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河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0 淮南市3家A股本土上市公司中的龙头公司,实控人安徽省 诚挚的帝傲霓 06-25 23:45
36 0 下跌第一目标价完成,明天继续下跌,第二目标价为3.03 会浪的花花花 06-25 23:38
221 6 我觉得淮河的大底在今天已经形成,是该重仓的时候了, 跟着趋势行走 06-25 23:17
368 4 $淮河能源(SH600575)$ 满仓进城2020 06-25 22:47
27 0 油价大跌,煤炭也就凉了半截。 铭哥6666 06-25 22:07
23 0 该涨了吧 无情无义6 06-25 21:39
25 0 砸出成本不会轻易拉升,明天弱跌,继续调整才是操盘效 旺希8 06-25 21:30
21 0 今天怒涨一分,明天微微下调一毛 火天大有14 06-25 20:10
267 6 哈哈,马年新气象,这些天虽然走的确实过分,但依然不 股友P651580n92 06-25 19:01
153 12 每天都近四千只下跌炒个蛋啊!这股市是进来亏钱的 老股民不服输 06-25 18:57
100 5 -猜一猜明天最低点是多少3.34,3.32,3.28~3.30。 在A股当老6 06-25 18:43
85 4 按操盘计划明天还跌,周末两天可强化记忆,效果好点, 旺希8 06-25 18:43
78 6 这是不让跌了吗,3.3补仓没有补到 股友96A061e500 06-25 18:14
461 14 开盘刚追进去,你就大跌,你真可以 股友7A369JF689 06-25 18:11
43 1 买了就放个一年半载的,有钱就加点仓,该干嘛就干嘛, 如若z20mfu 06-25 18:10
58 2 买这股会套输的是时间买炒作高价票几乎破产输的是人生 吉祥顺意pv 06-25 17:51
42 1 7阴+1阳,阴盛阳衰,演给谁看呢? 股友96A061e500 06-25 17:47
335 5 今天很不开心,由于没有多余的本金,就做了一个反T, 钱多多shirley 06-25 17:17
44 0 最近涨的全是长鑫相关,连你都有人来蹭了,要不然今天 股友669V33l199 06-25 17:00
139 5 毫无逻辑毫无道理的七连阴,对得起广大股民吗?不过我 OK_KO 06-25 15:14
55 0 科技公司到底是什么,科技公司就是以人为资产的公司。 风火雷电劈淮河老总 06-25 14:54
214 5 哈哈,马年新气象,昨天虽然走的确实过分,但依然不会 股友P651580n92 06-25 14:43
25 0 关闭吧 n1428814522fde372154 06-25 14:40
3533 16 淮河能源已明确布局算电协同,是其“新型电力系统+数 观潮驭盘 06-25 14:20
28 0 又到买点 融满仓 06-25 14:20
221 6 他奶奶的,差点卖飞…亏了个手续费 小吴Y 06-25 14:19
852 3 转自同花顺 股友22303p1T88 06-25 14:16
920 3 $淮河能源(SH600575)$ 股友1550990c0N 06-25 13:40
178 0 你们这样想,现在全网吹科技股,不就是给你发套嘛?我 股友21f7316X38 06-25 13:36
2714 7 淮河能源算电绿电布局 八方广进的子牙 06-25 13:36
23 0 横盘一动不动 八方为富的孙尚香 06-25 13:27
126 4 套牢盘一动不动,没人割肉吸不到筹自然就只能拉升了, 股友22303p1T88 06-25 12:57
38 1 子弹准备好了,3.31加仓。老乡别走啊,让我打一枪 在A股当老6 06-25 12:43
32 0 吃了一个跌停板,我c 执着的吕羿薇 06-25 12:25
23 0 有本事把9阴真经打出来,我全仓进来陪伴 有毅力的沈哲5 06-25 12:04
23 0 加仓加仓,底部企稳,明天吃肉 天天赢币 06-25 11:42
31 1 终于起来了,3.6的本了,我要加京东方。 有红的韭菜吗 06-25 11:31
30 1 别急着补仓 诚实的许诚9 06-25 11:29
625 22 哈哈。这些天的走法,别说投机者们觉得“恶心”,就连 股友P651580n92 06-25 11:29
