快,好世界 魑魅魍魉之强 06-18 16:01
47 1 回到了三千点 多财满斗地怜星 06-18 16:00
64 2 3.28买了不少!昨天从电建跑出来了 从今以后全是坦途 06-18 15:05
48 0 这么砸法,只能等2元补仓了 股友8E323I7561 06-18 15:00
311 2 宁波港:看好此股未来趋势(6-17) 闲人日记 06-18 14:59
43 0 退市吧,别害人了,韭菜们该醒醒了 利来人和 06-18 14:48
51 0 下周大盘不缺重新下4000。奉劝没有买的别下手,破3是 股友8725d26N60 06-18 14:38
52 2 千年烂股 股友8n092K7622 06-18 14:29
85 2 “其三藏于盘口微痕,压托灵牌大小、撤补单子节奏、急 姜太公爱钓鱼 06-18 14:27
46 0 发生了啥 股友86195K8X66 06-18 14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