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五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1 抖音散户大本营。全是推荐新五丰。抖音大本营有钱你就 北丐帮主 06-25 14:44
26 3 你们炒股不看行情也不看个股基本面,亏钱是应该的哈 不好意思锁仓了 06-25 14:43
9 1 3.88猛干。5元以上不加仓别想回本了 北丐帮主 06-25 14:43
9 1 老登都不算了,死登了猜猜明天跌多少? 自由头 06-25 14:37
22 0 6月22日许多散户以为4.27元开始金针探底,无脑加仓, 茶烟的杭晖 06-25 13:46
30 2 劳资把唐人神割了加仓五丰,结果在唐人神上班的狗跑来 盛开1跌加仓 06-25 13:43
16 0 砸盘看白大褂,砸盘换雪 股市冲 06-25 13:35
11 0 砸盘看白大褂,砸盘换雪 股市冲 06-25 13:35
12 0 没办法这样玩只能投反对票了 亏神1号 06-25 13:30
72 3 你是我第一次因为一只股票,讨厌了一个省 股友ot18027011 06-25 13:19
179 0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,非本圈子里面的必须gun! 茶烟的杭晖 06-25 13:03
18 1 搞到三块就腰扎。了, 你先刷牙再发言 06-25 12:43
188 4 全部反对全部反对 暖宝宝 06-25 12:42
46738 96 资讯 异动拉升!猪肉股集体反攻 政策释放调控信号 京基智农资讯 06-25 12:08
96 4 亏了三十个点了,不知道要不要清仓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楚楚可怜的小小散 06-25 11:59
27 2 6.6就劝你们走,你们多少人听进去了,肯定破3块,时间 茶烟的杭晖 06-25 11:44
18 0 反对票已安排,亏成这样,高管还拿那么高工资,坐吃山 哈哈老乡别走 06-25 11:32
17 0 一万年新低,cao 头铁头硬 06-25 11:32
15 0 涨两分难如登天,跌一毛基本操作 亏神1号 06-25 11:09
207 2 资讯 新五丰:将于2026年06月25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新五丰资讯 06-25 10:51
106 5 5.8入的怎么办 股友507l06768P 06-25 10:32
31 0 明天A50股指期货交割日,还有一次大跌,就能看到3元了 雪球_hendry 06-25 10:21
26 2 上个月才亏十个点这个月又亏15个点 亏神1号 06-25 10:17
23 0 谁在卖呢,股价跌这么多了,谁还在卖 吉祥如意左之底 06-25 10:16
18 0 这个家伙,感觉什么时候跑都对 知行小学徒 06-25 10:01
16 0 每天跌一跌 温婉可人的牛马 06-25 09:55
203 1 公告 新五丰: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新五丰资讯 06-25 09:53
26 0 NM,砸片,留置,掉茶 股市冲 06-25 09:51
26 1 几乎每天都在跌,无非是跌的多少的问题。 基民MrKleO 06-25 09:47
21 0 早就说过了新低天天有。。。不信?3元内见 时髦的李秋水 06-25 09:46
18 0 是不是又出现新低了???我早就说过无限新低开始 时髦的李秋水 06-25 09:39
6632 39 资讯 猪价下跌“踩刹车”,拐点要来了吗? 牧原股份资讯 06-25 08:33
41 0 资讯 新五丰:融资净偿还150.53万元,融资余额1.45亿元 新五丰资讯 06-25 07:52
24 0 好了。终于现在的股价和猪肉的价快要一致了。 股友RTv6eR 06-24 23:22
27 0 啥时候吃不起红烧肉的时候,就是股价大涨之时。 牛B涨停了 06-24 19:15
42 0 也不知道这次股东大会有没有什么大事,毕竟公司已经危 金融巨鱷 06-24 19:06
41 0 国家现在应该做的是控产能的同时进行逐步一点点的抽贷 金融巨鱷 06-24 19:04