34 1 这股还能买吗?说实话,买能源股没赚过钱 不盈利不回家 06-25 11:18
27 0 5个点的股息率不比存银行香吗? 拼搏地独孤剑 06-25 11:15
87 3 今天二季度业绩会预告吗 股友9787k1E665 06-25 10:53
42 1 可了不得了,今天居然是火电板块涨幅第一 A股不退我不走 06-25 10:51
36 1 今年的电力板块已经抄完过去,这个股3年以后才会有表 股友37510kU292 06-25 10:51
111 4 这股会长期2元附近横盘,股民要有心理预期。 股友110T0C0336 06-25 10:26
22 0 多跌一点,好补仓 股友6I5q337313 06-25 10:25
24 0 原型毕露? 耐观其变 06-25 10:02
39 1 99.5%筹码套牢。继续打!!!!!! 风火雷电劈淮河老总 06-25 10:00
34 0 3.26缺口马上砸破。大家可以在3元左右2.8左右进场抄底 米尔汗 06-25 09:57
27 0 短线大禹节水和南方泵业。 风火雷电劈淮河老总 06-25 09:56
232 2 这1024是啥暗号,1个G吗 在A股当老6 06-25 09:48
21 0 这个孙子不如退市算了 n1428814522fde372154 06-25 09:47
22 0 扛不住了已割肉 股友706k01y280 06-25 09:42
22 0 8连跌了 股友K5135l0128 06-25 09:34
25 0 先看3.3 迟钝的野生响马 06-25 09:32
29 0 又要完蛋了 股友f356823O16 06-25 09:26
43 1 今天能不能再跌5个点? 股市风险快跑 06-25 09:08
29 0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 股友63c08f7918 06-25 08:39
73 0 资讯 淮河能源:融资净偿还5396.99万元,融资余额3.65亿元 淮河能源资讯 06-25 07:39
43 0 这货的股息率已超过5,现在只有一个选择,买!买!买! 沉着冷静的趣灵1 06-25 07:09
26 0 这货的股息率已超过5%了,现在只有一个选项,买!买! 沉着冷静的趣灵1 06-25 07:07
36 0 社保票都是吃息,有几家大涨过?大游资都远离。 波段拾荒者 06-25 06:14
41 0 今天跑了一个大散 股市里的马儿 06-25 00:26
39 0 淮河要补下面缺口,还有一毛多钱! 股友V51967o651 06-24 23:50
322 2 好好看看吧 倦懒的浦昱 06-24 22:33
92 1 万把但的,劳资昨天看半年线没破杀进几万股今天它勾二 爱不可以重来 06-24 22:21
127 1 越跌股息越高承若三年分红不低与每股0.19元,还有中期 诚挚的帝傲霓 06-24 21:21
37 0 再也不买垃圾股了 股友72298Ov791 06-24 20:47
495 2 打到3.3拉出长下影才是买点,今天属于下跌中继 倦懒的浦昱 06-24 20:30
1313 7 支持本地企业,开始买入建仓!。缺口附近重仓买入,希 股友801Q8m1750 06-24 20:19
50 0 @淮河能源过几天再来看 倦懒的浦昱 06-24 19:55
36 0 创新低,下跌无期 股友75Md763860 06-24 19:05
91 0 庄家太狠,砸得太不客气,印证了资本市场的无情和残酷 股友2y090I5806 06-24 18:26
37 0 不信安微股的业绩! 新注册菜鸟 06-24 18:08
80 0 再等等会涨的 汤姆炒股养杰瑞 06-24 18:04
189 6 电力板块不要它了,因为它太丢人现眼了,只有火力发电 老股民不服输 06-24 17:45
58 1 今天跌的有点过分了呀!从盈利十几个点到现在亏损。 静等o花开 06-24 17:19
85 2 短短几个交易日跌了20多个点,200多w的持仓,坚守就是 牛夫人plus 06-24 17:04
43 0 4.5走了,今天杀回来了,买了一点点 股友3117vm2297 06-24 16:49
132 2 看来AI诱导一批筹码在不断割肉,这也是好事,充分换换 股期勇气干 06-24 16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