35 1 昨天涨的估计不够今天跌的了! 牛B涨停了 06-24 18:49
29 1 每天跌一点何时是个头啊 温婉可人的牛马 06-24 18:47
38 0 新五丰创下2025年至今单日第二的跌幅 股友9n66N23571 06-24 17:20
243 2 资金全报团去了 雪球_hendry 06-24 17:08
375 4 我买过雏鹰农牧退市了猪肉版块,新五丰也是猪肉,可是 基民rHsJUW 06-24 17:03
129 0 泡沫也是涨。 雪球_hendry 06-24 15:47
31 0 昨天4.48清仓虽然有点亏今天4.3又全部接回来了,这么 带你去飞翔 06-24 15:07
30 0 还不错 无便刹 06-24 14:39
37 0 买了这个股,希望几年后回本了,记得跑。别犹豫。记得 北丐帮主 06-24 14:17
28 0 明天股东大会,所有都投反对票,真是卑鄙无耻,一直跌 股天乐天天乐 06-24 14:13
24 0 4元以下再说了 夏日森林 06-24 14:06
31 0 辞职?还平安着路?可能吗?做梦 基民308689ui98 06-24 13:58
25 0 只能等退市了 基民308689ui98 06-24 13:56
25 0 天天这么玩,还不如直接退市 基民308689ui98 06-24 13:55
23 0 跌幅常年霸占板块后三,真是狗 股友Nq221O 06-24 13:50
184 1 各位股友们.不要急着去抄底.我昨天都发帖分析过生猪去 股友9n66N23571 06-24 13:41
27 0 给每头猪装上芯片,这样就可以算是芯片股了 韭韭八十一难呢 06-24 13:36
23 0 猪肉便宜了,买点留着吃 十年韭菜盒子 06-24 13:24
26 0 毫无底线的垃圾,天天新低 股天乐天天乐 06-24 13:23
38 2 才一天韭菜都没有长出来,又要割了! 股来股去868 06-24 12:56
74 3 这家公司八成暴雷了,不止业绩的问题,快跑吧 阿缅别跌了 06-24 12:10
28 0 现在已经惨过2018年了,已经无力吐槽了 股友Nq221O 06-24 11:56
25 0 4.8进了点,先割了,四元左右再琢磨是不是杀回来。 股友60n385a150 06-24 11:25
72 6 新官上任一般不是有三把火,请问三把火能不能换三个涨 基民rHsJUW 06-24 11:09
21 0 想抢了反弹的,啥都不是 股友v2LQhc 06-24 10:56
24 0 有没有什么大消息没公布的。怎么能这样跌。 大k先生 06-24 10:54
28 0 都看看账户亏了多少了,还敢加仓,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 大k先生 06-24 10:41
27 0 行,牛笔,钱不要了! 股友207Bc69338 06-24 10:40
24 0 完全没资金关注。3元见 不知名小韭叶 06-24 10:16
17 0 我真的服了 能干的孙大秀5 06-24 10:16
26 0 都是说这货,第一天大涨,第二天必须跌回解放前 股天乐天天乐 06-24 10:14
31 0 垃圾,不要你了,退市吧 股友5976589R0h 06-24 10:11
32 1 400.万的成交量,能砸近2.个点66666 岁岁的俞兰 06-24 10:06
21 0 不要买了,买外盘。 大k先生 06-24 10:05
22 0 又有被套的了???了解这股透透的 时髦的李秋水 06-24 09:41
116 4 5.7的成本价买入,不知道能不能翻本了??? 股友zY62500221 06-24 07:40
47 0 资讯 新五丰:融资净偿还83.41万元,融资余额1.46亿元 新五丰资讯 06-24 07:32
609 9 资讯 新五丰:总经理变更 新五丰资讯 06-23 22:21
97 2 听说有三家公司违规增产,被抽贷 金融巨鱷 06-23 17:53
144 0 新希望调整比新五疯更充分一些 A页面不存在 06-23 17:01
33 0 放个阳线又嗨了,上方没有顶了 知行小学徒 06-23 16:12
38 0 昨天买的今天低价就出掉了 带你去飞翔 06-23 15:46
54 1 昨天低开高走.今天就给你个高开低走.今天冲进新五丰明 股友9n66N23571 06-23 15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